修炼点滴:修炼人绝不能伤害别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7月02日】

迫害初期,恶警发现我的真相资料,并非法绑架了我,询问我的资料是从哪个复印店复印的,我说记不清楚了(其实我是很清楚的,知道说出来会使复印店受到重大损失的)。于是恶警把我及我妻子“请上”公安车,到附近县城街道到处转来转去,跑遍整个县城,说只要我说出来是哪个复印店复印的,立即就释放我。妻子更是焦急万分,老是催促我仔细回忆说出来。我知道他们设的是圈套,另外,我也不能无辜的使复印店蒙受损失。我一直肯定地说真的是忘记了,结果恶警一无所获。我被非法判劳教一年。由于我正念抵制,在送劳教所时,师父演化病业假象,体检不合格,从而被拒收,超期关押半年后释放。

事后当我与复印店的家人提起这事时,他伸出大拇指说:好样的。

而我地另一同修甲,也与我出现同样情况,他却说出了复印店的名称,甲被非法劳教一年后,回家发现那个复印店已不存在了,估计店主被巨额罚款损失惨重。一次,我在劳教所还发现有些复印店人员,因帮助大法弟子复印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的,这样使得复印店老板对大法及大法弟子产生不好的念头,从而毁了他们,同时也是使警察对大法犯罪。

修炼人都要为别人考虑,为别人好,只想自己得到好处的就是“私”,新宇宙的生命是为他的生命,修炼人就应该修去这个“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