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园地〗我打电话的体会

陈新怡 (美国)


【正见网2003年12月29日】

我的名字叫果果。我是华盛顿DC的小弟子,今年九岁。我想跟你们讲我打电话的体会。

一开始我跟中国人打电话不是很积极,可是有一天,一个阿姨来到我们明慧学校班来讲讲清真相、救渡众生的重要性,而且我爸爸以前跟我讲过要救渡众生,爸爸说如果那些反对大法的人不改变态度的话,他们会被消毁的。还有你如果把那些人救上来的话,那些被救度的人可能就会以后到你世界里。我爸爸也老叫我给学校同学们说法轮大法的事。如果不给他们说的话,法正人间以后都会怪我不给他们说。还有一次,小宝,一个5岁的小弟子,跟我说他是怎么跟中国人打电话的。明慧学校也有一次叫学生都来试一试给中国人打电话。一些人打完之后,我就觉得也应该给中国人打电话。

一开始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所以我就用阿姨送给我的纸,上面有你可以跟中国人讲的话。有一点像这样:

叔叔(阿姨),您好。我这是从美国给您打的电话。打扰你一分钟的时间。

请您记住真、善、忍,记住法轮大法好!

我是炼法轮功的小学员。告诉您一个好消息,目前国外有60个国家的人在炼法轮功,法轮功深受全世界的欢迎。

法轮功教人修心性,做真善忍的好人,是教人向善的好功法。

然后如果人还在的话,我会跟他说自焚的事,还有江魔被告上法庭的事。

有的时候电话会占线、没通、或者没人。有时候那些人会挂掉,平常都是听了“法轮大法好”以后才挂的。我把这些事都记下来以后就可以再给没通的、占线的、或者没人的再打一遍。

有一次我给一个叔叔打电话,他背后有很多人,他听我说了一会儿,然后背后的一个阿姨跟那个叔叔就笑话我。阿姨在我说完法轮大法好以后他又在哪儿学我。我觉得他们还是挺好的,听了我专门给他们打电话要给他们说的事情。

最近妈妈给我打出了一些她认为是邮局的电话号码。打通了以后一个阿姨就接了电话。一开始她问我找谁,我说找她。我又开始说法轮功。她又问我知不知道我打的是哪儿,我说是邮局。她又在那儿说“不是,是派出所。那你挂了吧。” 我就说:“没关系,就跟你说好吗?”又有一次我打电话给一个老奶奶。我跟她说法轮功的事。我停下来的时候,她就说:“啊,我们都是一家人!” (这奶奶挺好的)。

别人骂我也没有关系,因为我是大法弟子。象我跟一个老婆婆打电话,跟她说法轮功之后,她马上骂起来了,让我滚,还有很多我不懂的话。反正她就是骂骂咧咧的。这只是我打的一些体会。

我从这些打电话中提高了挺多。我以前总是很怕别人说我不好。可是现在电话上的人就是骂我,也没啥了。我现在也在参与正法讲真相了。我觉得没给中国打过的小弟子也应该试一试。平常那些中国人听小孩儿在那儿说的时候,他们都是听的。给中国人打电话也不难,而且是救渡众生。打电话真的是很重要。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41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