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法轮大法小弟子法会发言稿:纯净自己 参与正法

山山(美国华盛顿DC明慧学校)


【正见网2003年12月28日】

尊敬的师父好,各位大法弟子大家好!我是美国华府的大法小弟子。非常感谢师父给我这个机会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修炼体会。

我今年十二岁,已经修炼大法六年了。修炼大法之前,我住在香港。那时爸爸妈妈已经开始修炼了,但我还没有正式开始修炼,但师父已经在保护我了。那时候,死神至少有两次接近了我。第一次是在一个晚上,乘船靠岸的时候,我迷迷糊糊地走向海里,我二姨在我快掉到海中的时候拉住了我。另外一次,是得了很严重的病,是师父为我消减了业力,挽救了我的生命。

从那之后,我开始正式成为大法弟子。有好几年,我每天炼功两个小时,学法两个小时。后来,我开始背《转法轮》,到现在我已经从头到尾把《转法轮》完整地背了六遍了。

我有两个很强的执著心,名利心和妒忌心。师父利用各种机会提醒我,要我去掉这些。比如在学校里,老师要求大家举手参加讨论。因为我知道大部分的答案,所以老师经常让我回答问题,但有一天,老师突然不再让我回答问题了。我没有从法上去认识这个问题,以为老师想让别的同学有更多机会来回答问题。直到有一次只有我一个人举手,老师仍然不让我回答问题,我感到非常不高兴,觉得老师对我有什么看法,特别针对我。那天回家后,我老在想这个问题,学法后,我突然间悟到,这其实是针对我自己的名利心和显示心而呈现出来的,我总是想证明我自己特别聪明。从修炼的状态看这个问题,我不需要证明什么,因为佛道神知道我们修炼的层次,以及我们的缺陷。

我悟到了这个问题之后的第二天,我发现老师对我态度转变了,她又开始要求我回答问题了,但我对此却已经不在乎了。

在学校,我有些功课的成绩不好,我觉得我应该多用些时间学功课,而减少学法,结果不论我多用功,都无法改进功课的成绩。妈妈告诉我,在做功课之前,要先完成学法,但我总觉得浪费了很多时间。但当我尝试先认真学法再做功课一段时间之后,这些功课的成绩竟然很快地提高了。我认识到,只要我们真的对大法有信心,大法的威力会让我们心想事成的。

学校其实也是讲真相的好场所,我经常向学校内的华人学生谈法轮功。一次,老师让我们作文,写一个著名人物,我选择以老师作为写作的对象,我在作文中讲了老师的教导,和他对我们人类社会的贡献。在课堂的演讲中,每个人都很认真地听着,从而知道了法轮功和真善忍的原则。我的作文那次得了A+。

一次,一个中国来的同学一听到法轮功,就和我讲一些不好的话,并重复着“天安门广场自焚”的谎言。我告诉了他真实的故事。一个星期之后,他找到我问我更多的问题,我把大法弟子制作的自焚真相光盘送给他,后来他改变了对大法的看法,他的生命因此而有了希望。

最近这两年,我的爸爸妈妈都非常忙碌,所以我很少有机会参加讲真相的活动,但我尽量帮助妈妈看好我的三个弟弟妹妹,教他们功课。妈妈说,这也算是我参加了大法工作,因为她可以有更多时间做大法的事,做事的效率也更高了,这些都有我的一份。

再次感谢师父的看护。谢谢大家,希望大家指出我的不足之处。

(2003年首届法轮大法小弟子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