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讲的一个故事

向上


【正见网2019年02月23日】

过年那天的晚饭时间,孩子提出了善恶报应的问题,我妈妈讲了一个故事:她在上学时,学校后面是一个坟地,中共提出要平坟,安排给了学校。学校的老师带着学生去平坟。我母亲害怕,站在一边看,等到大家要休息时,我母亲出于好奇心,也去拿上镢头刨了几下,突然感到左腿从脚底往上凉飕飕的,好象有什么东西在顺着腿往上爬,吓的抱住左腿直哭。老师赶紧把母亲送回家。到了家,挽起裤子一看,左小腿上有两个清晰的大字“恶轮”,很多人都不解其意。平坟的事停了一段时间,母亲说,那片坟地后来还是被强行平了。

孩子问我是什么意思,我说,人有轮回报应,平坟是做恶,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谁参与,谁就是做坏事,会在轮回中报应出来,提醒世人不要做恶,更不要被中共无神论谎言蒙蔽着干坏事。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中共坏,可不明白为什么要坏。这边宣传着人民有信仰如何如何好,背地里迫害着法轮功,迫害着各种宗教信仰。放在过去人们会百思不得其解。今天不需要人怎么去费心思索,只需要看一看法轮功真相就能明白,特别是海外大纪元网站相继推出的三本书《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与《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就能一目了然。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中共做尽了坏事,一定会得到上天的惩罚,也就是人经常讲的报应。法轮功真相中提到的“天灭中共”是真实的天象变化,人要顺应天象做出正确选择,才是当今真正的聪明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