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非偶然 恶报有因

初衷


【正见网2018年03月11日】

正见网刊登了一篇署名为秋雨的文章《人间生疮治愈难 原是阴间挨皮鞭》,讲述了一个因果报应故事。

唐武宗会昌年间,有个名叫王瑶的人的祖上本是青州人,曾在平卢节度使麾下作事,当时他的主公姓李,记不得姓名了,背上经常长疮,很多医生都不能治好。

王瑶的祖上请求用供品到岱岳庙去祈祷。于是感动了泰山神。现出原身来查问,王瑶的祖辈就叩头并哭出了血,请求泰山神能发发善心。泰山神说:“你的主公位居高官,本应使百姓安居乐业,然而他残害生灵,做了很多坏事,乱施刑罚,致使冤魂告状。所患的背疮病就是在阴曹地府被鞭打的结果,一定不会好,因是上天的责罚,没有办法宽恕他。”王瑶的祖辈要求拜见一下正在地府受刑的主公。等他从地府回到了青丘,主公已经死了。王瑶的祖辈就把在泰山所看见的事,都告诉了主公夫人,夫人说:“凭什么来证明你说的是真事呢?”王瑶的祖辈说:“我在冥府里,也怕回来你们不信,就请求拜见了主公,看见他全身绑着绳索。主公就撕下一块贴身的衣袖,大约有一寸见方,交给我说:‘你回去,把这块衣袖给家人看’现在衣服袖子还在。”夫人得到衣袖后,就检验主公临终所穿的衣服,果然有撕裂的地方,背疮流的血还在。知道他说的是真的。

人间没有偶然的事,都是有前因后果的。人中行善得福报,人间作恶一定是恶报。

大纪元网站根据明慧网的报道,收集了从1999年7月至2017年100个公安局局长及100个派出所所长遭恶报的事实,汇编成文章《二百中共公安局长派出所长遭恶报实录》的(上)与(下)。从中可以看出,这十八年来,这类人遭受恶报的形式多种多样:有在事故中身亡,有病故;有伤残、患癌症及其它重病;有被查处、判刑;有自杀、他杀而亡;有殃及家人的等等。而且数据还显示,哪里迫害法轮功严重,哪里遭恶报者就多。

中共否定神佛与天理,用无神论与斗争哲学毒害人,阻止人行善得福报,蛊惑人追随中共邪党干坏事得来财富与权势,人在这种假现实中很容易迷失,很容易把假、恶、暴当作人间唯一的真理,在善恶不分下很容易被中共牵着鼻子走。中共一直把公、检、法、司等部门当作暴力工具宣传,当作欺压、掠夺百姓的专政工具。身在其中,没有正确思想的指导,很容易把自己也当作中共打人的棍子,甚至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有个老公安,曾大言不惭地说:“我们就是土匪,公安局长是土匪头子。”

在中共这么多年残酷迫害法轮功中,公安部门就是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刽子手,在没有明白真相前,还把迫害法轮功当作工作去完成,有的在迫害过程中,还口出狂言,不怕在明慧网曝光,不怕报应,就要跟着中共走等,结果报应来时,自己及家人都痛苦不堪。

曾被中共公安部捧为英模的河南登封市原公安局长任长霞,遭遇车祸而亡,处在最危险位置的司机安然无恙,反而在最安全位置的她却死状极惨,为什么会这样呢?翻开她的历史看,登封市的四名大法弟子因为往登封市政府大院内散发真相资料而被恶警抓捕。四人直接遭到任长霞的迫害,被判刑关押。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在维护公民的基本权利,既没有违宪,也没有违法。不分善恶的执行中共的迫害密令,就是在作恶,干了天底下最大的坏事。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恶报是必然的结果。

高达志,58岁,南宫市西街派出所所长。1999年7月30日,带警察绑架、关押法轮功学员,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不让他们吃饭、上厕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连续曝晒七天;不管白天、黑夜经常去骚扰法轮功学员的家。

警察经常砸锁、毁门、爬墙、恐吓,使辖区内几10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严重迫害。他们中有的被迫害致死、有的被劳教、有的被逼流离失所。

高达志曾说:“你打、砸、抢行;做贼、养汉奸,就是不能炼法轮功。”2013年10月,高患癌症死亡。

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任天津市公安局局长时,紧随江泽民,实施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致使天津市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遭洗脑迫害、被劳教和判刑。

2006年,武长顺亲自召开处级以上官员的会议,部署对天津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全市18个县市都参与了突击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行动。

2006年12月,武长顺在与出租车司机(信息员)的对话会上称,2007年要增加出租车司机信息员3,000人,以法轮功学员为主要收集信息的对象,奖励提供信息者的奖金高达2万(人民币)。

2017年5月27日,中共前天津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局长武长顺被判死缓,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

杨世洪,武汉市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 2002年中共“十六大”前夕,刚上任的武汉市“610”头目杨世洪执行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从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恐怖灭绝政策,并下令全市及各区继续绑架法轮功学员,强行进行精神洗脑,还硬性规定各洗脑班“转化率”必须达到85%以上,对拒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可以采取各种残酷手段进行折磨。

在此期间,全市无数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被迫害致伤、致残,有人回家后不久便死亡。杨世洪本想通过对全市法轮功学员实施强制洗脑,提高所谓“转化率”,继续往上爬。结果,事隔不久,便因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被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财产130万元。于关押期间,杨世洪三次畏罪自杀未遂。

杨世洪曾历任武汉市江岸区区长、区委书记、武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等职,是武汉地区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在其担任江岸区委中共书记期间,江岸区谌家矶洗脑班因所谓的“转化率”高而被树为全市的典型,并受到时任中央“610”头子刘京的“夸奖”。

就是这样一个被中共树为典型的人,被中共的法律判死缓。

中共讲假、恶、斗,它树立起来的模范、典型等一定是杀人的模范和典型。如果中国人知道传统文化是什么,读的是古之圣贤书,明白天理不可违,顺应天理生命才能长远,那么中共的假、恶、斗就没有市场,中共的暴政就会自灭。所以中共才不遗余力的摧毁传统文化,至死不休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妄图断了中国人自救之路。

人间没有偶然的事,人间也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场所。有句话叫“佛法无边”,法轮功学员面对中共的暴力与危险,秉承神佛的旨意,站出来利用各种方式讲真相,就是在唤醒世人的正念与良知,就是在救人。

中共利用党文化叫人念恶行恶,目的是叫人在迫害法轮功中遭恶报毁灭;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叫人改变“法轮功不好”的恶念,明白法轮功与中共的真相,出善念,善待大法弟子,生命真正得救,有美好的未来。    

那些还在被中共的党文化谎言带动下迫害法轮功的公安警察们,真的要为自己及家人的未来想一想了,不要再拒绝法轮功真相了,那是人的生命走向未来的唯一希望。执迷不悟,继续迫害法轮功,报应很惨烈。今天人看到的恶报仅仅是现世报应,生命的销毁是痛苦而又可怕的,真的走到那一步,后悔都来不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