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造假有恶报

如一


【正见网2017年12月06日】

 唐代丞相宋申锡(?-833年),刚开始当宰相的时候,很受皇帝恩宠,他也很以“致天下太平”为己任。

当时,郑注举止放纵,四处勾结邪佞,以追求权柄。宋申锡想除掉他,便任命朋友王璠为京兆尹,暗自与他商定,让他秘密查访郑注的不法行为,然后献上他的罪状,由京兆府擒拿,用杖打死。此事虽已约定,但王璠是个反复无常的小人,他认为郑注为宦官所喜爱,就想与他靠近,便把宋申锡的计划,全部告诉了郑注。郑注便报告给宦官王守澄。没过几天,他们便伪造了宋申锡的罪状,命人告发他,说他以诗文与诸王勾结,图谋不轨,以衣物金宝奇玉为抵押;并命人模仿宋申锡的手迹,写的都很逼真。

大狱成于宫内,公卿百官,皆知宋申锡宰相的廉正,坚信其决无谋反的行为,此案必是冤枉。三司以下,迭相奏呈,要求交付外廷核实,这样,宋申锡才只贬谪为开州司马。

宋申锡到任几个月,他就不胜其愤,被迫害而死。

到了第二年,唐文宗降下恩诏,准许将宋申锡归葬于京城。到了唐文宗大和九年春天,宋夫人(宋申锡妻)中午,在堂前午睡,看见宋申锡从中门進来,不觉惊起。宋申锡用手招她,她便走下台阶。宋申锡道:“你且随我来,有一点儿东西,要让你看。”便把她领出城,好像到了浐水河边,在几里外,一片荒墟上,看到有一个大坑,坑里有小竹笼、小木匣,各数个,都有封记。宋申锡便提起一个,让夫人看,说:“这就是那贼子!”于是便愤怒叱骂。夫人问:“这是谁?”宋申锡道:“是王璠。我的上诉,已被上帝批准了。”夫人再问:“其余那些是谁?”宋申锡道:“很快你就会知道他们是谁了。”说罢,宋夫人就洒然而醒,遍体流汗。当即就告诉了家人和亲属,并用笔记写下梦中的经过情景,收藏在衣箱中。

到这年十一月,王璠果然因“甘露之变”被腰斩于市,同时受戮者还有数人,都埋在城外的那一个坑内。这才知道宋公(宋申锡宰相)的鬼魂所说的不假。

王璠不知报恩,忠于朝廷,反而勾结郑注等人说谎造假,诬陷廉正的宰相宋申锡,导致其含冤而死,然而王璠等人好景不长,很快就遭了报应,因“甘露之变”被皇帝处以极刑。这就是说谎造假的恶报。

善恶有报,古今一理,从来没有改变过。中共用党文化来掩盖善恶必报的天理,仅仅是自欺欺人而已,但是却害人匪浅。

国内某有名主持人在一次演讲中深情缅怀原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陈虻,说他多工作认真负责,力求把节目做到极致,可惜他英年早逝,最后感慨的说:他小时候奶奶说的好人不长寿,看来有点道理。这个主持人把替中共说谎造假、煽动仇恨的陈虻说成了“好人”。这个“好人”不是传统文化意义上的好人,也不是爷爷奶奶嘴里讲的“好人”,只是党文化定义中的“好人”:听党话,跟党走。这样的人站在传统文化或当今普世价值观观念看,实际上是恶人,坏人。因为中共讲假、恶、斗,一个听党话、跟党走的人,就是满嘴谎言、心怀鬼胎、一心杀人的作恶者。按照善恶有报天理,他们的下场应与王璠一样,结局一定是恶报。

陈虻是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的制片人,这个自焚伪案漏洞百出,处处违背基本常识,但却煽动起了很多人仇恨法轮功。陈虻曾在海外公开讲:共产党给我钱,造假也干。2008 年初,助恶为虐的陈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经历九个月的折磨后,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对他放弃抢救,2008 年12 月23 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死时47 岁。

与陈虻同年死去的罗京,是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是个谎言的传播者与造假者。他是靠89年6.4播报中共掩盖天安门屠杀学生的真相而被重用,1999 年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罗京声情并茂地传播中共的谎言,诬蔑法轮功,欺骗、毒害了无数民众。2008 年罗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后基本康复。但两个月后复发,并出现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连喝水都疼痛难忍。6 月5 日死于北京307 医院,死时48 岁。

在传统文化故事里,那些按照仁、义、礼、智、信要求修心向善的好人都有善报,或延寿,或寿终正寝,或财源茂盛,或官运亨通,或福报儿孙。就是在今天人的观念里,教育孩子时,都不叫孩子说谎话、骗人,更不能造假,认为这不是好孩子,那么为什么成年后,公开的造假,走后门、拉关系,把别人的成果据为己有,甚至象陈虻、罗京这样散布谎言的造假者,为什么不能引起人们的愤慨,反而有很多人要跟着学呢?

这就是中共害人的最可怕之处:它把传统文化摧毁了,通过建立在谎言与暴力基础上的各种政治运动,打掉了人的善念,在人的心灵及社会的方方面面都植入了假、恶、斗,而且成为人们的生存生活方式。你不这样做,你就会被中共剥夺的一无所有,寸步难行,在这样的虚假现实中,人就会变的善恶、是非不分,把善的当作恶的,坏事当作善事。那些身在中共体制中的人,很多人不是把迫害法轮功当作职业吗?

中共有个610组织,类似于二战时期的纳粹组织,专门迫害法轮功,进入这个部门工资高,待遇高,属于高配,而且其权利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对法轮功学员可以随意处置,甚至与军警、医院勾结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当然被强行活摘的法轮功学员的一切身份、材料都是伪造的。那些参与者有的当作是“政治任务”,有的认为是帮助中共“消灭阶级敌人”,有的明知是错的,但是为了自己的眼前利益,昧着良心迫害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谎言洗脑毒害后的中国人很难有正念,很难认识到自己在干着历史上最可怕的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的大罪,特别是迫害法轮功,如果不知改悔,会把自己以及家人彻底送上不归路。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所散布的都是谎言与造假,那些参与者都是在助纣为虐,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等待这些人的都是恶报,只是时间早晚而已。今天大陆中共高官的落马潮就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现实报应。因为中共现任当局出于保党的需要,掩盖了他们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事实,导致他们重罪轻判。在大量的恶报事实面前,现在很多人都把610组织当作高危职位,避之唯恐不及。

法轮功学员还在讲着真相救人,还在唤醒着人的正念与良知。一旦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停止,就是人间善恶大戏落幕之时,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就会到来,一切选择就会停止。明白真相,做出选择的生命就能平安走过这场劫难,进入人类历史的新纪元;那些不听真相,不愿意做出选择的人就会真实的感受到充当中共殉葬品的可怕下场,那是生命的真正悲哀与痛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