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门绝后的启示

铭刻


【正见网2018年08月29日】

清代学者汪道鼎著的《坐花志果》记录了一个当县令的曹家绝后的故事,读来令人深思。   

徽州曹之英,在四川的一个县当县令。他所管辖的地区,发生了一起侄儿谋杀亲叔父的案子。侄儿是一家豪富,到处走门路行贿赂。用八百两银子买通曹县令,于是县令吩咐手下幕僚,把记录供词等文卷,全部改写。正在删改供词时,听到窗外有吁吁的鬼叫声,这位文书也受了贿赂,并未在意。这个谋害叔父的侄儿竟然逍遥法外。

后过了几年,幕僚先死,死时见一鬼魂浑身血迹,说:“ 你与曹某得了贿赂,而使恶侄漏网。为了给他开脱,反而给我多方罗织罪名,使我抱屈难伸。今天得到天帝恩许,找你讨命!”就举手自扼其颈,闷绝而死。曹也相继而亡,死后家业凋蔽,只有一个儿子,刚刚入学,得暴病而卒。曹门也就绝了后。

曹门绝后,印证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昧良知,改文卷,草菅人命,致使凶手逍遥法外,可逃人间理,却难逃天理报应,曹家绝后,并非偶然,乃宇宙规律之必然!

人世间是一个迷的社会,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事情的真相,人所遇到的好事、坏事是天理报应使然。你在世间做了好事,吃了苦,积了德,得到的就是福报;在世间不相信善恶报应,不相信神佛,没有心法的约束,做出的就是坏事,也许通过不正当手段逃得了人间法律一时的惩罚,但终究难逃天理报应,得到的就是恶报,恶报自身,还会殃及子孙后代,上文中的曹门绝后就是明证!

善恶有报的天理在今天还存在吗?

既然是天理,就是恒定不变的,从而能判断出人的道德是提升还是败坏。今天大陆的中国人不相信善恶报应,不相信天人合一,不相信神佛,甚至敢于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人,而且善恶不分,把善当作恶,把行恶做坏事当作工作与任务,甚至把迫害法轮功学员,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牟取暴利当作政治资本向上爬,他(她)们的结局会如何呢?中共鼓吹幸福是斗争得来的,是奋斗得来的,他(她)们的幸福能长久吗?

海南定安县“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主任王忠俊,先后把当地法轮功学员十多人非法送劳教,判刑,2003 年11 月,王叫嚷:“你们说的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结果不出一月,其独子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2004 年5 月其妻跳井自杀死亡,家破人亡……

99年7月20日后不久,安徽省蚌埠市电视台记者和市以下各级邪恶头目到一位离世的大法弟子家,把他女儿抓走;邻居中有两个人由于受中共媒体的邪恶宣传,对着记者的镜头说了好多诽谤大法的话。结果不到四年的时间里,这家人接连遭恶报:大孙子在2003年的大年三十离开人世;年初七他本人也离开人世;同年,这人的大儿子被过路的汽车轧断了腿。另一个对着镜头诽谤大法的不久后得了食道癌,也离开了人世。

辽宁省东港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元军,在迫害法轮功之初,为捞取政治资本,积极充当中共打手,迫害法轮功极其卖力。二零零一年春天,王元军与政保科长王润龙带领警察到孙桂芝家非法抄家。孙桂芝给二人讲法轮大法救人的真相,劝他们不要迫害好人,害了自己,还会殃及家人。孙桂芝质问他们:“如果法轮功有一天平反了,你们不后悔吗?”王润龙回答:“只要共产党在,法轮功永远不会平反。”王元军回答:“平反了,我也不后悔。”约2007年前后,王元军妻子患脑癌死亡。2013年春天,王元军患喉癌死亡。

曹门绝后是因为利用手中权力权钱交易,篡改法律,草菅人命,做了大坏事,上述的王忠俊家破人亡,安徽的祖孙三代遭报,王元军不仅本人遭报,还连累妻子遭报,同样是做了大坏事——迫害修炼法轮功的学员。

善恶有报的天理从古到今都没有改变,是中共邪党摧毁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后,利用反天地反神佛奉行“假、恶、斗”的党文化制造的假现实迷惑、毒害了中国人,摧毁了人心中的善良与正念,一步步恶念横行,即使遭了报应也认为是偶然的,当成自然现象。因为迫害法轮功导致自2012年起中共恶党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高官落马潮,很多人不是也当作是中共内斗的结果吗?

中共的党文化是真正的歪理邪说,是引导人走向罪恶深渊的流氓文化。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多少人被裹挟其中,做尽了伤天害理,危机生命未来的坏事还不自知。表面上是法轮功学员在受难,实际上真正受到毒害的是世人。因为参与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因为头脑中装进“法轮功不好”的恶念,多少人会在新旧宇宙的更替中被淘汰,那可不是一般的恶报,那是生命的真正销毁,永远的失去生命的未来,比曹门绝后还可怕的报应!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传播真、善、忍福音,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揭露中共邪党毁灭人类的真相,同时把“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的天机告诉人,都是在实实在在的救人,真正的在从中共邪党手中抢人、救人。人能明白真相,做出选择,甚至也传播真相救人,做的就是积下大德的大善举,生命会得到大福报;反之,拒绝真相,继续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就是死路一条,最终会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充当殉葬品,生命永远的失去美好的未来。

选择的机缘不会永远有,人间不是中共邪党为所欲为的地方,法轮功学员不可能永远讲真相,一旦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就是选择结束之时,谁错过了这个万古难得的得救机缘,谁就会真正懂得什么叫永远的痛悔!

吸取历史与现实的教训吧,了解真相,作出选择,就在一念之间,却是善报与恶报的天壤之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