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2)



【正见网2019年02月02日】

马来西亚吉隆坡独立广场景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马来西亚吉隆坡亞罗街景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谢谢伟大的师尊让我真正明白了来到人世间做人的真正目地。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会努力修好自己、踏踏实实的做好师尊要我们做好的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马来西亚霹雳州丹绒马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马来西亚吉隆坡亚罗街真相景点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披着夕阳的余辉
我们载着救人的真相展板而来
戴着星光的灿烂
我们满怀着众生得救的喜悦而归
朝朝暮暮风雨无阻啊
这里
有大法弟子金刚不动的身影
只因主佛恩赐给了我们这宇宙“真、善、忍”大法
我们就成为了这宇宙中最幸福的生命
我们在每天的学法中提高着心性
我们在每天的割舍执著中
选择着走出人,走向神
选择着来到景点
唤醒众生善良的本性
主佛选择了我们
我们就不负师恩
倾尽身心
成就主佛所要
做好三件事,救众生

马来西亚吉隆坡双峰塔景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世界最高双峰塔
每日中国游客多
录像照相拍展板
明白真相福报多

法轮大法真善忍
上亿身心受益多
和平上访四.二五
道德丰碑寰宇驻

一九九九七.二零
江氏迫害法轮功
活摘器官丧天良
自焚伪案疑点多

中共暴政难述说
桩桩件件酷刑恶
分辨正邪明真相
退党团队离灾祸

隔洋叩拜谢师恩
感恩师尊的嘱托
师尊教诲荡心窝
精進随师返天国

暂居马来西亚的大陆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千载红尘
苦等圣缘
主佛下世
苍宇展颜

生而有幸
助师正法
真修践约
天国重建

暂居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撼人心
上亿在看《转法轮》
人心向善身体健
新年感恩谢师尊

法轮大法感人心
江丑嫉恨散谎闻
中共邪党狂迫害
一十九载正义存

法轮大法驻人心
处处修心为他人
时时按照真善忍
道德高尚正乾坤

暂居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五湖四海贺己亥
愿师欣慰笑颜开
二十七载师辛苦
延长时间又一载
为徒承受担巨难
师尊洪恩难表白
为徒付出多辛苦
师尊从未讲出来
感恩师尊慈悲度
赐予宝书理言白
新年叩拜谢师恩
遥寄感恩飞过海

暂居马来西亚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传统新年临
感恩师尊护
弟子救众生
谢谢师尊度
唯有多精進
才能报师恩

暂居马来西亚的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马来西亚吉隆坡炼功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沙特阿拉伯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黑龙江哈尔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祝师快乐到永远
法轮飞旋又一年,大法洪传救穹寰。
佛主劳苦亿万载,穹外宇顶到人间。
苍生业大濒毁灭,主佛慈悲一身担。
正微正洪正穹宇,洗净人神送回天。
法徒修炼紧随师,学法修心再登攀。
三退迷众多救人,助师正法兑誓愿。
越到最后越精進,坚修大法心不变。
大年到来谢师恩,祝师快乐到永远。
戊戌年腊月三十

黑龙江哈尔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法徒叩拜谢师尊
梅花盛开迎新春,  法徒叩拜谢师尊。
正法洪势净穹宇,  天灭中共除祸根。
学法修心走正路,  三退迷众多救人。
去执无漏提心性,  正念正行走向神。
风云变幻心不动,  坚修大法再精進。
己亥大年问师好,  佛恩浩荡谱乾坤。
       戊戌年腊月三十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哈尔滨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过年好!

恭贺师父新年好!师恩永驻!法轮大法好!长春市大法弟子己亥年新年敬上

恭祝师父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吉林大学全体大法弟子己亥年敬祝

全体河北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天津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陕西省汉中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报师恩
古今修炼路途难,法轮佛法破迷团。
旧势共匪层层挡,冲破谎言迷雾散。
万古机缘大法牵,法徒随师磐石坚。
法网收魔光明显,神韵师尊回中原。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个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世间苍桑,人世迷茫,师父把大法的光辉洒向宇宙各方,从此世间有了生机,生命有了希望。修炼有了方向,此时人间的语言已无法表达生命重生得度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唯有珍惜大法的恩赐,精進不怠,做好三件事不辱使命。我们全家叩拜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顺心如意。

山东烟台招远市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这个学法小组同修们。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会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让更多的人明白大法真相,请师父放心。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叩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家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猪年来临,弟子一家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谨听师父的教诲,从根本上去掉一切人心,在法中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修好自己,相互配合,做好三件事,共同精進,共同提高,让师父多添快乐少操心。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五日

山东烟台招远市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辞旧迎新, 佳节将到, 弟子们想念师父。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师父的慈悲父爱已经超过亘古以来任何一个做父亲的千万倍,弟子无以言表,无以回报。只有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去掉最后的人心,平衡好家庭关系,谨遵师尊的教诲,修好自己,从法上提高上来,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用心去多救人,尽到做弟子的本份,让师父少操心,多添一份快乐。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五日

山东烟台招远齐山镇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弟子非常想念师尊。是慈悲的师尊把我这个多病缠身,活得生不如死的人从地狱中捞起,并把我浑身洗净,把神圣美好的法轮大法传给我,让我变成了一个身心健康,道德高尚的好人。我能够在今生得到这个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我真的太幸运了!我从心底里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我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坚修大法的心什么也不可动摇!我心中牢记师尊的教导,用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抓紧时间多救人,快救人。不管今后还有多少修炼时间,我都不会放慢修炼的步伐,一定会做到师尊要求弟子的修炼如初的教诲。我得到了大法,自己的生命得救了,还有那么多被中共谎言毒害至今仍不清醒的人,他们面临着可怕的下场,所以我不允许自己做不好。请师尊放心,弟子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的!在佳节来临之际,弟子深深叩拜伟大的师尊!敬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盼望能早日见到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过年好!
祝师父节日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度  千言万语道不尽  只好问师过年好  盼师早日回中原
法轮大法佛光照  众生都知大法好  万物复苏新气象  一年更比一年好
师父慈悲来救人  呕心沥血为众生  均衡安排一切路  弟子有缘先得法
明白来世为了啥  了愿救人完重托  定要学法学好法  转变观念为他人
无私无我多救人  逆流而上向内找  不忘初心完使命  邪党再恶心有法
信师信法心中明  民族复兴人安康  只有大法能帮忙  讲清真相是关键
明白真相得福报  幸福阳光时事顺  健康如意加吉祥  三退才能保平安
大难来时命能保  时间紧迫不等人  不要懈怠去安逸  不为自己留遗憾
一定精進再精進  实际行动报师恩 

山东烟台招远市金岭镇一乡村全家六口人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我们全家人敬祝师父新年快乐!感谢师父救命之恩!我们永远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支持大法弟子的正义行为。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乡村一大法弟子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节日快乐!弟子深深感恩师尊!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很想念您!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三口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退休工人代表全家六口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我们全家六口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们全家人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和呵护,用大法的法理把我们全家人从中共的谎言中唤醒,明真相。我们坚信大法,支持大法,维护大法,紧跟师父的正法路,用心做好三件事,从中共恶魔的手中多抢人救人,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祝师父过年好!
敬谢师恩浩荡!在这正法最后时刻,我们一定按照师父的教导,严格要求自己,不放松,不随意,更加精進,走好走正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修炼路。多学法,同化法,时时归正自己,践行我们的价值观。做到真学实修,遇事定要向内找,努力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讲真相,实实在在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请师父放心。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个经商女士感恩大法师父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大法师父好!
我们全家人深深的感激师父的救命之恩!二零一八年十月六号,我的儿媳在医院生产,婴儿临盆时,却突然发现胎位不正,儿媳在经过很痛苦的一番挣扎后,已经筋疲力尽,眼看无力顺产。在儿子已签字剖腹产才能保证孩子性命的情况下,我们呆在产房外的几个亲人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时求师父帮忙。就在麻醉师刚踏進产房的瞬间,突然胎位一动,竟然正过来了,顺产生下了一个七斤六两的宝贵孙女。医生告诉我们胎儿生产时间比较长,羊水已浑浊,怕孩子感染,要细心观察,随时送儿科病房。孩子从生下到现在一直很健康可爱,长势喜人。我们全家人都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孩子的命。我的儿媳身材瘦小,能够顺产这么一个大的婴儿,而且还是胎位不正,全靠师父,全靠大法,我们再次谢谢伟大的师父!
现在儿媳也走入了大法修炼,我的小孙女也三个多月了,也会趴在那儿和妈妈一起学大法了,一听我们说法轮大法好,就笑的合不拢嘴。我们全家人沐浴着法轮大法的恩泽,其乐融融!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人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过年好!叩谢恩师!

山东烟台招远一新得法的学员敬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好!
我是一个刚進门修炼法轮大法不长时间的新学员,不会说什么高深的道理,但我已经体验到了大法的威力。在我生女儿出现异样情况下,是师父救了我们母女俩,使我顺利的生下了一个健康漂亮的女儿。我深深感恩师父!以后,我会和婆婆同修共同精進,带好我的女儿一起修炼,不辜负师父!给师父叩头!敬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这个学法小组一段时间经过村改造搬迁,影响了集体学法,现在安顿下来了,我们又能在一起集体学法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会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让更多的人明白大法真相,请师父放心。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叩谢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从新走入大法修炼的一对老夫妻大法学员祝师父过年好
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老夫妻俩是近两年才从新走回大法修炼的。我们是在九九年前得法的,修炼后我们都受益很大。在九九年大法遭到迫害时,因我们半生亲眼目睹了中共的多次整人运动,深知中共的邪恶本质,我们害怕遭受迫害,心里知道大法是绝对的好法,但也不敢炼了。在怕心的障碍下,离开大法很长的时间。几年前,我们的身体又出现了多种疾病,活得很痛苦。慈悲的大法师父没有嫌弃我们两个不争气的弟子,一年前又利用同修把我们叫醒,从新走入了大法中,修炼时间不长,身上的多种疾病不知不觉的都好了。我们从心里感谢师父的慈悲伟大。感谢救人的大法。我们会好好珍惜所剩不多的修炼机缘,跟师父回家。再次感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明真相三退得福报的一家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大法师父好!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全家人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情敬祝伟大的大法师父过年好!
   我们全家人虽然还没有走入大法修炼中,但我们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们在大法中受益也很大。我的爸爸妈妈都是大法弟子,他们修炼大法后,身心健康,心胸宽广,做事能处处为别人着想,在亲朋好友中口碑很好。从二老身上,我们看到了大法的超常和美好,认定了大法是教人重德行善做好人的,对社会和家庭都是有利而无害的高德大法。所以在中共邪党残酷打压大法近二十年的特殊的日子里,尽管我们眼见妈妈多次被无辜的抓捕迫害,身心承受着巨大压力的情况下,我们对大法的信念从未动摇过。我们心明眼亮,不受不好东西的迷惑和带动,坚信大法被迫害是一个天大的冤案,我们相信大法一定会被平反的!这些年,我们根据自身的条件也力所能及的做过一些利于大法弟子的善事,由此,大法师父给予了我们家庭很大的福报,我们生意兴隆,干什么什么顺利,生活富裕。结婚时间不长,旧房很快就换成了宽敞的新房,也买上了新车,我们的儿子健康,聪明懂礼貌,认识我的人都夸我有福气,其实,我知道都是托大法的洪福,“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事实也验证了这话的真实性。以后我会一直的坚定的支持大法,还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争取能为大法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为我的子孙多积福德。谢谢大法师父的洪恩!再次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幸福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金岭镇一乡村六名大法弟子敬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时间过的真快,一年又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我们知道,现在的每一天,分分秒秒都是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我们如果做不好,真的是对不起师尊对我们的慈悲救度,也对不起我们自己。我们会要求自己走正今后的修炼路,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让师尊为我们少操心。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敬祝师尊过年好!弟子们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退休干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未曾提笔,已是泪眼朦胧。师父的无量慈悲,弟子无以言表,无法感恩。作为老弟子,我摔过大跟头。由于自己修炼不扎实,自私和安逸心,被迫害时做了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同修和众生的大错事,给大法造成损失,给同修造成极大伤害,自己也离开大法四年多。是师父的无量慈悲,不离不弃,使自己得以重新走入大法;是同修的宽宏大量,使自己得以再称同修。
   我只有接受教训,学法实修,在师父延续来的宝贵时间里,做好三件事,真正在法上提高,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给师父拜年!
尊敬的师父您好!
我们全家人虔诚的给师父拜年!我们一家七口人,上至八十六岁的老公爹,下至三岁的小外
孙,都知道大法好,小外孙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全家人都支持大法,家庭和睦,我们生活的幸福快乐。我们知道这都是托大法的福,我们谢谢师父的洪恩!

山东招远一在校硕士研究生与姐姐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的妈妈是学法轮大法的,心地善良,敬老爱幼,亲朋好友都信任和尊敬她,是一位公认的好人。妈妈也经常给我们讲大法的法理,讲中华民族的神传文化,平日里会及时归正我们一些不好的思想和行为,才使我们姐弟俩能够在道德急速下滑的乱世中,能保持一份纯真和善良,使我们能心身健康的生活。我们知道,这都是法轮大法的威力。我们相信大法师父,相信大法是绝对的好法、正法,虽然我们现在还没有开始修炼大法,但是我们从心里支持大法,支持我们的妈妈修炼大法。我们现在都长大成人了,我们知道善恶好坏,也能明辨是非,通过近二十年特殊的日子,我们亲眼所见妈妈及很多善良的修炼法轮功的叔叔阿姨们所遭受的残酷迫害,我们真正看清了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我们相信这个迫害正信的邪党时日不会太长了!因为迫害好人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
妈妈修大法,我们受益匪浅。姐姐心地善良,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幸福。弟弟从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一个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顺利的考上了大学,又很顺利的考上了一所很不错的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我们姐弟俩都善良懂事,知道感恩。感恩法轮大法的慈悲救度!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我们会永远支持大法。我们真诚的谢谢大法师父!真诚的敬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师父过年好!
 我九六年喜得大法。从那时起,“真善忍”已经牢牢的扎根在了我的生命深处。因此,在中共邪党疯狂打压时,虽然我也有过迷惑,在高压下一时走错路,在邪恶残酷的迫害中身心受到了平常人难以想象的巨大痛苦和煎熬,但是,我始终能感觉到在我的生命深处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支撑着我,鼓励着我,扶我走正路,使我意志坚强,一步步的在大法中走到了今天。通过不断的学法,使我转变了人的观念和不正确的思维程序,不断的归正自己,走出了困境。大法真正改变了我,使我从一个自私自利满身业力的人,逐步的变成了一个做事能为他人着想道德高尚的好人,我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尊!今后,无论正法时日长短,弟子都会理智清醒的讲清真相,把大法的美好展现给世人,希望更多的生命能在大法中得救。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一家五口人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辞旧迎新,我们全家人敬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托大法的洪福,我们能够健康幸福的生活。我们永远相信支持大法,远离害人的邪党,紧跟慈悲伟大的师父走向光明美好的明天。

山东烟台招远金融系统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今生有缘得到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想到师尊对弟子的慈悲苦度,感激之心无言以表。弟子会珍惜这无比珍贵的机缘,坚定的信师信法,无论社会形势怎样变化,坚修大法心不变,一心一意跟着师尊走,直到回到自己的家。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八十岁的女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我很想念您!
 我做梦也没有想到,我能在今生得到这么好的大法。大半辈子我是在病痛的折磨中度过的,再加上贫困的生活,过的很累很痛苦,觉的人活在世上,除了遭罪,也没有什么好追求的,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但为了照顾长辈和抚养子女,我也只能咬牙支撑着一天天的活着。我没有想到,福从天降,苦尽甘来,师尊大慈悲,把这么无比珍贵的大法下世传给人。更没有想到,中国有十多亿人,只有一亿人得到了大法,我却是其中的一员。我得法后激动高兴的心情真是没法表达。我紧紧抓住不放,从此修炼法轮大法成了我生活的一个最重要的部份。这个大法太好了,太神奇了,不修炼的人是无法体会的。祛病健身有奇效,还能改变人的思想。我学了时间不长,多种疾病没吃药打针全都好了,到现在二十多年了,耳不聋,眼不花,没吃一分钱的药,没再打一支针,我们老俩口生活富有,不用牵扯晚辈的时间和精力,身心健康,认识我们的人都羡慕我们,都夸我们比实际岁数年轻,他们也都从我们身上看到了大法的超常和美好,也有不少人相信大法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都清醒了,明白真相了,不再受邪党的欺骗毒害了。
法轮大法是来救人的最好的法,我们的师尊也不是一般的世人,他是一个德高望重的救世主!世人不要再糊涂了,赶快觉醒吧!能明白真相得救的机会不会太多了,我真心盼望善良的人们都能被大法救度。弟子叩拜慈悲的师尊!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盼望师尊早日回到中国来,师徒大团圆。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末法末劫大法传
神佛来人间
宇宙正法万古缘
佛恩满宇天
今天世人不一般
得救是心愿
三界特殊迷又险
专为正法建
法徒誓约重担肩
再难也向前
有师呵护一路伴
再苦心也甜
新宇已成金光闪
回家路不远
感恩师尊无法言
真心向师献

山东烟台招远一家七口敬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
感谢师父把法轮大法传给人类,救度生命。这是万古难遇的珍贵机缘,一旦失去不会再有,我们会好好珍惜的。生命是宝贵的,我们盼望至今仍被谎言毒害的人能快清醒,明白大法真相,为自己未来的生命选择一个好的位置。我们全家人敬祝慈悲的师父过年好!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山西太原杏花岭区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 给师尊拜年

山西太原尖草坪区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一家兄弟姐妹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西太原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小店区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西太原万柏林区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西太原万柏林区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晋源区全体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泸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慈悲的您传给我们宇宙大法,迫害中我们铭记自己的使命,我们会在精進实修中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用更加慈悲纯净的力量去救更多的人。叩拜师尊!合十!

师尊您好!四川省泸州市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与浩荡洪恩,我们要稳健的走好未来的路,多讲真相,多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叩拜师尊!合十!

大陆大法弟子美好祝师父新春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美乐恭祝师父新春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美蓮祝师父新春快乐

 

赞梅花

大法洪传廿六年,亿万梅花展世间。
坚忍不拔的梅花,象征法徒真修炼。
经历寒风十九载,灭魔有师赐宝剑。
师恩厚望怎兑现,全心劝众上法船。

大法洪传五大洲,全球法徒心相连。
朵朵梅花法中生,有师有法梅满苑。
正法已到尾声期,越到最后越关键。
冰雪消融梅满苑,神韵师尊回中原。

 在二零一九年黄历己亥年,徒儿跪拜师尊!
真诚的与全球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精進实修走向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