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家的电表也能证实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29日】

前两年,我们这里的电力局给换新电表,可是电费刚交不久。就问工作人员,老表上的钱没用完怎么办?工作人员说,绐放到新电表上。没用多长时间,电力局来电话让交费。交200块钱,没多长时问又来电话让交费。我们家这些年,每月交多少电费是有数的,夏天一般一个月交200元,冬天一般一个月交150元。我这心就起来了,共产邪党变着法的坑老百姓。我说我去找他们,知道“找”是不对的,可就是压不住火。不找他们,电表能自己好吗?这心七上八下的,不是滋味。但又一想,我是修炼人那!不能这样。师父告诉我们,遇到任何事,都要向内找。这不是利益心、争斗心吗?发正念灭了它,发了一会正念,心好受多了。过了些日子电力局又让交200元。那天正赶上我兄弟来。我就把这事跟他说了。他说,姐这电表可以上下调动,让它快就快,让它慢就慢。这都是电力局做的鬼。一说这,这心又上来了,压都压不住,我得找他们去,我得说说这个理。但转念一想,这不是师父利用这件事,去我的执著心吗,上次没去干净,这次还得去。

我静下心来,好好悟一悟。这时想起师父的法:“大家知道,它只是人的一种执著、欲望,就这么一颗心,只去掉这一颗心。还得把妒嫉心、争斗心、欢喜心、显示心、各种心,人的心多了,所有的心,各种欲望,都得去掉,才能达到修炼圆满的。而只去这个吃肉的心,就能修佛?那说法不对。”(《转法轮》)“哪能受这种气呀?他搞我,我搞他,他有人,我也有人,咱们干吧。在常人中,这样做了,常人会说你是强者。可是作为一个炼功人,那就差劲透了。你和常人一样去争去斗,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来的更欢,你还不如他那个常人了。”(《转法轮》)我悟到这是去我的争斗心,还有利益心,显示心,求名的心。还有就是旧势力从经济上的迫害。还有师父又讲过万物皆有灵的法。我发正念,和电表沟通,电表你来到大法弟子家庭,你也不是一般的生命。恢复正常,你有这个能力。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解体旧势力从经济上的迫害。花我该花的,不该花的,我一分钱也不花。一切都有法来衡量。求师父加持弟子。“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我就是这么想完了,电表奇迹般的就恢复正常了。

还有一件事,我家住的房子门前是条道。我叔伯兄弟跟我丈夫说,要在房子的东房山挂个广告牌。牌匾挂完了,拿了2000元钱,送过来。我和丈夫商量,咱不能要这两千块钱,丈夫说,那你就看着办吧。我把钱送过去,叔伯兄弟说,哪有收回来的道理。不管怎样也不能收回来啊!我说,姐是修法轮大法的。我师父说,干什么事,都得替别人考虑。不是什么事都用钱来衡量的。我们古人,就是互相帮助,相互友爱的,讲真善忍的。我们要走回到传统中去。是共产邪党引导百姓一切向钱看,放弃祖宗的传统文化。

过了几天,叔伯兄弟又拿几条烟来,我让他又拿回去了。牌匾还有几个摄像灯,也挺耗电的。可是电表还是一个月200块钱。我悟道,法能制约一切,大法弟子不能随波逐流,而且要逆流而上。一切都是师父给的,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双手合十,叩拜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