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壮志凌云~在美军营修炼的故事

珍惜


【正见网2018年10月04日】

张明于二零一二年来美并递交了庇护申请,二零一四年初获得庇护身份。二零一七年初在美国空军基本军事训练营顺利毕业,正式成为一名美国空军一等兵。

二零一六年下半年,张得知绿卡持有者在三十八岁以下可申请入伍成为美国军人。美国军人分三种:全日制现役军人、非全日制预备役军人和非全日制卫士。

特别令他感兴趣的是非全日制预备役。他没有在美国学校读书或全英文环境下生活工作的经历,他意识到加入美国军队是一个提升技能的好机会,并方便向主流社会洪法讲清大法美好真相的机会,让真善忍更加造福于全人类。

作为预备役军人,在训练结束之后,张又可以继续之前在媒体的全日制工作,于是他决定申请加入美国空军预备役。

在与招兵军官面谈时,张讲了自己在中国因修炼法轮大法而遭受中共迫害的经历,并表示愿意为更多人争取信仰自由的权利。军官没有问其它问题就批准了申请。

这个办公室每年只招聘几十个新兵。张问为何这么少。军官说美国空军招人是百里挑一的。此话不假。应聘者要真正成为美国空军一员,除考试和体检外,须通过至少两个月的封闭式基本军事训练,对体能,心理素质,知识水平,责任感,品德修养等各方面都有高标准的要求。

美军五大兵种的入伍训练大同小异,目地是帮助受训者成为合格的专业军人,但训练环境和内容对即使二十岁上下魁梧健壮的美国年轻人都是极具挑战性的。

在这个环境中人的神经是绷紧的,不仅要学习训练,承受思乡之苦,且随时随地可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被教官呵斥~“回炉重炼”。

因为各种不达标原因而被降级甚至反复降级受训,更是时刻悬在受训者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作为大法弟子,美国军队的训练环境对张没有构成多大的精神压力,但担心自己的体育成绩是否能达标。

因为自己不仅是高龄入伍,几乎是许多战友年龄的两倍,并且几乎从来不做体育锻练,在人群中是典型的文弱书生型。

在入伍前不久的一次媒体工作中,张明采访一位韩国足部矫正专家。他观察了张的双脚后道:“你的足弓比较平,容易疲劳,不宜跑步或远足。”

在入伍前几天,他决心测试一下自己的跑步速度,就快跑了约两英里,接连跑了三天,第四天右膝盖出现疼痛症状。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来到了美国空军训练营。

在得知要参军的消息后,不少人问过他关于福利待遇及入籍等问题,张明都不太愿回答,因为他没有怎么想这方面的事情。

这时,张明再一次审视自己的内心:参军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个人的名利情吗?还是为了更好的助师正法保卫美国的正义?答案自然是后者,自己的目地就是想让真善忍造福于美国造福于全人类。

张明的右腿在襁褓中时被炭火烧过,在五、六岁时被马车砸过(平安无事),在修炼前经常莫名的阵阵隐痛,得法当年被狗咬过,现在膝盖又痛。但其意念清晰:业债也好,邪恶的干扰也罢,都不可以阻碍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之路。

在军营餐厅的每张桌子上有不同的座右铭。当时张明看到这样一句话:有三样东西唯有你自己完全掌控——你的思想、感受和信仰。

他知道这也许是师父在借此提醒自己。后来,张明经过加强学法炼功,膝盖不仅没有再痛,反而越跑越快,越跑越舒服。这绝对是大法力量的展现,而并非训练内容不够挑战性,因为仅其同班战友中就有五位小伙子因腿脚伤痛而中止了训练,更多战友因腿脚伤痛就医问药,而张明始终没有用任何医药,也从没有请假休息。

在入伍第三天,约八百名新兵被召集一堂,大队总监和上校司令先后讲话。

总监道:“大家为何加入空军?”

有的回答希望将来有更好的生活,

有的回答为了上大学能免学费。

这时,张明站了起来严肃道:“我参军是与我信仰受迫害有关。我是一个法轮大法修炼者,法轮大法就是按真善忍做好人袪病健身,提升自己的道德,达到天人道德标准,最后返回天上真正的家,法轮大法在中国使上亿人重德行善,人数超过了共产党人数,同时法轮功的真善忍的理念与共产党的假恶斗正好相反,所以遭到共产党的血腥迫害。

而美国的立国之本是天赋人权信仰自由,美国总统上任都要向神宣誓,所以在神的护佑下,美国才如此兴旺,可是共产党的祖宗马克思在大学时就是撒旦邪教徒,他忠心的执行魔鬼撒旦毁灭人类的计划,共产主义在全救使数亿人死亡,而且它们的魔爪时时的伸向美国,所以我参军就是为了保护美国的价值观,用真善忍的理念造福于美国!造福于全球!”哗,一片掌声。总监不住的称赞嘉许。

在基本训练期间,受训者全天几乎没有任何的个人时间。但从第一天开始,张明都会在每晚熄灯后盘腿打坐。很快,整个寝室的五十多名战友都知道了他打坐炼功,有不少人向其了解更多信息。

对面床铺战友是一位来自拉斯维加斯的热情开朗的小伙子。他说,每次见到张明都会有一种愉悦感。此战友为他在后来的讲真相过程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张明在去军营前写了一封真相信,

『亲爱的女士们先生们你好:

当您正在享受美国在神赐予的天赋人权信仰自由,民主人权法制得到充份保障时,你可知道地球那面的中国人,此时正是人间地狱。

上亿法轮功百姓正遭受空前的群体灭绝与血腥迫害。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按真善忍修心养性祛病健身做好人的修炼方法。于一九九二年五月从中国长春传出,因其祛病健身之奇效迅速在中国传开。李洪志先生应全国各地气功单位邀请在全国举行五十二期学习班。然后洪传全球至今达一百多国。

在中国到九九年七月, 各部门官员学者专家教授,士农工商兵,短短七年在中国达到上亿人修炼,因其真善忍善恶有报之理念,使无数浪子回头,淫女复洁,官员不贪,工人不懒,专家不滑,讲道德,识仁义,知天命,懂礼貌,助人行善,父慈子孝,妻贤媳顺,邻里和睦,皆乃真善忍之功也。

有关部门统计社会治安前所未有的安定,犯罪率直线下降。朱镕基总理曾说:“法轮功有一亿人,每人每年省一千元,一年就是一千亿。这笔钱可为国家做许多事。”

因为政法委书记罗干执法犯法,多年来一直利用公安部搞乱时常骚扰群众正常健身修炼,时任人大委员长乔石面对众多各界群众对公安部门的投诉,亲自组织一批老干部,深入炼功群众,边学炼边观察,最后给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上书,得出了“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

特别是罗干与其连襟何祚庥阴谋在天津刊物上发表诬蔑法轮功的文章,学员去和平交流理论就出动武警打人抓人,然后挑动学员去进京上访,终于引起震惊世界的九九年四二五法轮功万人中南海大上访。于是中共以此为借口, 以法轮功人数超过共产党人数, 对法轮功大打出手了。然后媒体一齐抹黑有病不吃药,自杀杀人,特别是二零零一年大过年利用三陪女公安特务等人身穿防火衣摆拍出震惊世界的天安门自焚为迫害找理由。

同时法轮功是有神论讲真善忍,共产党无神论讲假恶斗,法轮大法真善忍在造就大批清官好人,共产党假恶斗在造就大量贪官污吏,中共贪官是容不得清官好人的。同时因为共产党是个政教合一之邪教,它的每任教主都要其统治下的百姓像一神崇拜它们。

而李洪志先生的道德在群众中的巨大威望,受到贪污腐败卖国的江泽民的疯狂妒恨,不顾法轮功真善忍对中国与中共带来的巨大社会安定与道德升华后产生的无量经济效益等诸多好处,非要将法轮功真善忍除去而后快。

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对上亿法轮功群众展开了血腥迫害,所有党政军官员都不许再学法轮功真善忍,对坚定真善忍的官员军人专家教授教师工务员等等,降级扣压工资收房非法关押折磨。

对坚定为法轮功上访讲真相的广大或去天安抗议的群众,大批关入秘密军事基地,活摘其器官卖大钱。在各地监狱劳教所洗脑班,为逼迫放弃真善忍,用尽各种酷刑,毒打、围殴、针扎、吊铐、钉竹签、冷冻、暴晒、老虎凳,电击乳房生殖器……特别对女性性虐强奸轮奸。马三家教养院一次扒光十八名女学员投入男牢,任犯人轮奸,大连教养院鞋刷刷阴道,那秘密军事基地中的酷刑更是无法想象。我张明本人在黑牢中就遭到严重迫害,千辛万苦来到美国。

所以我希望各界正义人士都来观注此事,中共这种催毁真善忍的反人类罪行,就是对全人类正义的挑战,直接在催毁美国的价值观立国之本,它们在拉全人类各国政要帮其行恶。监狱的奴工产品正在涌向美国涌向全世界。

当你用那产品时,可否想到善良人的那惨烈酷刑虐待;

你在花钱消费的同时就在助恶行凶了;

你在用那高级胶原蛋白化妆品时却不知是用那受害人皮肤制造而成;

当你接受移植器官的同时,那边一个人正在被毒打或奸污折磨半死不活后,摘下器官卖给你。你将来如何面对上帝愤怒的烈酒。』

张明打印了几份带在身上。但因为性格内向,有时不知如何开口向人讲起。这位战友读了大法的美好与揭露迫害的真相信后非常感动震惊,他经常直接对其他战友讲:“过来读张的信。”(在军队中只称呼姓,不呼名)

负责班级的有一位女教官罗伯逊士官。她在整个中队是出了名的严厉,对工作一丝不苟。对她的严格要求,一些战士一度产生负面情绪。一位战友跟张明讲:“我不喜欢罗伯逊教官,她好刻薄。”

明回答道:“如果你不喜欢另外一个人,实际情况很可能是你不喜欢内心中的另一个自己或自己生命的另一部份的表现。”他和旁边的另一战友想了想道:“有道理。”

类似的事情发生过多次。在张明培训進入第四周的时候,一天,正在餐厅吃早饭。罗伯逊教官冲到其面前,大声喊道:“张,你为什么把水倒在鸡蛋上?”

明一愣,赶紧解释道:“根据我的知识和经验,倒一些凉水到带壳的熟鸡蛋上,更容易剥壳。”

她虽然接受了张明的解释,但不肯放过道:“你倒了一些水到鸡蛋上,意味着你将喝不足两杯的水。”(每餐必须喝两杯以上的水是这里的规矩)她命令明再去取一杯水喝,并记“小过”一次。

张明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两天后她把明叫到办公室给看她写好的材料,告诉明因为该事件她将在当周的考核中给一个“U”(不满意)处分,并责令其写一篇文章,回答如下问题:如果因为喝水太少而死亡,教官和司令如何向其父母交待?

战友们听了后觉的这是小题大做,并为明担心。因为虽然“回炉重炼”没有固定的章法可循,但如果有两次的U处分就很可能被“回炉重炼”。不过,张明没有丝毫的担心焦虑。

一方面,明向内找自己的原因,教官指责自己喝水太少,对应到修炼上,是不是说自己这些天学法太少了呢?另一方面,意识到讲大法美好真相的机会来了。

在给教官的文章中,张明感谢她帮自己指正错误,分享了自己与战友们的交流,表达了对教官及整个基本军事训练项目的看法。
张明是如此表达的:

在我看来,美国空军基本军事训练,特别是罗伯逊教官的风格,很像中国古代道家的授徒方式。他们爱护徒弟如同父母爱护自己的子女,但在修行方面要求极其严格,因为他们知道这关系到该法门文化的传承。

在文末,明表示有另外一封关于个人背景的信附上。解释了为何没有开始就给他们看,同时表示,有这些专业的教官严格的训练,自己非常有信心按时顺利毕业。

罗伯逊教官看了明的文章和真相信后,特别过来道:“看了你的经历,我非常震惊。而你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则让我自豪。你有很大的领导潜质,但我没有见过你在众人前大声讲话,你需要这方面的锻炼,从今天开始,委任你做咱们班级的代理班长(Acting Dorm Chief)。”

哦,这真是峰回路转。

军训期间受训者不可以自由走动和说话,但大法确实有许多超常为救度有缘者,已经为明做了细致巧妙的安排。

例如,有一次全班人员需去诊所做例行检查,明因为有其它约见所以第二天才去。坐下不久,身边的一位黑人小伙子开始把双腿盘起来打坐。明立即向他介绍法轮大法,他非常感兴趣,留下联系方式索取资料。

他隶属于另一个中队,也是错过了集体体检时间而特地赶过来的。如果不是这种情况,他们根本不可能相遇,更不可能说上话。

在张明最初抵达圣安尼奥机场等候去军营的时候,和他同排坐在另一端的是一位总是面带笑容的白人女孩。后来在营区,无论是在操场、餐厅还是去办理什么手续,他们常常遇到,但明从来没有主动说话。

一方面是因为军队的纪律,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畏惧跟漂亮女孩搭讪。

在第五周周日张明与十几位战友负责到餐厅做全天的清洁服务,发现这位女孩也在其中。

明想:为什么总是遇到她?是应该向她讲清大法真善忍美好真相吧?可是怎么开口呢?在大家都坐下来休息的时候,她座位旁有一个空座,明应该走过去坐在那里。

可明还是鼓不起勇气走过去。过一会儿,她起身去了洗手间,等她回来,她原来的座位和旁边的座位都被别人坐了。

她看明旁边有一空座就径直走过来坐下,并告诉明自己的名字叫“正义”(Justice)。天啊,看样非讲不可了。于是跟她讲了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迫害,她听的非常认真,并问了很多问题。

培训过程中,有多个不同科室的例行会谈安排。每次每个战士和工作人员的交谈时间只有几分钟。每次在这几分钟里,明都和他们讲真相。他们往往都是手上处理着业务,一边听讲或提问,最后都道:“如果没有下一个军人在等着,我非常想就此话题跟你继续聊下去。”

在毕业之后,张明在营地商店里遇到一位同期毕业的台湾女士。她问明是不是修炼法轮功并在中国受过迫害。

明道:“是啊。你怎么知道的?”她道:“是那位职业顾问老先生跟我讲的。他说有一个来自中国的男生曾因信仰在劳教所受过迫害。我猜他说的是你。他还说这里的军训难度对你来讲肯定是小菜一碟。”

哦,明没想到当时几分钟的交谈给这位老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还作为活传媒向更多人讲述。

和战友们在一起时,只要有说话的机会,明都尽力把话题引导到真相上。譬如,战友们普遍认为自己最多只有二十五、六岁,问其为什么看上去很年轻。

明就跟他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与修炼文化的超常。战友间常问的一个问题是你从哪里来的。明会告诉他们:自己出生在中国,热爱中华传统文化,但传统文化却被中共毁掉了。并展开讲中共对人民的迫害。

另一个常问的问题是对方的工作。明会说自己是预备役军人,除了在军队的工作外,还有另外一份工作,这两份工作的目地都是为了卫护人的自由权利,并展开讲独立媒体对维护社会公正的重要意义。

所有这些大家都很认同,并表示关切和敬佩。因为有许多战友想更多了解修炼文化和法轮大法,张明请同修寄了多本大法书和传单。在紧张的训练间隙里,有多位战友阅读了大法书的部份内容。有的说等毕业后自己会去订购一本详细阅读,有的说他一直在寻求精神方面的信仰。

有一位来自丹佛的小伙子,在离开营地前最后一周,与明到了一个寝室。他在小组讨论时踊跃发言,逻辑思辨能力很强。关于精神和信仰,是他们每晚会单独交流很长时间。

小伙说出生在一个基督教家庭,虽然尊重家人和其信仰,但他一直在寻求超越宗教的精神价值。他曾多次一人爬到高山顶上静坐,感受万物有灵的神奇。在有限的时间里,他读了《转法轮》的部份章节,深感共鸣。在离开训练营前,明把一本《转法轮》和《法轮功》捐给了营区图书馆。

工作人员帮明把约二十份大法传单放在了入口展板的最显著位置。明相信更多的有缘人会因此闻得大法。

在毕业前的考核中,张明的文化课成绩为92分,优秀(全班有10名优秀),体育成绩为89.9分(达标75分)。多位班干部一致推荐明为全班唯一的最佳毕业生(Warthog Warrior),中队司令和首席教官(First Sergeant)在给明的奖状上亲笔签名。

教官在毕业成绩考核表上给张明非常高的评价:张意志力坚定,勤奋自觉,表现远胜同侪。他鼓舞了大家,是整个班级的标杆和榜样。

明知道这一切成绩的获得都是师父的栽培与大法的力量。

如果在过去更懂的珍惜时间把英语学好,如果能更大程度克服执着障碍,让自己更开朗,本来还有更多应该抓住的讲真相的机会。只有继续修炼和提高,才可能有机会弥补。

空军毕业典礼异常隆重,数千家属到场祝贺。明深知,虽然名为毕业,实则只是入门的开始。

悟到,无论正法何时结束,自己都要尽全力同化“真善忍”,造福全人类。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