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维护大法得福报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8月24日】

老弟家在农村,忠厚老实,不会说花言巧语的话,但给村里的人帮忙总是实实在在的。

由于经常给他讲真相,他也喜欢看大法的真相资料,所以他知道大法好,常按真善忍做好事。

比如,一日,晚上九点多,他去自家地里看庄稼防止他人偷盗。走到半路上,看到路旁树丛中蹲着一个人,便问:谁?那人道:是我。

听话音是个女子,便走过去道:深更半夜你在这做个甚么?女子述了经过,原来她和家里人闹气,回娘家了,从娘家往回返走到这里,天色晚了太黑不敢走了。

老弟道:走吧,我送你回家。老弟往返走了六、七里的夜路,把她送回了家,却忘记了自己是来看庄稼的,没看成。

老弟虽然是个老实人,但敢于对大法说公道话。

大概是二零零八年,一天,村里集体干活,有人七嘴八舌的说大法不好。

老弟道:不是那么回事,你们谁看到过炼法轮功的因为干坏事蹲大狱的?做好事的倒是不少。

有人问他:你怎么知道?老弟道:我看过法轮功的书与大法美好真相资料。共产党的鬼话你们还信,当年不是谁有钱谁就是坏人是剥削吗?今天共产党个个成了大地主黄世仁,比周扒皮还周扒皮!连堂堂国家主席刘少奇都是内奸叛徒,彭德怀反革命集团,贺龙反革命集团,林彪反革命集团,邓小平是最大走资派!除了毛泽东谁都是反党份子。毛一死,毛派被收拾一空,成为四人帮反革命集团。众人大笑。共产党的话真信不得!”“太能忽悠!

还有一次,大法弟子去其村讲真相,走進一户人家,这家人不仅不听还说些难听的话,把大法弟子赶了出来。有一天,村里一家办事,老弟去帮忙,那人也去了。闲聊间,又开始骂大法,所出全是央视谎言。

老弟觉的太不像话了,走过去当着众人的面制止他道:你看过法轮功的书籍吗?那人道:没有。”“你看过法轮功自焚杀人吗?”“没有,都是听电视上说的。”“共产党的鬼话你还信!就算法轮功反对共产党怎么的?哪个国家的党派都有人支持有人反对,它共产党咋就那么特殊天天腐败害人就不许别人反对呢?共产党自吹这么好那么好,那些高官怎么将孩子老婆脏款都弄美国去干嘛啊!你不相信就算了,骂什么街呀!就一句话就把那人噎住了,那人真的就不骂了。

就因为这维护大法的行为,老弟从此就得了福报。过了不长时间,他晚上睡觉的时候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梦见有一个男子从天上下来去了他的屋,那人道:我给你治治腿吧。(老弟小腿有毛病,经常疼痛)说着那人就往他的膝盖下方抹了约一寸宽的药,然后抹药处就冒白烟,随后抹药处的肉就开始烂,他就用手往下撕,整个小腿的肉都没了,他看见烂完肉的腿那骨头原来是黑色,现在是粉白色、透明的,然后肉又长好,他的腿就不疼了,这时他醒了,一摸腿真的不疼了。

老弟觉的这事很神奇,问修炼大法的亲人是怎么回事,亲人告诉他是维护大法得了福报,是师父的法身给你治好的。几年过去了,他的腿再也没有疼过。

还有一次他胳膊疼,一天夜里做梦,来了一个老太太,進了他的屋。老太太道:你不是胳膊疼吗?我给你治治吧。说着就把他的胳膊拽过来,给他掐掐、捏捏、拽拽,从此他的胳膊就好了,再也没疼过,干活特别轻。他的家也在发生着变化。

老弟有两个儿子,小时候还好,因为老弟管孩子欠缺方法,孩子们成长过程中走了弯路,他曾一度为此烦恼。

孩子们现在都变好了,懂事了、孝顺了,都成家立业。初中都没上满的老二,努力学习高端技术,成了该行业的核心技术人才,在大城市工作月收入上万元。

现在的老弟儿孙满堂,享受着天伦之乐,一家人平平安安,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幸福生活。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