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玉琢迷途重生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7月30日】

玉琢是个白富美,白,肌肤雪嫩伸手笑藕黑;富,比起工薪阶层,她确实阔,年消费十万二十万。美,确实很漂亮,眉似弯黛,眼似秋波,曲线玲珑, 回头一笑百魅生。

如果把人体比作个电脑,玉琢可谓名牌,可是她的软件系统却中了马列邪教的病毒,完全是马列无神论进化论唯物论造就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为人死一了百了,活着不享受死了白搭, 挥霍无度、出口成脏、抽烟耍酷,尽情的醉生梦死。

婚后,丈夫宏荳心里这个高兴,以为司马相如遇到了卓文君。如此良辰美景有美人日日陪伴。

卓文君虽然没守住妇道,与人私奔,可是其系统毕竟是传统三从四德,所以温柔似水,出口成章,花前月下,相夫教子。可是玉琢从小到大脑中被安装的是马列邪教软件系统,运作起来,这下坏了。

玉琢天天斗地主,一不顺心长篇共产国骂,偶尔对其全家武装镇压。动不动让丈夫对自己进行孝忠,表示无限忠诚并进行自我批判,搞的全家鸡犬不宁。

一种思想大可治国,小可治家。共产邪教没有人性只有阶级性,不论你是流氓恶棍只要站在共党这派上你就是好人,否则就是反动。

玉琢在家庭中也搞出阶级斗争,自己娘家是好阶级,婆家人是反动派反动阶级,所以只有娘家人没有婆家人,气的婆家人没人愿意登门。

玉琢还垄断财政,逼宏荳向家里要生活费,花着公婆的钱还在背后骂着他们,每天和狐朋狗友一起胡吃海喝,五年内花掉了上百万。

敌人可以消灭掉,可是天天与自己同床共枕的妻子,你有什么办法,除了离婚别无他策,可离婚又引出太多问题。所以不论男女一旦中了马列邪教的毒,家里就多了个扫把星。宏荳在压力下痛苦的活着,吵架后甚至会背着妻子拿烟灰缸砸自己的头。

玉琢也常常感到内心空虚,不知道这么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晚上做噩梦还常常梦到人死后那种凄凉的景象,惊醒后便拼命的去抓身边的人或物,像要抓住根救命的稻草一样。 她迷失在滚滚红尘中。

最令玉琢无法接受的是婚后五年都未能怀孕。

公婆专门带着去北京的医院问诊,检查结果都正常,可就是怀不上。

有时候看到别人家的孩子在玩耍她就忍不住想哭,觉的自己这辈子都不会有孩子了,

玉琢觉的自己的灵魂越走越远,已经回不了头了,也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是在消耗人生福份。

可万万想不到的是她能有机缘走入大法修炼的门,师父和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玉琢是通过母亲而接触法轮大法的。

学法后的她身心发生巨变,不再和狐朋狗友一起鬼混,对家人的态度也温柔了,丈夫宏荳见状还不相信,说她在装,挺不了几天,就会“原”形必露。

玉琢没有跟他争辩,而是继续用法中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学法后,从内心感到对不起公婆,就要用行动来弥补。

早晨早起给公婆做饭,定期去公婆家为他们收拾屋子。

第一次登门打扫卫生时,婆婆都震惊的抱着她道:“你这样我特感动!”就差点说出:“格格使不得啊!奴才可接受不起啊!”宏荳出门去玩游戏机,玉琢就在家看书、炼功,再也不像以往那样与他争吵。

由于得法后不怎么出门,每日的花销大幅减少。一次,宏荳想向父母要钱换辆车,玉琢挑娥眉道:“别换了,爸妈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有个车能遮风挡雨就够了。”

听了妻子的话宏荳发自内心的认可,道:“你确实变了。”

亲爱的读者,如果你不希望家里有扫把星,就要把妻子或丈夫脑中的马列邪教假恶斗的软件卸掉,安装上大法真善忍的系统,才能得到贤妻良母好丈夫。

以前玉琢对嫂子总是口无遮拦,在一次聚会上自责的向她道:“嫂子,我学大法后才知道以前我太任性了,从不考虑你的感受,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幸好你大度不和我一般见识,今天借这个机会向您道歉,对不起!”

嫂子简直觉的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当时听完停顿了几秒,慢慢的眼眶湿润了……她被玉琢真诚的道歉感动了。从那以后她们就像亲姐妹一样。

更神奇的是,在玉琢学法修炼八个月后,突然发现怀孕了,得知这个消息,整个家族都沉浸在巨大的喜悦之中。

玉琢知道,这些转变与美好都是师父和大法赐予的。她每天看着外面的太阳,内心全是得法后的喜悦!

她想告诉全世界的人,我有多么的幸运!因为见证了玉琢的转变,丈夫宏荳很支持妻子学大法,后来也走進大法修炼中,夫妻成为了同修师兄妹。

另一场考验是与母亲相关。修炼前玉琢与母亲的感情一直不好,那时母亲还没修炼法轮大法,玉琢怨她对儿时的自己照顾不周,记忆里全是打骂的事,从小就有和她断绝母女关系的想法,总觉的母女是恶缘。

修炼后玉琢明白了法理,向内找发现,是自己太自私,想要的太多,总拿母亲的缺点跟他人的优点比,从而忽视了她对自己的付出,放大了自己的伤痛。

每当玉琢看到她的强势、自私、狡猾的一面就会感到愤慨,而这些不正是自己自身存在的问题吗?一直活在自我之中,有着“斗老师,斗父母”的党文化的变态心理,

五千年传统文化中所讲的都是“百善孝为先”,自己连人中的孝道都做不好,更何谈做个合格的大法修炼者!玉琢对自己道:“对母亲的怨我不能要,我必须放下。”

一天,晚上梦见自己与母亲在吃豆包,母亲吃了两个豆包,却对别人说没吃。

玉琢说你明明吃了,怎么说没吃呢?于是与母亲争斗起来,母亲道:“你就不能说你错了吗?”玉琢恍然想起自己说过要放掉对母亲的怨,于是向母亲低头认错。

次日,针对此事和同修交流,同修感觉梦中的“豆包”提示她还是在“斗”,还是没把对母亲的怨放干净。

玉琢更加深刻挖掉自己党文化中斗的因素,彻底卸干净马列的病毒软件,自己坚决不做“大斗包”做个温柔的人。晚上梦见下巴有一个大脓包,轻轻一碰就挤出来一滩黑黑的脏东西,随后又挤出了好几个像粉刺一样的物质,她知道又有不少情中的败物被清除了。

逐渐玉琢明白,自己光从大法中受益还不行,还得唤醒被中共谎言毒害的同胞们,讲清大法的美好真相太重要。每次带孩子出去打车,就跟出租车司机讲真相,买东西就跟店员讲。

有一次,玉琢刚到家,丈夫就赞其有威德,玉琢奇怪,他说打车时,刚要跟出租车司机讲真相,道:“老弟,您听过‘三退’保平安吗?”那个司机回头看了一下他与孩子,就道:“哦,你媳妇跟我说了。 是不是你媳妇之前脾气不好,学了大法后什么都变好了?你们结婚五年都没有孩子,学了大法后她就怀孕了?”宏荳连连称是。

司机表示学大法很好,已经三退了。

玉琢听完很欣慰,知道自己真相讲透了。还有一次母亲来家,跟玉琢道:“刚才打车我跟司机讲真相,司机说已经退了,说有一个女人抱着一个孩子给他讲的。那女子长得挺漂亮,讲的也很好。”

母亲笑道:“我一听就知道说的是你。”母女很高兴,这些众生真的明白了。

随着玉琢得法修炼,亲朋好友们也因为她的变化而认可大法。

有一次,大姑父在外地打工检查出胃癌,回来后想在本地再做检查。

当时他的家人都非常担心,每日泪眼汪汪。

玉琢告诉他们全家: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情就会有所变化。

他们就按说的做了,全家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

后来再次检查,医生说是炎症,输液消消炎就行了。这使大姑父一家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后来琢母给他mp3,让他听师父讲法。大姑父每天都用心聆听,聚在一起吃饭时,玉琢又不断的讲真相加深他们的认识。

席间,大姑父评价道:“这一桌子人变化最大的就是玉琢,和原来相比简直判若两人。”

玉琢告诉大家,自己发生的改变全部源于法轮大法,什么都改变不了人心,只有真正的佛法修炼才能使人改变。

这时玉琢嫂子的父亲站起来道:“来,我们一起举杯,法轮大法好,干杯!”看到起身后纷纷举杯称赞大法的家人,瞬间,玉琢激动的热泪盈眶……。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