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东东的趣事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7月13日】

东东,是大法小弟子,从小和爷爷生活在一起,爷爷修炼法轮大法,放学回来他也经常看《转法轮》。

记的初次看到师父照片时,他象见到久别的亲人,高兴的叫着:“师父,师父,您就是我的师父,我认识您,您教我炼过功!”

东东爱听炼功音乐,爱听师父讲法,爱看师父教功录像,喜欢读师父写的诗词。师父的《洪吟》、《洪吟二》和部份《精進要旨》,也能背下来一些。

(一)教育“打架王”

东东要做师父的小弟子,上学从不和同学争吵。班主任就让他帮教育班上最令人头痛的“打架王”,他将此事告诉了爷爷。

爷爷担心的道:那娃娃连老师都管不了,你行吗?东东道:“师父不是教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吗,谁也不管他,他只能越变越坏。”爷爷点头道:“好!有志气,不愧是大法小弟子。”

东东和“打架王”交上朋友后,有空就和他玩,有好吃的,也分给他吃,俩人很快就成了离不开的好朋友。后来又向他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他要学会做好人做好事,不打人,不骂人,不干坏事。因为做坏事产生黑色罪业物质——业力。做好事产生白色物质——德。德多福多当官发财,业多祸多一生倒霉。

不久,“打架王”有了很大的转变,以前怕他、讨厌他、躲他的同学也愿意和他玩了。

(二)向老师洪法

有一次,学校一位老师把脚摔成骨折,班主任带全班同学到医院看望,而后,班主任带学生回校。

这时东东向班主任请假道:“你们先回去,等一会儿我自己回去。”众人走后,东东关心的问:“痛不痛?”那位老师道:“痛杀我也!”

东东道:“告诉您一个秘诀,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止痛!很快就会好的。”同时,又告诉他诚念师父写的《洪吟》和《洪吟二》的几首诗词。

那位老师道:“东东!我记不住,你把桌上的笔和纸拿来,我记下来。”
东东念篇《精進要旨》中一文道:“

            《 悟》
人世浑浑,珠目相混。如来下世必悄悄然。传法时,必有邪门干扰。道魔同传,同在一世,真真假假重在悟。何以分辨,必有上士。果然有缘能悟者,俩俩相继而来,入道得法。识正邪,得真经,轻其身,丰其慧,充其心,乘法船悠悠。善哉!奋力精進,直至圆满。
混世难悟之人,为钱而生,为势而毙,为蝇头小利而乐而忧,苦苦相斗,造业一生。其人若听其法必笑之,口出迷信二字,心中必难解难信,此等人为下士,难度也。业大已封其身,闭其智,本性无存。 ”

那位老师记下来之后,又问:“你也炼法轮功?是谁教的?”

东东道:“爷爷啊!当年炼法轮功的在中国有一亿人。”

次日,那位老师回学校找来道:“东东,真灵,念过之后就不痛了,我就把包扎的纱布撤掉了,一切行动自如,特来谢谢你!”

(三)学校血旗升不上去,绳断,旗飞

说共产党是邪教,有些人不解。咱们就说说共产“圣”地天安门,不远处是毛魔停尸房,中间是一座死人的墓碑,上面空中飘着一面面用死人鲜血染红的红旗,让全体百姓学生与共产邪教徒们,朝拜那面代表死人血的旗子,咒骂天地神佛,喊着与天地人斗,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怕中国多子多孙计划生育杀死婴儿二亿多人。从古至今哪有这么罪恶的邪教?

东东对学校每周升血旗,唱邪歌极反感,不参加又不行。东东就想办法躲开,在升血旗之前,就请假去厕所。

后来,老师发现了,道:“东东,你为什么老是升旗时请假,今后再不允许这样了。升旗必须参加!不能请假了。”

怎么办? 事后东东就对班上同学道:“同学们,共产党历次运动害死中国人八千万,是日本侵华战争死亡二千万的四倍,是南京大屠杀的几百倍,那旗子代表用死人鲜血染红的,红领巾是红旗一角,也就是血布条套在我们脖子上。让我们举拳头宣誓为它献身,加入党团队,战天斗地杀人,这不是邪教是什么?”

同学们立刻明白了,呲牙道:“这玩艺我就早烦透了!天天戴它有什么用?他们逼我们学生硬戴啊!不戴就惩罚!”东东道:“将来老天会在一场大瘟疫中灭掉共产党,我们只有解除加入时的誓言才能得救。大家起个名退出少先队吧!”“好哇好哇!”大部分同学都退出了。

东东道:“今后再升血旗时,我们一不唱邪歌,到唱歌时,大家口里就啊!啊!啊!二到升血旗时,大家就一起说升不上去!升不上去!绳子断!绳子断……”

这天,天很冷,又刮大风,学校举行共产邪教仪式——升血旗。全班同学采用这种方法,果然见效,真的把绳子拉断了,血旗被大风刮飞了,全校学生乱成一片!东东全班同学又是欢呼,又是鼓掌的跑回教室。

 后来,班主任批评道:“全校就我们班学生升旗时不好管,不听话,校长说,今后升旗不要我们班参加了,影响太坏了!”

(四)给“天安门自焚”伪案大曝光

东东在家看过《伪火》光碟,那是揭露恶党对法轮功的诬陷。

他还把这些真相告诉给同学们,道:“大家看那央视所谓法轮功自焚,那么个突发事件,远镜头近镜头特写镜头,全拍的到位,而且警察立刻拿出二十五个灭火器,一分半钟将人救下。现场王进东身上着大火,还能盘腿稳如泰山不动喊口号。刘葆荣老太婆称自焚前喝半雪碧瓶汽油,不死不中毒,摇头晃脑抹黑法轮功!央视是不是拍神话故事呢?”

同学们大部份明白真相后,哈哈大笑。有的道:“央视就是大忽悠!”有的道:“我爷爷说当年《人民日报》竟荒唐的报出一亩地能产十三万斤粮!真有许多傻瓜就相信。”同学们更加大笑。

 一天,班主任道:“明天下午两点放科教片,不准请假,不准迟到早退,必须按时到教室坐好。”并在黑板上写下通知。

次日,同学们都提前来到教室静静的等着。不一会,老师来了,打开电视,等画面一出来,东东惊呆了,竟是栽赃法轮大法的“天安门自焚”伪案。

东东也不看,把书拿出来,用笔将江魔头划圈划掉,然后给身边同学相互传看,全班同学大部份都按其的做法,把江魔头都划掉了。同学们嗡嗡的起哄。“这王进东炼成金钟罩铁布衫了,身上着火还能不动。”“刘思影气管切开手术,还能说话唱歌,简直神了!是牛魔王吧!”同学们大笑。

下课后,东东把红领巾从楼上甩下去,其他同学也学仿做,把红领巾也甩掉了,并和其他同学大声说:“天安门自焚是假的!骗人的,是诬陷法轮功的,是演戏!”

后来,爷爷问一位老师:“天安门自焚光碟哪来的?”她道:“据说是从武装部拿来的。”爷爷又问:“还放不放?”她道:“据说不再放了,连小孩子都知道是假的,是摆拍的电影,还放什么放!”

 东东还有许多神奇有趣的小故事,就不一一说了,他的最大愿望就是:好好修,要学好法,多救人,让更多学生学真善忍做个好人,让更多人进入美好的新时代。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