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以德报怨》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6月14日】

欣怡漂亮开朗,从事会计工作。婚前就有多年的胃病,还有颈椎增生、鼻炎、肩周炎等多种病。因为如同弱不禁风的林妹妹,所以总想找一个体贴、关心自己的夫君成家。

后来嫁给一个教师国红,满以为幸福从此。哪知,他的脾气很大,什么都是自己说了算,稍不顺意,就发脾气。为了维持这个家,欣怡总是小心翼翼,忍气吞声,变的没有了主见,精神的压抑使胃病更加严重。

在一九九六年十二月,有幸得到了《转法轮》,从书中得知了人来到世上做人的真正意义是返本归真,道德升华后才能返回高层宇宙空间中真正的美好家园。从此人生有了目标,明白了做人为何这么苦。

世界观也发生了变化,从此不再为名利而争而斗,从心底里说:我要修炼,要做个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按照大法真、善、忍去严格要求自己修心性,做到师父说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转法轮》)。

不知不觉的,胃不痛了,颈椎、肩周也不痛了。《转法轮》这本书才看到一半,所有病都消失,二十年过去了,不用吃药,也不见复发。

欣怡认定这就是自己从小就在寻找的大法大道,只有大法才能使自己脱离苦海。所以无论多难都咬紧牙关,都用师父在《转法轮》中说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 的法理去克服困难。

在大魔头江泽民流氓犯罪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大法后,魔难接踵而来。丈夫国红由于相信中共的欺世谎言,加上三十几年共产邪教有意宣传的无神论洗脑毒害,根本不相信大法,所以在家里也发疯般迫害欣怡。

在二零零四年春的一天中午,夫妇二人正在同桌吃着饭,国红突然将一盆热汤泼在妻子头上。原因竟是因得知一位年近八旬的修炼人来看过欣怡。

怡当时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不跟他一般见识,于是忍了下来,想到师父说的“忍是提高心性的关键。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精進要旨》〈何为忍〉)心里原谅了他。完全放下了怨恨心。

在二零零九年二月份一天,因一件小事,国红象失去理智般对妻子大打出手,把欣怡的鼻子、嘴唇打破了,出了很多血,去医院,鼻子被缝了十多针,嘴唇缝了七、八针,这期间夫家没一人前来慰看。出院后,丈夫竟然连伙食费也不给。

因一段时间以来欣怡只是在家相夫教子,没有出去工作。此时因脸上之伤,一时很难找到工作,没有了生活来源,困难可想而知。

到了四月份,突然收到法院的传票,国红把其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骗儿子值班,搬了出去。只有欣怡和两个孩子在家。

为了达到离婚的目地,硬逼欣怡离去,还给娘仨断水电停交房屋贷款,什么招数都使绝了,还跟公司员工造谣说妻子挪用了他六、七万元。

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因中共搞迫害,夫妻竟然反目成仇,这就是共产党历次运动破坏家庭破坏社会的铁证。

欣怡想:他的行为就是配合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啊!

这怎么活呀!似乎已经到山穷水尽的绝境。但是欣怡下定决心:我中华民族的美德就是道德胜过生命,没有道德就是没有生命,无论如何自己决不放弃真善忍。

国红又有了外遇新欢,为了达到离婚目地,在起诉书上以欣怡炼法轮功为由,伙同中共专职迫害大法的“六一零”非法机构把一桩离婚案变成一桩所谓政治案,企图利用法院参与迫害法轮功而达到他的目地。

可惜他的算盘打错了,人在做,天在看。大法对人慈悲有多大威严有多大。当国红搂着小三尽情的放荡,咒骂着善良的妻子时,不成想,神灵已对其愤怒了。

因他参与迫害大法,二零一零年一月遭了恶报,突然脑出血,偏瘫,左手呈挎篮状,走路一拐一拐的。

一个正欺负妻子耀武扬威的鹰熊,前十二天还在精神十足的恶骂大法的人,突然就变成口齿不清,偏瘫了!善恶有报,真的丝毫不差。而在此时,他那个相好的情妇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他才傻了眼,作梦没想到自己竟有这样下场。

正当他生不如死时,温柔贤惠的欣怡把他接回了家,服侍他。

开始以为他如此,要人服侍了,态度会变好一点,脾气会改变,可低估了马列邪教信徙的魔性。

在这期间,国红的公司关门大吉,欠了一屁股债,债主将其也告上法庭,因怕他无法偿还,连欣怡也告上。法官找来让其还钱,而国红死猪不怕开水烫,躺在床上,不理法官。

法官只好找到欣怡,让她替丈夫还债。

欣怡心中的苦啊!真的没法形容。毕竟是没圆满的修炼人,有时也突然升出恨来:本来是他先提出离婚,如果当初顺水推舟多好,多轻松啊,现在真是自找苦吃,真恨自己心太软!

但冷静下来后又慈悲心起,想到师父大法,尽量排除人心的干扰,为了他生命的永远,忍了。

欣怡登时心性修炼达到更高深层次,现在很多时候真的做到了师父所说的那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的那种修炼者之忍。

把心摆正,调整好心态,放淡名利,除了生活上服侍丈夫,尽量不刺激他,并苦口婆心的跟他说道理,使他认清迫害大法的严重性。

终于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二零一六年下半年的一天,国红向大法师父请罪,承认自己骂大法师父、骂大法是犯罪,打人、骂人是错的,并在明慧网发表了《严正声明》。

到年底还主动看了师父讲法录像,为自己的得救打下了基础。欣怡非常感慨,师父多慈悲啊,连一个对大法犯了大罪的人都救度。

再说其小姑子,同样由于受无神论的洗脑影响,听信中共对大法的造谣谎言,反对欣怡学大法,并恨的咬牙切齿。大家想想:欣怡也没招惹她,法轮功也没惹她,为什么竟恨到如此?可见共产邪教恶到何种地步。

这些年,她也从欣怡的言行中看到了大法弟子的高尚风范,从敌对到佩服,由衷的道:“只有你能容忍我哥的脾气,要是我早离了!麻烦你照顾他了。”

欣怡回顾这二十年的修炼历程,吃的那些苦,受的那些罪,回过头来看看,过程只是魔炼了自己的意志,让自己从一个没有主见、性格懦弱的弱女子到一个家中的顶梁柱,是师父慈悲,用大法洗净从塑了自己。

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去修炼,心胸开阔,性格开朗了。觉的自己象年轻人一样,充满活力,每天只睡不到五小时,一天到晚都不觉的累,心情愉快。

家人、同事很愿意跟她相处,感觉跟欣怡在一起没有什么压力、心情愉快。这也证实了师父说的:“佛家讲度己度人,普度众生,不但要修己,还要普度众生,别人会跟着受益,能给别人无意中调整身体、治病等等。”(《转法轮》)

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