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你是我的朋友

珍惜


【正见网2018年06月11日】

这里是某地景区,里面有一个展览馆, 二层的小楼,装璜的很是别致典雅, 碧琳带着女儿走了進来。

来到二楼,楼道口坐着一位老者,一头银丝,很有几分学者气势。他转头见一婷婷玉立的美少妇,带着一娇小可爱的女孩進来。起身道:“欢迎二位光临。”碧琳笑道:“您好大爷!”女孩道:“爷爷好!”“哎!你也好你也好!多可爱的娃娃,真有礼貌。”转回身介绍道:“这些画都是我的朋友画的,是借用这个楼展出。”

碧琳背手轻度莲步慢慢看,回道:“不错!这个小楼办画展真不错,很有文化氛围。”老者道:“可惜真正的艺术家都比较穷,这么好的房子却是贪官污吏的。这幢小楼是前任市委书记养小三的地方,他虽然为老百姓做了一些事,但也是个腐败官员,养小三包二奶。后来,书记被抓起来,就把小楼还给了景区,现任领导虽为我们做了很多好事,但也是个大贪官,也被革职。”

碧琳道:“共产党都是贪官,都是贪官提拔贪官。”老者道:“太对了。”碧琳道:“你说共产党官为我们百姓干了许多好事,我不敢苟同啊!没有大项目大工程如何贪污啊!建设费用总是比正常国家高出多少倍还偷工减料,薄熙来在大连修了条黄海大道,大吹特吹,可借修路为名大贪特贪,周永康主政四川时盖了多少豆腐渣工程,512汶川大地震砸死成千上万学生老师。”老者点点头道:“贪官当道,民不潦生啊!”

“共产党总说为人民服务,为百姓做好事,如果你说我们不用你做好事,你下台吧!”老者道:“那还了得吗?立刻整你发昏带死,在文革时期我们拍马屁拍不好都是罪!”

碧琳道:“如果您帮助我做好事,我说不用你,您是不是就走了。可共产党他为什么不下台,让其他党派干几年试试,为什么?”老者点点头道:“为了人民都是假的,有了权才能尽情享受。”

碧琳道:“共产党的光荣历史都是假的。抗战时不打日军专打国军,雷锋做好事不留名留相片,黄继光一胸膛能堵两挺机关枪,邱少云身着大火却能趴着不动,大跃進狠吹亩产万斤粮结果饿死几千万中国人,饿死的人超过日本南京大屠杀百倍……。”“是这样的,我今年六十七岁了!年轻时当过兵,后来進了单位,我知道太多共产党干的坏事,太多了!”

碧琳道:“共产党最大祸害,就是用唯物论无神论,破坏道德,所以今天中国人道德低下到为老不尊讹学生,人们连老人都不敢扶的地步。只有法轮功在教人做好人。”老者道:“法轮功国家是禁止的。”

碧琳道:“国家并没有禁止,是共产党不允许学真善忍,共产党不等于是国家,现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国,现在去国外到处可见人们晨炼法轮功,只有中共不允许,这正常吗?如果你说国家不允许,香港澳门台湾都是中国,可法轮功都是合法的。”老者点点头。

 “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准则的修炼功法,从九二年传出,到九九年,七年上亿人在学炼,使无数人道德回升,身体健康,各大部委太多官员在学,官风好转社会犯罪率直线下降,当年朱镕基总理高度赞扬大法,人大委员长乔石组织一批老干部边学炼边观察,给江泽民为首的政治局上书‘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老者哎呦一声道:“完了完了!法轮功被斗,就出在这了。那江泽民视乔石为头号政敌,他支持的,江一定会反对的。于是江控制国家就开始打压抹黑法轮功了,对吧?!听说还大面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挣大钱?”

碧琳道:“是。其实江泽民早年是日本俄国双料汉奸,他父亲江世俊就是汪精卫日本伪南京政府的宣传部官员,江泽民搞出这么大这么血腥的迫害运动,也是想震住乔石朱镕基李瑞环胡锦涛,因为他们家人都有学法轮功的。”老者道:“太对了!当年九九年底中俄重定边境时,拱手将苏俄霸占中国几百万平方公里国土都让给俄国,当年我这个气啊!大骂朱镕基乔石李瑞环尉建行这些人干嘛吃的,不拦着,今天才明白,当时谁敢跟江作对指责它,立刻就给他扣上法轮功的大帽子整死他……中国让江泽民毁了!”

碧琳道:“人不治天治,历史许多古老预言都讲到,共产党在另外空间是条红龙,所以反映在人间称为红色政权那么崇拜鲜血的红色。马克思就是撒旦魔教信徙,它们就是要毁灭人类。将来共产党会在一场大瘟疫中被灭尽,现在禽流感各种传染病蠢蠢欲动啊!只有解除加入党团队时为其献身的誓约才能得救,所以得声明退出它的组织,上天一再给人机会点化人,二零零二年在贵州平塘发现五百年前断石,上有六个天然大字‘中國共産党亡’,中国科学院专家们鉴定形成于二亿七千万年前,你可以上网去查,只要输入‘藏字石’这三个字马上出来,你看老天爷都说话了。”

老者四周看看低声道:“共产党一定会灭亡,不然没天理了!”碧琳问:“你是党员吗?”“是的,以前入党想升官,现在不想要这个党员了,我已经好几年不缴党费了。”“那你当时入党的时候宣誓了吗?”“对。”

碧琳道:“我用新生这个名字,给你退出共产党解除毒誓好吗?”

突然他紧紧的握着其手激动的道:“新生,新生,好!太好了!你是我的朋友啊!告诉了我这些。”

临别时碧琳送他一个护身符道:“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祝你平安幸福!”老者马上放入口袋道:“谢谢!谢谢!”

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