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勇的转变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19日】

邪党迫害大法    众生受毒害

我今年74岁,和老伴从一九九八年修炼大法。我多次受到邪党抄家、绑架、刑事拘留等迫害,有一次被迫害生命垂危才被放回家。由于邪恶对大法和大法弟子铺天盖地的迫害和株连政策,大勇亲眼目睹了邪党的恶毒,惧怕邪党的淫威,深知不顺从邪党,它什么缺德事都会干的出来,无奈采取自保的心理。大勇脾气暴躁,给他讲真相不愿听,给他明慧期刊不敢看,对我们讲真相救人更不理解。我和老伴经常清除他背后的邪恶生命,效果也不明显。眼睁睁看着大勇被邪党的淫威吓倒,不敢接触大法,一个可怜的生命被邪党推向危险的边缘,我们深感痛惜。

让房

儿子和儿媳结婚后一直在外面自己生活,我给儿子的房子他们卖了,后来房价直线上升,暂且租房住。我和老伴商议,作为修炼人我们应该为别人着想,要让孩子亲身感受大法弟子的善良,于是考虑搬到低矮、阴暗、潮湿的车库里居住,把价值70多万的两室一厅楼房让给儿子。以前我传统观念重,认为晚辈住大房子,长辈住车库,不符合正统文化,也让外人笑话大勇不孝顺。如果颠倒传统也会使晚辈失德。所以我一直没把房子让给他们。现在情况特殊,为了挽救一个有缘的生命,我们作为大法弟子自己吃点苦算不了什么。

二零一五年三月老伴又对我说:咱们把房子让给大勇住吧。咱们住楼下的车库。于是我夫妻俩搬進车库。不住不知道,住進来才知道,车库低矮、阴暗、潮湿、没有窗户,不通风,一股下水道的味道呛鼻子。因为车库小,亲朋好友想来看望我们,只得婉言谢绝,来了无处住。但为了救一个生命,我们能够忍耐、坚持。当然儿子、儿媳都非常高兴。关系也融洽了。但对大法的态度还是没转变过来。我俩还是经常发正念,清除阻碍儿子夫妇俩得法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尽量劝善。

师父慈悲  救人于危难之中

今年儿子腰痛,在本市看不好,到省会医院看了好几次未见疗效。正在走投无路的时候,我女儿(同修)说:“哥,你的腰疼病看来靠医院是治不好了,只有大法、大法师父才能救你。”

我悟到,师父看到弟子救人心切,看我儿子长期不悟,就削去他不好的物质 ,演化腰痛假象,促使他转变观念,得法修炼。结果他真的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我给他宝书《转法轮》,他看了两遍后,又给了他《大圆满法》,他就开始炼五套功法。因在7.20前炼过几天,所以学的很快,动作基本标准。腰疼不知不觉的没了。以前暴躁的脾气好了许多,不再反对我们出去讲真相。每当他急躁的时候,儿媳总是提醒他修心性,还给我安了宽带上网,满怀信心走入了修炼。

 又一个生命得救了。是师父慈悲。佛法无边,师父无所不能,把一个迷失了方向的生命拉了回来,引导走向神的修炼之路。无法用语言感恩师尊,我们只有在师尊正法的最后时刻,不忘大法弟子的使命,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抓紧时间多救人,修好自己。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劳。

如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