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美国洛杉矶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12日】

一、初期得法

师尊说:“修炼如初,必成。”(《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如何找回修炼如初的状态,我想应该是每一个修炼人都需要认真思考,并努力在实修中去践行的目标。回首刚得到这部大法时那份喜悦的、那种激动的心情,至今依然历历在目。学法一天读三、四讲;看到人就告诉人家大法有多好;朋友、亲戚几乎每人有一本《转法轮》,只要谁想看书就给谁一本;学法、交流、炼功、洪法都没落下。

迫害发生前,到机场各个航空候机室去洪法、发法轮大法资料,那时候每个人都笑嘻嘻地,高高兴兴地接受了我们送上的资料,有些还没上飞机的旅客甚至等不及,直接坐在那里开始看起资料来了。

二、迫害后讲真相

到99年中共迫害大法后,到机场就不一样了,重点就是讲真相。让世人知道修炼法轮功能达到祛病健身;法轮功是按照“真、善、忍”在修炼自己,做个最好最好的好人,而中共却藉着以谎言欺骗世人,例如谎称法轮功教人不吃药死了1400人;在2001年除夕,于央视焦点访谈中播放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自焚造假的新闻,利用国家宣传机器欺瞒全人类,特别是中国人,以达到中共发动迫害的藉口。一直到现在,这些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还在持续被迫害着,更甚者还残忍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被国际社会称为是“这个地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三、在营救平台打电话

我每天发完正念就开始拨打营救同修的电话。我还有参与每个月针对大陆不同地区大力度拨打的专案,抱着一颗纯正祥和、慈悲的心把真相讲给众生。我逐渐从一开始的害怕被骂,到后来开始对这些警察、国保甚至610人员有了较深的理解,直到对他们产生同情。我在和他们讲电话时,尽量的让他们感受到大法弟子是真的为他们好,也希望他们能了解真相并看清自己目前身处的险境。在打电话中我悟到,当我什么都不想,去掉私心时才会生出慈悲心来。当我把心完全放在救人上时,才能完成大法弟子在世上艰钜的使命,才能救了他们。

我这些年来在营救平台上向公检法人员讲真相,有许多感人的故事。举个例子,有一天我给一个公检法人员打电话。他问我:“你们师父是谁?”我没回答他,但是我恭读一遍《论语》给他听,他就一直静静地听。等我念完时,我告诉他我已经恭读完毕,他还是没出声。我问他你现在知道我师父是谁了吗?我听到他说:“知道了,谢谢你!”他说:“我曾经也是大法弟子。”他说他以前有修炼过大法,但因为他的工作原因从而被迫放弃修炼。说起从前的事,都快哭了。我告诉他:“现在就利用你的职权快放出你们局里的学员,好好对待他们。师父等着你们回来呢!”他跟我说:“好!”通过这件事我体悟到,找回过去的同修是我们的责任,师父盼他们回来。

四、在炼功点的小故事

有一天早上差不多六点多了,我一个人在炼功点,炼到法轮周天法时,我弯腰做随机下走,眼睛微睁时突然看见一个青年在我身后,离我不远的地方也在炼,当我炼完功时看他还在,可是当我转头不到几秒钟他一下就不见了,像消失了一样。第二天炼功点来了一个很漂亮的女子,跟昨天那个青年一样,一下子也不见了。我想不明白,他们怎么像神仙一样说没就没呢?突然我想到师父曾说过:“当初大法弟子的炼功点上,有很多人来,有的人谁也不知道他是谁,炼完功了一转眼就没了。许多神真的想当大法弟子,但是当不了。”(《各地讲法十一》<什么是大法弟子>)师父把我们从茫茫人海里捞起来,又把我们一点一点的洗净,今天我们才有这个机缘修炼,那我们不应该更加珍惜吗?

还有一次我闭上眼在炼功时,突然听到有声音说:“法轮大法好!”,还很惊讶的叫了一声,紧接着听到有声音说:“有人在炼法轮功!”我睁眼一看,只看见几个人走进农夫市场去了。我猜想可能是大陆人来探望亲戚,他们带他来逛市场吧!这件事情让我联想到师父说过的一句话:“就是一个常人今天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师父就要保护他了”(《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

我悟到不管是在营救平台上跟同修一起打电话,或在炼功点上炼功,还是在神韵卖票点上卖票,所遇到的事情都不是偶然的,都是让你修炼的。在学法、背法、发正念、讲真相劝三退等修炼和救人过程中,时时向内找自己,不知不觉中,自以为是、妒嫉心、不能被人说的心、爱面子的心、显示心、欢喜心、怀疑心、怨恨心、自私心等好多的心就这样慢慢的放淡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这些不都是慈悲的师父给的吗?修炼绝不能放松自己,抓住这千载难逢的修炼机缘,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赶快修好自己,返回先天本性跟师父回家。

深知距离师父的期盼相去甚远,唯愿在剩下的一点时间内尽快完成师父要我们做好的三件事:学好法、发正念、讲真相,救更多的人。师父一再为大法弟子延续修炼的时间,弟子能不更精進,能不更努力把三件事做得更好,救更多的人吗?

以上是弟子这些年来在大法中的修炼心得,叩呈慈悲伟大的师尊。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叩谢师尊!感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