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之难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05日】

在年轻人中使用智能手机,我是落伍的。以前有时在某个地方看见一大群人都站在那儿每个人手里都拿着手机低头看,我疑惑他们都在干嘛?发生了什么事?看什么呢?为什么都是一样的子姿势?一样的状态?

两年前,丈夫执意要给我买智能手机,我同意了,上了邪恶的第一个圈套。不久,丈夫的姐姐说你不用微信吗?太落伍啦!我装上了微信。圈套紧了。虽然从修炼起我从不看电视,因为从法中理解到不该看,那电视剧只会让人对名利情欲更加的执著和追求,自己的空间场更会被灌進太多脏东西。在修炼初期,师父在这方面多次点化,让我看到电视屏幕里堵满的残肢断臂,因为看电视招致烂鬼向我靠近还有扑窗而来的黑压压的虫子。电视屏幕里散发绿色的毒气呛的我咳了三天。其实为什么我却没有意识到手机和电视是一样的呢!

就这样,我虽仍然不看电视,却迷上了智能手机。我知道不能象以前一样那么爱美总是逛商店买衣服,既浪费宝贵时间又是助长色欲心,不逛商店了我就在手机上安装了淘宝,我又迷上了淘宝,什么该买不该买的都买,不停的接快递。节省了逛实体店的时间,可是我在淘宝上流连的时间远远超过了逛实体店的时间。

有时感觉头脑思维和手都是分离的,手就在那儿木然的划着,眼睛不知道在看什么,就是不停的翻看不停的翻看。

我象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安装了各种美颜相机,看着相机里的自己经美颜后如初生婴儿般白晰的面孔,陶醉在这种软件虚假的幻象中,这个“假”如社会上假烟假酒假奶粉假疫苗一样,有的假被掩盖,有的假被装饰的光怪陆离,怪异纷呈。

一次无意中在手机上看了一篇言情小说,修炼人怎么能看这个呢,可我当时无法抵挡住心里想看到结果的执著,用了两天一晚的时间匆忙看完四百多集,里边对男女情爱的细节极致描绘,让我心动不已。接下来的那些天里,我成一个情欲满身的人,那个心性就是常人。我知道被小说污染,那些天里我渴望丈夫靠近我,我表面不动声色,心里情意绵绵,我知道境由心生,当时的心性也导制我身边空间场人或物的改变,丈夫由平日淡然的状态也如我一般欲望满身。我知道自己是错了,从一开始就知道,我努力调整自己,不断发正念清除色欲心及清理自身空间场被灌进来的情欲败物,好多天才走过去。

我沉缅在手机中不能自拔,约束与克制都是那么无力。我却没能意识到这样下去有多危险多可怕。即使我在表面上每天在做三件事。可任何一个执著的放任都是很可怕的。

逐渐的我发现静功时我不再静了,而且总是在最后几分钟腿不舒服了。半夜发正念的闹铃响起,我总是毫无意识的起身关掉倒下继续睡,我的身体被操控,我的主元神被间隔着让我不能清醒的起床发正念,我懊恼而困惑,不停的向内找,发正念归正自已却收效甚微,我却不知道这根源就是这智能手机。

这种状态持续了两年之久,直到看了师父今年2018年讲法我才清楚的意识到邪恶干扰的根源就是智能手机,我却并没有卸载微信的概念。直到看到明慧通知,徘徊不舍中终下决心卸载微信、淘宝。卸载后的第二天,听到MP3中响起《师恩颂》那一瞬间,我被震撼的流泪了,好久都不想听大法歌了,人的观念中是听的太多遍了,听够了,其实不是。这一次,那么美的天赖之音毫无间隔的流入心间,溶入生命的微观处,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回来了!

此后,我发正念和学法的状态有了极大的改变,手机的邪恶因素从我的身体及空间场剥离,身体粒子好似再不是松散的,而是由微观处更强大的正能量使身体镕铸为一体!困扰我两年的半夜无意识关闹铃的状态消失了。

回头看那手机静静的躺在那里,我的心再不起一丝涟漪,让我想到那《西游记》中在凡间兴风作浪的恐怖妖魔被菩萨收伏打回原形后,不过是只小虫子、小兔子或仙人的坐骑而已。在无边大法面前,无论邪恶多么诡计多端表现的多么强大,当你意识到它,看破它、分离它、清除它、走过去,正如师父说的:“在真正的修炼者面前,它什么也不是,你别看它修了千儿八百年了,还不够一个小指头捻的。”(《转法轮》)

谢谢师父!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