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的点滴故事

北京大法弟子 化名:月明


【正见网2018年06月10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全世界的大法同修们,大家好!

我今年修炼已经二十一年了,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内心的感悟非常的多,都是在师父和大法的指导之下走了过来。修炼路上太多的师父保护和大法的神奇超常,在我的身上展现。现在把我修炼中的点滴整理如下,和大家分享,不对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一)师父给开的门

在大法遭到中共邪党疯狂的迫害之中,大法弟子按照师父的教诲,讲真相,救度众生。让世人明白大法真相,抛弃中共,退出加入的邪恶组织,从而得救拥有美好的未来。

一次,我去村里给一个世人讲真相,他是卫生室的大夫。丈夫和儿子外出干活了,告诉我得晚上九点回来。我算计好时间,把饭做好,菜准备好,我就锁上门,去这个大夫家给他劝三退。锁只有一把钥匙,丈夫和儿子他们知道我在家,平时出门从来都不带钥匙。

到了大夫家,我给他讲了大法的真相,他认可法轮大法好,也知道中共的邪恶。非常高兴的就退出了中共的团、队组织。当时我看表是晚上八点半,离丈夫回来还有半个小时,我就回家了。他家到我家步行最多五分钟时间。走到路口,看到儿子的车回来了。心想,他们回来进不去屋,还不得跟我闹啊。可是我到家看到大门开着,儿子在厨房炒菜。我进门丈夫还问我,你上哪了?出去咋不锁门?我心里一下就热乎乎的,非常感动,心里谢谢师父,我知道是师父给开的门。丈夫他们去外边工作,我没在家等着,出去还把门锁上,他们也没有钥匙,要不是慈悲的师父把门打开,我丈夫就得发脾气。真的谢谢师父给弟子圆容了一场矛盾。真是象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那样“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二) 唱大法歌曲,世人得救

大法弟子为了讲真相,在国际社会创办了好多的媒体,电台、电视台等救人项目,还创作了好多传统纯正的节目。其中纯善纯美的天音歌曲是我最喜欢的,常常跟几个歌唱家的唱片学习。好多的歌曲都能熟记于心。经常挂在嘴边。给世人讲真相的时候我也喜欢唱给世人听,向他们分享大法的美好。

有一次,我去公园遛弯,寻找有缘人讲真相。这时看到一个小姑娘坐在长椅上,姑娘很年轻,二十几岁的样子。我就坐过去主动的跟她搭话,我说:你在这休息啊,干嘛去了啊。她说:去了什么地方累了,在这休息会儿。还主动拿樱桃给我吃。我说不吃,姑娘非让我吃,要是不吃就感觉有点太陌生了。我们就边吃边聊,聊着聊着,就说到了三退保平安上了。我问姑娘: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女孩问我:啥是三退保平安?我就告诉她是退党,退团,退队。我问姑娘入过团吗?她说入过,也入过队。我就告诉她为什么要三退,还有天要灭中共,脱离中共组织可以保命,不跟随它陪葬。女孩不表态,说不相信这些。

这时我问女孩:那你喜欢听歌吗?我给你唱首歌?女孩说:我爱听歌。我就给她唱《梦醒》,唱完她就变了一个样,我知道背后干扰她得救的邪恶因素解体了。她说:您怎么不去XX大道啊?唱的真好听。

我说:我们是修炼人,不图名利,只是想让有缘人能明白真相,分清善恶,拥有美好的未来。我问姑娘:这回你听明白了吗?我唱的就是真相。女孩说:我听明白了。她很高兴的就三退了。还谢谢我,还说要把樱桃分给我一半,让我回去吃。我谢绝了姑娘的好意,我说:咱们这是有缘份,吃几个就行了,不能要。女孩说我唱的很好听,还让我再唱两个歌,她还想听,还说要把歌录到手机里。我又给她唱了《找真相》和《得度》两首歌曲。最后分手时,她很舍不得走,一直说谢谢。

记得还有一次晚上出去遛弯,到公园碰到一个农民工,四十多岁的中年女性。他是在建筑队里绑钢筋的。我友好的跟她说话,关心她的生活,问她在哪工作,等等,象跟妹妹说话一样,听说她一个女的在建筑队绑钢筋,就觉得她太辛苦了。我对她说:看到您这么善良、淳朴,跟您说件事儿,您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说没听说过。我就给她讲为什么要三退,和大法真相。她听明白后很高兴的就三退了。我给她起了名字后,我说咱们多有缘啊,我给您唱首歌吧,我就给她唱的《梦醒》和《找真相》两首歌曲,她听完非常激动,说:真好听,这歌词意义太深了,不是一般的歌曲。我告诉她,我唱的这就是大法的真相。

还有很多回这样的故事,公交车上,公路上,公园的广场舞旁边都有我唱过的大法歌曲,听过的人们都很喜欢。有的听了大法歌曲退党的,有的说听了后心里敞亮的,还有的说比电视明星都唱的好听的。其实我小学四年级都没毕业,没文化,也没学过歌唱技巧。这一切都是大法中的智慧;这一切都是在修炼中道德、思想境界提高升华中的内在反映。一切的一切都是大法和师父的给予。

(三)送丢失小孩回家,孩子感受到大法的神奇

去年夏天一个傍晚,还没有做晚饭。我想出去蹓跶一会。刚出小区门口,在长凳上坐着一个小孩。我走过去对小孩说: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坐这儿啊?你家大人呢?然后孩子说:我头疼,我爸爸丢了。我就问他:你爸爸怎么丢了呀?你从哪来的呀?他说从医院走到这的,说爸爸丢了,其实是他找不着爸爸了,不知道回家的路了。那个小男孩五岁。我说:你知道自己家的地址吗?他说:只知道大概方向,具体地址说不清楚。我又问他爸爸的手机号,给他爸打电话,可是通了没人接。我对小孩说:那我把你送回去吧,你家大人也应该在找你呢,他们该着急了。我就领着他,往他说的方向走。我告诉他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头就会好的。走了一会,我问他:小朋友,头还疼吗?他说:不疼了。我说:那你就把这几个字记在心里。他答应说好。我领他到他们小区门口时,他的邻居说你家人找你呢?都找了好几圈了。你赶快回去吧。我问那个邻居,这孩子是这个小区的吗?他邻居回答说是,我又问小男孩,你认识院里边那位小朋友吗?他说认识,我们是好朋友。这样我就放心了。把小孩放下,我就往回走,听到那个邻居问小男孩:刚把你送回来的那个人是谁啊,小男孩说:我也不认识......

在修炼中的故事还有很多,二十年来风风雨雨,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到今天。是“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指导我做一名道德高尚的人,从而达到更高的思想境界。修炼的幸福和美好无处不在。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