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破人亡阖家难圆的悲惨遭遇知多少?

石铭


【正见网2018年03月03日】

——写在元宵节

元宵节到来了,有的准备去观看焰火,观看冰灯,有的全家坐在一起吃元宵,看晚会,欢度佳节。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可是由于中共的残酷迫害,被迫害得家破人亡阖家难圆的悲惨遭遇知多少?使多少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再也阖家难圆,伴随着他们的是无尽的泪水和思念!

据对明慧网大陆消息局部搜索统计,2017年,(加上2016年被迫害致死、2017年才曝光出来的法轮功学员)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导致13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64人被迫害致死于看守所、洗脑班、派出所、地方骚扰;69人经监狱迫害致死。(注:2017年曝光出来的2016年前被迫害致死的很多人未统计在内。家属被骚扰悲愤而去世的未统计在内。)据明慧网显示,有名有姓有资料显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达4182名。(这个数据只是冰山一角)下面仅举几个2017年明慧网报道的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案例:

据明慧网报道:天津武清法轮功学员杨玉永与妻子孟宪珍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天津武清区看守所。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杨玉永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对于杨玉永的死因,看守所没向家属做任何解释。但家属发现“杨玉永的脖子、身体大面积瘀伤,耳朵、眼睛里都有血,耳朵根有很大的伤口,脚趾甲也有竹签扎过的痕迹背部伤痕累累,从腰部往下到裤裆再到大腿根全是血痕。”很显然杨玉永是被酷刑致死。

六月二十八日律师会见杨玉永时,看到他精神正常。他对律师讲了曾被戴两个大铁球的重镣,还把手铐和脚镣连在一起,只能弯着腰;长时间被罚坐小板凳;被狱警刘兆刚殴打以及刘兆刚指使看守所十三名犯人把他殴打致昏迷的过程,同时被进行性虐待和侮辱,捏生殖器、吸乳头。

武清公安局、看守所没有向杨玉永家人交代他的死因,却出动百个警察和特警转移尸体。

天津蓟县白涧乡刘吉素村44岁的法轮功学员陈瑞芹,于2017年正月(详细日期不详)被天津女子监狱迫害致死。陈瑞芹死后不知多长时间才通知家人到监狱。狱警包围遗体不准亲人近前观看,陈瑞芹遗体的舌头都枯了,一切罪恶在罩布的掩盖之下,是否被活摘器官不得而知。

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教师法轮功学员王翠,因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被冤判七年。新乡女子监狱狱警软硬兼施逼迫王翠放弃信仰,王翠被迫害出乳腺癌,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新乡女子监狱迫害致死,遗体未让家属带回家,就地迅速火化,终年五十三岁。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法轮功学员白杰,四月十四日被宿州市监狱迫害致死,年仅五十五岁,遗体被强行火化,家人带回的是白杰的骨灰。战友给他穿衣服时看到,平时一米七八、体重一百七八拾斤重的他,身上只剩下骨头,脸瘦的变了形,看着吓人,几乎认不出来是他。

辽宁法轮功学员王彦秋二零一四年一月被锦州古塔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王彦秋在辽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经常遭到警囚毒打被迫害致昏迷,在出狱前的一个月,一直是“植物人”状态。经历五个月的痛苦挣扎后,这位饱受摧残的善良妇女,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七点半悄然离世,终年五十六岁。

辽宁沈阳市于洪区法轮功学员路远峰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本溪监狱,路远峰被迫害致出现脑血栓、被毒打股骨头断裂等,狱方不给他治疗。原来一个非常精神的人,被迫害得目光呆滞,简直成了一个小老头。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九日半夜,路远峰突然昏迷不醒,送医院抢救无效,因脑大面积出血,含冤离世,终年六十三岁。

四川省成都市天回第二实验小学校美术教师严红梅,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四十五分在成都女子监狱突然被残酷迫害致死,家人接到通知到金堂殡仪馆,看到严红梅遗体时,严红梅头上缠着纱布,身上盖着布。监狱方直接火化后,把骨灰让家属拿回了家。

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毕云萍,死前是因十月下旬拒穿囚服,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被恶徒强制给她戴支口钳子,再缠满胶带,使其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曾受尽各种折磨。灌食期间打过一针粉红色的点滴药水,心脏病突发莫名死亡。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九年来,中共制造了千千万万支离破碎、家破人亡的惨案?罄竹难书啊!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残的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仅剩一人的河北省怀来县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的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轮功学员王兴家一家;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一家……究竟有多少这样的家庭?真是数不清啊!

“彻底解体共产邪党,清理人间的共产主义邪恶因素,全面反思近二百年来人类社会的堕落和魔变,成为今天人类的当务之急。归正人心,净化社会,回归传统,重建信仰,重新体认与神的联系,找回与神的纽带,这是每个人的责任,也是每个人得救的希望所在!”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

在中国大陆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亲人,盼望着这场迫害早日结束,盼望着所有人都能够象正常人一样过年过节,盼望着能够拥有最起码的人权。可是只要中共邪灵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结束,拥有人权只是一种奢望,人间也不会太平。

愿中国大陆更多的民众早日觉醒,认清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灵本质,脱离中共邪灵的桎梏,做一个真正的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希望国际社会都来关注这场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帮助中国民众结束这场迫害,这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愿千千万万仍就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早日恢复自由与家人团聚,愿家破人亡阖家难圆的悲剧不再发生,愿人类都能够获得平安、自由、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