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邪灵对正信的迫害注定失败

觅真


【正见网2017年12月15日】

在中共长达十八年的对法轮功血腥迫害真相面前,人们会思索中共为什么会那么毒那么坏那么邪,竟然干出肆无忌惮的屠杀人类最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事,觉得无比震惊而又不可思议。《九评》编辑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明确的给出了答案。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中说:“人们也许认为共产主义就像其它各种各样的主义一样,是一种人间的什么思潮,或者说是一种失败了的尝试。非也!共产主义不是思潮,也不是尝试,它不是人自己搞出来的什么东西。共产主义是魔鬼教义,是邪灵强加给人的、专门以祸害人间,毁灭人类为目的而来的”。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说:共产邪灵主要是由“恨”构成的。“恨”是一种物质,它是有生命的,或者说“恨”就是一种生命,是构成共产邪灵的根本因素。“恨”是一种物质。“恨”造成的行为是混沌的、无理性的、肆无忌惮的、疯狂的、不计一切后果的。共产党要以“恨”征服世界、毁灭包括人类在内的一切,在此过程中它自己也必然会被毁灭。这就是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及其实现方式。

迫害法轮功十八年来,在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 ,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被中共非法剥夺人身自由、关押、劳教、诬判重刑的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万之多;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残致死或被活摘器官致死致残;(据明慧网统计,截止目前有名有姓有资料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达四千一百五十四名。这个数据只是冰山一角)千千万万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上亿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污蔑为“x教徒”,受到了巨大的精神侮辱和打击,丧失了人类应有的自由和尊严。

据明慧网报道,仅在二零一七年上半年,中共至少又绑架了3,659名法轮功学员,7,209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和社区人员骚扰;539名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遭报复性迫害(其中,绑架150人,骚扰389人);45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送入监狱,220名法轮功学员被批捕;180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送入洗脑班迫害。截至12月4日,已有800余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可见迫害至今仍特别严重。

迫害之惨烈史无前例,这里仅举几个案例: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残的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一家;六口之家被迫害致仅剩一人的河北省怀来县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的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轮功学员王兴家一家;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一家;夫妻双双屡遭冤判的周向阳一家……

中共所犯下最超越人类底线的罪恶是活摘器官,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2006年曝出沈阳苏家屯骇人听闻的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毁尸灭迹的惊天罪恶。被关押在这里的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已有四千余人被活摘器官后毁尸灭迹。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了关于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六万~十万例,从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达一百五十万例;而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按照这个数据分析,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何止数十万?而且活摘器官至今仍在继续!

今年9月份在美中国富商郭文贵曝出的中共权贵“活摘器官,按需杀人”的黑幕,其中江绵恒换肾3次,杀了5个人;孟建柱为母亲换肾,杀囚取器官;李友换肝,供体选了几十个;而其背后隐藏的是令人发指的“按需杀人”的活摘器官罪恶。《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有这样一段话:“目前世人还无法估量中共这场迫害世人良知的罪恶运动给人类造成了怎样的巨大损失。如果将来某一天,有人出来揭发,江泽民曾经利用军警把五百名法轮功修炼者集体投入某钢厂的钢炉,让他们被钢水活活烧死,大家会惊讶吗?不用惊讶,以江泽民邪恶至极的本性,干出这种罪恶滔天、人神共愤的事,只有人想像不出的,而没有它做不到的。”

从中共早期内部整肃屠杀自己人到发动“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从“六四屠城”到迫害法轮功,中共的杀人历史无处不在,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暴露无遗。今天我们已经清楚的认识到中共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要摧毁华夏文明,打掉中国人的信仰,”迫害法轮功凸显中共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持续十八年之久的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给人类留下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教训和耻辱,也给人类留下了一个中共邪灵毁灭人类的铁的证据。清醒的认清中共邪灵的邪恶本质和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并将其彻底清除灭尽,人类才有真正的希望和前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