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依法治国”与“江家帮”的末日

石铭


【正见网2017年11月06日】

据明慧网资料统计,九月份,又有6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另有21名法轮功学员二月至八月间被非法判刑,九月份之后才报道出来,共计新增被非法判刑人数为81人。法庭非法罚金35万1千多元。

九月一日,山东青岛市市北区法院秘密枉判法轮功学员金永新、卞丽训夫妇各八年、并勒索罚金各3万。金永新、卞丽训夫妇培养残疾儿子成材受称赞,青岛电视台曾经播放过记者专访金永新和卞丽训夫妇的事,感动了不少青岛市民。夫妻修炼了法轮大法后,自觉按照真、善、忍做更好的人,一心为别人好。但是,这样的好人就是因为讲法轮大法好的真话,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事实,做了法定权利之内的事,就被青岛警察绑架、关押,甚至判刑八年。

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法轮功学员六十三岁的王淑芳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被大连西岗区法院偷偷判刑七年半;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下午,北京通州法院诬判法轮功学员庆秀英十年;河北衡水董华新被冤判九年,并勒索罚金3万元。

至此,二零一七年一至九月,中国大陆至少69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669人被开庭迫害。由于中共严密封锁信息,这还是根据明慧网通讯员突破网络封锁报道出的案例统计。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八年来,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公检法司、国安成为打压法轮功的主要工具,自习近平当局主政以来政法系仍然基本被江派所控制,所犯的罪恶惨绝人寰、罄竹难书!

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长达十八年的血腥迫害中,在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据相关资料显示至少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甚至活摘器官致死。也就是说有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就2017年中共江派余孽制造的迫害形势仍然特别严重,据明慧网统计:二零一七年上半年,中共至少绑架了3,659名法轮功学员,7,209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和社区人员骚扰;539名法轮功学员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遭报复性迫害(其中,绑架150人,骚扰389人);450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送入监狱,220名法轮功学员被批捕;180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送入洗脑班迫害。

其中被绑架百名以上法轮功学员的地区有12个,被绑架2,885人,占上半年中国大陆绑架总数的78.84%。山东、辽宁、河北、吉林等省特别严重。山东、辽宁、四川三省骚扰法轮功学员4,393人,占上半年骚扰总数的60.9%。其中山东非法骚扰2,826人,占上半年骚扰总数的39.2%,超过总数的三分之一。

中共政法系高层是造成迫害形势严重的主要根源,大家熟知的“709”对维权律师大抓捕事件,表面看是针对维权律师而来,实质是阻止法轮功学员对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诉江大潮,目的是保他们的主子不被绳之以法。现在人们都清楚了发动“709”事件的罪魁祸首是公安部的江派余孽。

跨入2017年要召开十九大,江派余孽更感到末日来临,那么延续对法轮功的迫害,把迫害法轮功的血债绑架到习阵营身上,成为了江氏集团逃避清算、挽救命运的唯一稻草,发动了一场遍及全国的“敲门行动”。据明慧网统计,仅在上半年就导致逾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骚扰、绑架、判刑迫害,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

习近平主政后,提出“依法治国”,并针对公安、政法系统进行了清剿,弱化政法委书记地位,拿下周永康、李东生等高官,但盘踞在公安、政法系统江派余孽仍与“依法治国”背道而驰,不断搅局,顶风作案。

“十九大”10月18日开幕当天,习近平的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会后不久公安部长易人,高检、高法已传出人选。面对全面依法治国的大趋势,政法系再想象过去那样违宪违法已经难上加难了。

其实这一切都是天意,“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江家帮”的末日真要来临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