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险为夷



【正见网2003年10月24日】

化险为夷

今年十月四日,亲朋相聚,我侄女说了发生在她家的一件事:

前些天,她儿子开汽车拉菜卖,走在盘北公路上,由北向南行。走至田家不远,对面一辆摩托车晃晃悠悠地直奔汽车而来,怎么躲都冲向车头,忙踩刹车,车后轮都压到沟边上了,都向西倾斜了,时间长了就得翻车。车冲出去十米多才停下,对面的摩托车顶在保险杠上停住了,一下子把摩托车司机震明白了。一问酒喝多了,连说对不起。

孩子怎么琢磨也没弄明白这么惊险的情况居然安然无事,后来到家才发现车座的靠背缝隙有一盘录音带,上面写着“普度和济世”,一放是乐曲(法轮大法音乐)。家里人听了都感到心里很舒服,都愿意听。我侄女说:“就是因为你车上有这盘录音带,才避免了这场车祸!好好保存起来吧!”

这回孩子也明白了,经常带在身边,走在半路上就放着听听。这回见面提及此事,我说你悟对了,这就是“大法显神威,遇险化为夷”。

脑肿瘤不治而消

河北易县某村有一个妇女,30多岁,原来炼法轮功,由于不精进实修,在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打压迫害下不敢炼了。在今年5月份突然头痛难忍,去医院找肿瘤专家检查,发现脑袋里长了毒瘤,需要带13000元去北京大医院做手术。因为萨斯期间交通封锁,不能去京,只能在家等死。

另外几个大法弟子知道后,鼓励她再炼法轮功,并和她一起学习了法轮大法书籍。这名妇女又重新开始修炼法轮功。奇迹出现了,头再也不疼了。于是又到医院去检查,瘤子没有了。专家很奇怪,非常惊讶地说:“没做手术,瘤子怎么就没了呢?”

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