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让兰州人民知道真相 (六)



【正见网2003年11月17日】

甘肃的朋友们,你们好!这个信息正在向全省所有传真、电话和网络用户发放。

1999年6月10日,在江XX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XX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垮、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月20日以来的四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81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直辖市。

据明慧网2003年4月12日为止的消息,死亡案例高发地区依次为黑龙江、吉林、山东、辽宁、河北、湖北、四川省。在被迫害致死者中,妇女约占48%,50-70岁的老人约占26.5%。从1999年迫害法轮功至今,甘肃省已经有19位法轮功群众被虐致死,这些人的姓名和详细情况均已在国际媒体上经过报导和第三方证实。他们包括:

侯有芳,女,48岁,甘肃省金昌市法轮功学员,金昌市西坡村中学物理老师,她在学校曾连年被评为先进教师和优秀特级教师。在2002年11月29日被甘肃省第一劳教所迫害致死。死时肋骨、盆腔严重骨折,内脏严重损伤,体内大量出血。死后直接被恶警送往华林山匆匆火化。因平安台劳教所严密封锁消息,死因不清。据悉,平安台劳教所为防止此事泄露,参与此事的部分警察被调离原单位。

欧阳伟,男,32岁,甘肃兰州法轮功学员。于2002年10月16日被魏英其劫持到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平安台),欧阳伟在平安台劳教所遭毒打,10月24日晚魏英其将欧阳伟送至家中,10月26日凌晨欧阳伟停止了呼吸。家属到公安分局询问死亡原因反遭警察威胁。一个32岁的生命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屈死。

尹永江,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男,37岁。自99年7月当局恶人诽谤法轮功创始人、攻击法轮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曾被多次非法关押,后又长期被恶人通缉追捕。他曾经以生命保护大法书籍使公安受震慑而妥协。然而,邪恶的长期追捕迫害,施加的巨大压力,已经使他濒临生命的尽头。2000年12月27日上午10点,他开始吐血,到了他所吐鲜血近三千毫升的时候,已耗尽了他全部的精力,含冤而死。

黄志义,男,60岁,是西北铝加工厂(原国营113厂,位于甘肃省陇西县)退休职工。因上访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长期折磨。回家后,公安又逼迫他交出流落在外的女儿(法轮功学员),否则就抓他老伴(也是法轮功学员)去坐牢。黄志义修炼后,原本身体变得非常健康,但由于恶人长期的折磨、骚扰、迫害,使他心脏病复发,于2002年1月19日突然去世。

程桂兰,女,甘肃天水法轮功学员。于2002年9月29日被天水北道政保股6名恶警从家中非法强行绑架至天水北道公安分局,9月30日又被送至兰州某一劳教所折磨,10月1日传来噩耗,警察叫家属认领尸体,说是死于心肌梗塞。老伴去看时,她的腿部有大面积的青紫块及淤血,很显然是被酷刑迫害致死。这位善良的七旬老人,仅一天就被恶警用酷刑夺走了生命,永远地离我们而去。

黄欣金,女,40多岁,甘肃省武威县西阳小学教师。公安经常到她家,强迫她写与法轮功决裂的保证书,她宁死不写。公安通过教委对她施压,被开除教职,停发工资。后来公安把她送进精神病院,进行了20多天惨无人道的迫害、折磨,回家后被软禁起来不让与任何人接触,十几天后的一天早上,她们家人说她跳楼了,她丈夫报告了公安局,摄了影,上了电视说,炼法轮功炼出了精神病,跳楼摔死了,没有任何法医检查就火化了。

孙军贤,男,29岁,甘肃省庄浪县法轮功学员。大学毕业的孙军贤只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于2003年2月19日外出打工途经北京时,被北京铁道公安处非法拘留。25日凌晨,在甘肃省庄浪县警察遣返其回家的途中死亡。庄浪县的不法恶人造谣说孙军贤是“跳车自杀”,但根据遗体伤痕分析,此种说法疑点重重,难以自圆其说。

何学华,女,甘肃省积石山县法轮功学员。被甘肃省大沙坪监狱女监的恶警在2003年农历的六月中旬(阳历7月中旬)虐杀,监狱恶警还谎称何学华是从六楼跳下自杀。何学华家住偏远的山区,家境贫寒,30多岁就失去了丈夫,现在家里还有两个未成年的孩子需要照顾。

万贵福,男,57岁,是兰州机车厂的一名高级工程师,家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杨家桥机车厂四区家属院11栋。2001年被关进兰州市第一看守所(西果园看守所),期间遭受严重迫害,在绝食抗议期间,仍遭毒打,腹部严重受伤。2001年12月20日被送进兰州大沙坪劳改医院三天后死亡,医生从老万的腹中抽出了许多腹液,是被暴徒毒打所致。

袁江,29岁,遭受甘肃省公安厅长达一个多月的酷刑折磨后,于2001年11月9日离开人世。袁江1995年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专业,生前供职于兰州市电信局。袁江死后,公安为了销毁证据,抢走尸体。紧接着开始了大搜捕,许多参与过掩护、救助袁江的法轮功学员相继被捕。他的父母亲也遭严密监控(其父为西北师范大学教授、系主任;其母是某学校高级教师)。

李发明,男,现年52岁,甘肃省陇西县人,是西北铝加工厂(国营113厂)职工,党员,复转军人。1998年5月开始修炼法轮功 ,从此成了一个身心健康、任劳任怨的好工人、好党员。2000年8月10日下午4点40分左右被三名公安从工作岗位带回家。5点30分左右从自家四楼坠下,送医院十五分钟后死亡。坠楼时三名公安在场。李发明死后,厂里和公安部门召开紧急会议,强行定性为“畏罪自杀”,不允许法轮功学员举行任何吊唁活动。十几个小时后遗体被秘密火化。

王生贵,男,35岁,甘肃省天水市玉泉观道士,2000年底王生贵因被发现持有《转法轮》而遭监禁数月,其间他绝食抗议迫害40多天未得任何抢救,于2001年7月在岷县拘留所去世。

刘兰香,女,约40岁,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法轮功学员,县中医院职工。因坚修大法,拒不转化,被武威市和民勤县公安多次非法拘留、关押、罚款,并株连亲友。刘兰香被骚扰得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只得离家出走,长期在兰州等地漂泊(明慧网曾有报道)。2001年四月初的一天晚上,在兰州市七里河区金港城地区和功友一起散发法轮功真相传单时被抓。公安使用了非常残酷的手段,将刘兰香折磨致死。4月10日,公安通知了刘兰香远在民勤县的家属,大意是:刘兰香经抢救无效死亡,速到兰州西果园看守所领取尸体。

耿萃芳,女,48岁,兰州法轮功学员。2002年6月13日一群恶警窜至兰州法轮功学员苏兰州、耿萃芳夫妇家中,将耿萃芳逼迫从六楼上跳下后死亡,恶警们不顾及其死活,而是从耿身上取下房间钥匙,开门抄家,抢走两个存折、戒指、首饰以及部份现金后,丢下耿萃芳的遗体在太阳下曝晒,并慌忙逃窜。四天后,铁路公安分局于6月16日下午为掩盖其罪恶行径,强行将耿萃芳遗体草草火化,不让家属拍照、检查尸体。火化现场,耿萃芳妹妹在悲痛之中,刚说了一句:“为了祛病健身做好人而修炼法轮功,就应该被这样对待吗?……”话还没说完,如惊弓之鸟的犯罪警察们就将其拖离现场。整个火化过程不到7分钟就结束了。期间的所有的6000多元费用恶警还逼迫死者家属承担。

姚宝荣,女,52岁,甘肃兰州安宁区法轮功学员。2000年5月17日,在家读《转法轮》书时被公安带走,5月19日下午姚宝荣死亡。死因不详,据称不幸从公安分局五楼坠落。5月23日凌晨2点50分左右,公安将姚宝荣遗体装在一个大口袋内,从医院悄悄拉出,强行火化,消息不准外传。

张凤云,女,42岁,原甘肃省建工局木材厂职工。2001年7月30日在西果园十四队开始绝食──完全不配合恶警,要求无条件释放。几个牢头狱霸:王香莲,党麦琴,徐平等将张凤云用被子蒙上一阵毒打(据说此方法打人打得最歹毒)。张凤云脸上被打得黑青,打完后又给张凤云插胃管,她们借插胃管而在胃里乱捣──其实张凤云是被折磨致死的。牢头王香莲在队长张林林的纵容下将张凤云扔在垃圾平台上,下面都是脏水。2001年8月11日半夜12点被折磨致死。

刘俊明,男,32岁,甘肃省陇西县冶金机械厂职工。2000年元月进京上访被捕。在陇西县2名公安人员解押途中, 2名公安为了游玩京城,将刘俊明独自锁在楼内。刘俊明为摆脱邪恶控制,逃离时不幸坠楼身亡。陇西县公安局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它们为了掩盖真相,严密封锁了消息。

董金兰,女,38岁,甘肃武威市凉州区双城镇法轮功学员。2002年9月3日,恶警冲进一存放有法轮功真相资料的地点,董金兰被逼迫从六楼阳台跳下,不幸身亡,遗体先存放在市医院太平间,后公安为掩盖罪行秘密火化。现在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已失去了母亲。

宋延昭,男,31岁,甘肃武威市凉州区。医师,大专文化。2000年9月底他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一中队。为抗议虐待,开始绝食。前几天仍强行训练、劳动,第四日被戴铐灌食,继续进行高强度折磨、劳动。2001年三月某日,宋延昭又一次绝食抵制迫害,被恶警王文昌指使恶徒强拉着在菜园路上猛跑约2000米,后送到医院灌食、折磨、毒打。他被打的脸部变形、眼眶青紫,肋骨断裂。二十八日,他们又将宋铐起来吊在铁丝上,逼迫他写“三书”遭拒绝。这次恶警折磨了他近一个通宵。五月二日上午十时许,宋延昭含冤而死。死后,恶徒王世忠和国云锋还将遗体一顿暴打。下午出工时,恶警王世忠的白衬衣上还沾有大片血迹。宋延昭的肋骨被打断了五根,法轮功学员多人都摸到了断骨。


参考资料:法轮功,一种信仰“真善忍”的性命双修功法,92年传出社会,由于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好,教人向善,所以人传人,心传心,炼的人越来越多,1999年镇压前从没听说过炼法轮功自焚,自杀,杀人之事。怎幺自99年江XX镇压法轮功后,就什幺怪事都有了?这两年,报纸电视没完没了的宣传,什幺坏事都往法轮功上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文革手法重演??造谣诬陷。

镇压法轮功,从根上说,是违反国家宪法的;是先定罪,后立法;是江XX为了一己之私、为了树立个人威信,自作主张,践踏宪法,浪费国家物力财力搞政治运动,迫害百姓。为了让百姓认同他的镇压,采用了文革整人的手法,控制舆论给法轮功造谣,把好的说成是坏的,并花费巨资封锁网络等一切信息流通,蒙骗百姓。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发表声明说:“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江氏)政府一手导演的。从中央台《焦点访谈》中自焚的现场录像可以看到,一名身穿军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刘春玲的头部击打,导致她急速倒地,并用手护卫被打的左侧头部;自焚者王进东两腿中间的塑料瓶在高温燃烧下,竟然不融化;小女孩刘思影做完气管切开手术后几天就能唱歌、接受采访,根本不符合医学常识;“自焚”现场播放的画面整个过程拍摄完整,在天安门谁有这样的权力?CNN总裁已声明图片不是CNN记者拍的,CNN记者摄影器材事先已被武警没收;国际语音鉴定专家对先后三集《焦点访谈》中出场的王进东作了语音鉴定,得出十分确定的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其它两集中的不是同一个人。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目前在中国,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仅举几例:2001年2月27日,江XX拨发四十亿元人民币,安装大量的监视器,监控法轮功学员;2001年12月,江XX一次性投入42亿元人民币建立转化法轮功学员的洗脑中心或基地。

顺便告诉父老乡亲们一点最新的重大新闻,继江XX2002年访美期间因为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被以“灭绝群体罪”等起诉之后,2003年日内瓦人权会期间,瑞士律师宣布多个国家在准备起诉江XX。另外,多名高官因迫害法轮功被起诉并被美国加州,纽约等地方法院确认犯有酷刑折磨罪,反人类罪等,其中包括对河南、沈阳等地残酷迫害罪行负有直接责任的辽宁副省长夏德仁、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和湖北省公安厅厅长赵志飞。今后因私出国随时可能被捕。

目前世界上为法轮功呼吁的正义之声越来越强,全世界众多的民主国家都在谴责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迫害。国际上已经成立了“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调查组织,其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那些沾满人民鲜血的刽子手,以及愚弄百姓、造谣诬陷的文化打手都将会被记录在案,并受到应有的惩罚。

乌云蔽日终有时,法轮功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希望所有善良的朋友们,请珍惜这肺腑之言。每个人都抵制对无辜善良人的迫害、维护真善忍,中国的未来就会有希望。

为帮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摆脱邪恶对消息的封锁,你可以通过动态网络看非封锁的消息。动态网永久域名:https://nadaily.com/ 。

其他办法:使用电子邮件:给[email protected]发一个电子邮件,10分钟内会收到回信,拿到几个IP,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