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媳遇难得平安

内蒙赤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10日】

我到侄子家的时候,总会拿一些真相材料,侄子、侄媳、侄女等亲属都明白了真相,也都做了三退。侄媳一见我有真相材料,就对我说:“大姑你把真相材料给你侄子吧,叫他去发。”我说:“还是我去吧。”“您都七十多岁了,还是我们去发吧,我们年轻腿快,一会就发完。”说着就拿着真相材料出去发放去了。

有一年侄子下班,从山坡路骑摩托车回家,走着走着发现车闸不好使了,吓得出了一身大汗。就在这紧要关头,车被一个小树枝拦住了,侄子说:“这是法轮大法师父保护了我。”

前两年,侄子和侄媳收秋,侄媳开着一辆小型带斗三轮车拉玉米棒子,路上有一个砖厂和老百姓取土的一个大土坑,侄媳不知怎么回事把车开到坑里去了,侄子在地里等了半天也没见侄媳开车过来,就顺着路去找侄媳。走到土坑附近,就看见侄媳和三轮车都在土坑里,车也没翻,人也安安全全的在车座上坐着,什么事也没有。侄子在坑上看着侄媳,侄媳在坑里看着侄子,看着看着他俩大笑起来,因为他俩知道这一次又是慈悲的法轮大法师父保护她,保护了他们这个完整的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