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

北京大法弟子 静莲


【正见网2017年11月21日】

尊敬的师父您好,各位同修好!

1998年秋天我喜得大法,学法后身体状况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以前爱骂人的毛病也去掉了。学法前我婆婆一直对我有成见,说我不好,学法后我不计前嫌,尊敬和孝顺婆婆,耐心细致为她做这做那,从来没有一声怨言,最后老人被我的行为深深感动了,从此改变了对我的态度。有一回我去门口买菜,回来一看人家多找了我三十多块钱,我想这不对呀,我是修炼人我绝对不能占人家的便宜,赶快把钱还给了人家。

有一年我的脚被扭伤了,我意识到自己是个炼功人,师父说修炼人没有病。于是我没上医院也没吃药,邻居说我真是够胆大的,这要是去医院怎么也得花几千,你这倒好什么事也没有。还有一次我身上长了转腰龙也是没吃药就好了。我的一个妯娌姐妹说我学不了法轮功,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好,决不能给大法抹黑。我有师父在有法在,什么也不怕。

2000年四月我去北京证实大法,被当地派出所接回关押在拘留所,后来被我兄弟们接回家。父母他们逼我不让我炼功了,怕影响我兄弟们的工作。我没有同意他们的说法,父亲当时要给我跪下,母亲一把拦住他说:“你这不是折她的寿吗,哪有做父亲的给女儿下跪的呀。”后来我告诉父母和兄弟姐妹们说:“法轮大法是佛法,不要和佛法结恶缘,我能有今天的好身体都是因为我学了法轮功,我永远不会放弃修炼,要我放弃那是不可能的。”

再以后父亲患病期间,我一直陪伴在他身边悉心照料,给他听讲法录音,教他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对他的身体恢复起到了一定的效果,这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他们再也不反对我修炼大法了。

以上是我个人修炼的体会,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