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瘊子”消失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03日】

两年前右手背中指的根部长一个“瘊子”,很难看,师父说:“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转法轮》)。于是我就与它沟通,对它说:“瘊子你长在这也不对呀,太影响大法弟子的形象了,如果哪一世我伤害过你,向你道一声对不起,今世我有幸遇恩师修大法,响们能够善解,你乖乖的离开这里,将来你一定有个好的未来。”

一周后,它不但没离开还长大了许多,在顶端撑破了表皮,显现出一个粗糙的,坚硬的黄豆粒大的圆体。我左手在它的顶部揪了一下,揪出一根发丝粗3毫米长的径状的东西。顶端开叉,呈叶形很饱满。仔细一看,整个顶部都是一束束开了叉的小叶瓣,我明白了,这是瘊子开花了。又过了两天在它的根诞出一个园园扁扁的小瘊子。我心里想,和它善解不但没走还开花结果了。修炼的人遇到的事都不是偶然的。于是我再次与它沟通说:“小瘊子对不起!哪一世我可能伤害了你们娘俩了。咱们善解吧! 请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离开这里,到一个安全的空间等待,将来一定会有一个好的未来。

几天后,我发现它萎缩了,又过两天它消失了,只留下根部一点皮屑,洗手时一搓就掉了,中指的根部平复如初。此事真实见证了、体现了师父的万物皆有灵和善解的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