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大法全家受益

四川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0月24日】

我于1997年7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当时我家养了7头猪,每天很忙,天不亮就要去割猪草。那年的上半年就有参加过师父讲法班的两个大法弟子到我们这里教功,当时我们地区就有几十人学炼。因为养猪很忙,我就跟丈夫请了10天假。每天早上4点多就到炼功点上学炼功,10天基本上学会了。我把《转法轮》和炼功带都请回家了,就自己在家炼。

未修炼大法之前,身体总是生病,每次感冒,打针、吃药也要二十多天才能治好。有时睡到半夜会突然肚子痛,呕吐又拉稀,非常难受,走路都很困难,没有力气。还有严重的关节炎,两个膝盖都是肿的,走路很疼,每天都过得非常痛苦。自从修炼大法后,从前得的那些怪毛病再也没有了,身体很健康。

我丈夫的身体也不好,常常生病,脚腿抽筋、疼痛,很难受。还有胸部痛、胀气、咳嗽,经常要服霍香正气丸、霍香正气水、消炎药、止咳糖浆等。自从我修炼法轮大法后,他这些毛病都消失了。

我孙子爱玩电脑、手机,眼睛出了毛病,看书都看不太清楚了。我就教他每天睡觉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他的眼睛一天比一天好,眼睛也睁得很圆了,他觉得眼珠也在一天比一天增大往外鼓。大概念了一个星期,读书看字都很清楚了,眼睛也变得明亮了!

感谢师父教我真、善、忍,教我修大法,使我们全家拥有健康的身体。希望更多的人知道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