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5日】

一、走入修炼  人心向善

我是一九九六年在大学读书时开始接触法轮功的。那时在我们学校操场就有一个免费的法轮功义务教功点,每天参加炼功的有大学的教授、老师、学生、及附近的很多居民。我是因为爱好气功走入法轮功的,虽然我不是为了个人的祛病健身,但是身边因为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的各种疑难杂症得到康复的例子比比皆是,比如当时给我印象很深的就是一个大姐得了乳腺癌,到处去医院看病没治好,修炼法轮功后几个月后去医院拍片乳腺癌的症状完全消失。对于这一点,通过另外一个角度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就是那时公园、广场到处是法轮功学员,老年人比较多一些,很多人是因为有病才走进来的,在严寒的冬天经常能看见他(她)们在外面炼功,如果他身体不好的状况没有发生改变,你就是给他(她)钱让他(她)来炼功他(她)也受不了啊!这说明法轮功确实有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

我在修炼法轮功以前,为人比较自私,容易走极端,也沾染上了社会上的一些不良习气,比如为帮同学出气,好勇斗狠。我修炼以后,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性格脾气有了很大的改观,变得温和而善良。经常主动去帮助同学做一些好事,路过看到地上有石土影响来往的车辆通行,我会自己用手一点一点的把它清理干净以后再走。看到身边有困难的朋友,也会主动提供必要的帮助。通过修炼法轮功身心升华后的改变一直伴随我,一九九八年发大水,那时我刚上班,虽然收入不高,本来想把自己一个月的工资全部都捐了,最后领导怕影响我生活,只收了一部分。

江泽民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全面迫害诬陷法轮功后,我是在一家企业做部门经理。当时单位偶尔也会来外国人,而我的英语口语还可以,所以就一直充当单位的临时英语口语翻译,我们公司的总经理一见到我就亲切的叫我“王翻译”。我从最基层一直做到部门经理,因为我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时时刻刻做一个好人。所以我工作很出色,上层领导对我非常信任,给了我一项特权,我可以监督比我职位更高的管理人员,直接向上层经理汇报并有独立处置的权力。虽然当时在北京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已经开始,江泽民集团还搞有奖举报法轮功学员,但因为我平时工作中好的表现,时时事事都能想到别人,员工及领导都知道我是一个好人。我们单位有几百人,从上层领导到最基层员工,没有一个人去举报我,只是上层领导善意的提醒我要注意安全。

二、认同大法好  家人受益

我的家人虽然没有走入修炼,但是他们也在法轮大法中直接受益。我母亲前几年有一天在手上出现了一个囊肿,疼痛难忍,她当时去了医院看医生,一个硕士头衔的主任医生给她做了诊断,结果是这个囊肿是恶性肿瘤,很危险。我母亲回家后想到了我父亲以及我们,感觉思想压力很大,一个人坐在家里痛哭。后面在我家附近的医院治疗几天后我母亲转到了我们本地的专业肿瘤医院。在这个过程中,我一直让我母亲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但是刚开始她不是很相信,所以做得不是很积极,后面我给她播放神韵光盘时,刚开始她也没有很认真看,但是她病床旁有一个被撞伤腿的小姑娘却是很认真地在看,她说过去她看过神韵,觉得太好看了!小姑娘的认真也带动了我母亲对于神韵光盘内容的关注,慢慢她也投入進去认真观看了,后面她说神韵演员的服装、色彩搭配、天幕背景、演员舞动的动作等等太美了,这个总导演真是了不起!通过观看神韵光盘她明白了法轮大法好,在肿瘤医院我母亲住了一个星期,后面的诊断结果是这个囊肿是良性的,切除了就好了。我们总共只花了1000多元钱就使我母亲的病彻底痊愈了。

我父亲的身体原来一直是大病没有什么,但是小毛病不断,前段时间出现了比较严重的一些身体不适的状况。他的尾椎很痛,有时甚至影响到他正常的出行。我母亲就陪他到我们本地的大医院去检查,检查拍片的结果是在腹部出现了二个用肉眼都可以清晰看清楚的小洞,医生说如果一个月内情况依旧,那么就要动手术住院,否则会危及到我父亲的生命。原来我一直都在给我父亲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告诉他“法轮大法好”,但是因为他原来退休前是中共公安中的领导,被中共媒体抹黑法轮功的反面宣传毒害很深,所以当时无论我怎么去说,他都没有从心中真正去接受。当我父亲把检查结果给我看时,我郑重的对我父亲说:人都到这个份上了,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现在我们要做的不就是保命吗?

也许是我的真诚打动了我父亲,我父亲同意了再次完整的看从明慧网免费下载的真相光碟《我们告诉未来》,为了让他们的观看不易被轻易打断,我每天下班后都会抽时间陪他们一起看,在认真的看完全部真相光碟内容后,我父母能比较清楚明白的知道法轮功就是被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的,然后我再告诉他们只要一有空就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并给他们举了一些事例因为这样做而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我说这就像一个人徒步去深山迷失方向出现了危险,他身边有一部手机,他可以通过手机与外面救援人员建立联系后让自己获救,但是如果他首先心里不相信这一切可以做到,那么他就不会有拨打电话的动作,从而使救援人员可以准确定位找到他使他获救。那么当我们在某方面发生困难、痛苦时,我们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如果说法轮大法是宇宙的真理,那么我们默念不就是在与之建立联系吗?这个和手机与基站建立联系有什么二样呢?我们越是相信,越是信念坚定,可能就像手机信号一样这个联系就越紧密,在建立和谐良性共振的情况下,可能就会使个体生命的情况往好的方面发展。

我父亲明白后让我把“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几个字写在一张小卡片上,这样他可以随身携带,随时可以默念,我母亲也在帮着他念,一个月后检查结果出来了。我父亲原来腹部很明显的二个小洞,一个已经完全消失了,另一个也已经钙化了,医生说不用动手术住院了,我笑着对我父亲说:如果我们能做得更好,连那个钙化的情况也都应该完全没有的。

三、参与项目  放下自我多救人

对于中国大陆的很多民众而言,目前工作、生活、沟通交流、阅读信息等等大部分都是通过手机端信息的应用完成的,在此前提下,明慧网推出了e-pub和图片两种格式的各类便于手机端信息传播的电子刊物,也是希望大家重视电子刊物的发放,提高我们整体救人的效率。

ePub格式的电子书可以用手机、平板电脑、电脑上的网络浏览器或阅读软件打开查看。ePub是在手持阅读设备(包括手机等)上最受支持的电子书格式,很多手持设备自带的阅读器都支持ePub而无需安装额外软件,苹果手机自带的阅读器iBooks,以及安卓手机上谷歌的阅读器软件“Play 图书”(Play Books)软件都很好的支持ePub格式。ePub格式的电子书能自动根据阅读器屏幕的大小,手持方向等实时排版以获得优化的阅读效果。读者可以在ePub书里添加书签、注释,改变字体及大小,能搜索,非常方便。

我就参与编辑电子刊物的项目中,其实刚开始做很不容易,因为原来完全没有接触过这一块,对于手机端ePub电子书的编辑制作也基本上是从零开始,但是首先就是参考明慧过去已经发表的手机端ePub电子书的内容,然后就是去多看看常人中相关刊物是如何制作的,多借鉴借鉴他们的相关编辑制作经验。那段时间几乎是晚上经常熬夜看参考资料,从相关编辑工具、教程经验的学习到编辑模板的导入,一点一点的就慢慢可以比较成熟的编辑制作相关电子刊物了。

在此过程中,其实也是一个修炼自己、放下自己的过程。因为对于手机端电子刊物的编辑制作有一些部分还处于摸索探讨阶段,那么就会汇总到很多参与项目或者不参与项目的同修的意见,有一些意见与个人的想法是有碰撞的,这个时候我提醒自己我们大家都是为了如何能更好的去做好手机端电子刊物的编辑制作,提高我们整体救人的效率。一定要放下自己固守的东西,多虚心认真的看看其他同修的建议与想法,当我真正这样去做的时候,我发现原来可能觉得其他同修的建议好像并不怎么样,但是在编辑制作中真正用心去汇总大家的想法全面考虑时,最后呈现的作品确实更完善了,也就更能发挥真相资料救人的更大作用了。

四、控告江泽民  正义必胜

二零一五年六月,我通过快递向最高检察院递交了控告状,控告元凶江泽民,已被最高检察院顺利签收。在控告状中,我详细描述了江泽民所需负的法律责任,包括江作为暴力镇压与酷刑折磨法轮功修炼者的主犯的责任。

十六年来,江泽民威逼各级领导执行其邪恶指令,从省、市、区、派出所、街道、居委会、单位等,各级610与公安一次次找法轮功学员,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江泽民是这场迫害的始作俑者,是造成众多世人犯罪的罪魁祸首。作为中国最高检察院,肩负着维护宪法、匡扶正义、除邪灭乱的重任,现在也该到了把江泽民押上审判台的时候了。

因此,我请求最高人民检察院对元凶江泽民依法提起公诉,要求对被控告人江泽民依法惩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彻底清除江泽民以国家、政府的名义对法轮功所做出的一切不公正定论、规定、禁令、限制和影响;还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清白,立即全部释放所有非法被关、被拘、被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只想拥有健康的身体,高尚的信仰,做一个好人,江泽民公然侮辱、诽谤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触犯了《宪法》三十五条、三十六条、三十七条、三十八条、三十九条以及绑架罪、非法剥夺公民宗教信仰罪、非法拘禁罪、诽谤罪、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非法搜查罪、侮辱罪、诬告陷害罪、故意伤害罪等刑事责任;依据国际法规定江泽民构成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江泽民倾全国的财力,物力,人力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无端痛苦、家破人亡,由江泽民一手挑起的这场对信仰真、善、忍无辜善良群体史无前例的迫害,应当到审判罪魁祸首的时候了,终止这场长达十六年的血腥迫害,真理正义必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