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全家受益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27日】

在我本人身上,大法数次展现神奇,下面我记录下来,供大家参考。

一、电棍飞走了

二零零九年七月,我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期间,七大队二小队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集体反迫害,一天都不干活了,我们认识到干活是不对的,走师父安排的路才行。管教王丽华、邹佳林等,大队长刘湖,队长侯志红、还有姓魏的一个队长都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实行一个一个说教,最后有六名被所谓的严管,其实就是一种变相的迫害,早上五点起床,到晚上十点还坐在小凳子上,或地上,回宿舍也这么坐,不准下地走动,不许说话 ,连吃饭都坐着吃。上厕所得集体一起去才让上,站在邪恶一边的人陪着去。没有自由,惨无人道,连卫生纸等所有一切用品都不许买。

有一天上厕所回来,邪恶队长侯志红魔性大发,阴天下雨不许進屋,在走廊站着,大骂一气,然后就在管教室,侯、魏、刘一个接一个的电击法轮功学员。电击我时,我在想让电棍飞走,我睁眼一看,电棍瞬间飞到了暖气片后面去了,并且拿不出来,给她气的够呛。这是正念的作用。迫害大法弟子是犯法的,站对了基点,正念就会显出神威来,是师父把电棍弄走了,刚开始没发正念的时候我还被电了几下,也不痛,是师父给承受了。感恩师父。

二、正念显神威一个小片段

二零一一年,县里政法委、公安局和单位领导,一起对大法弟子开始迫害,其中有两名同修,被学校领导分别找谈话,当时没有我。我想我们是一个整体,当一个同修被谈话之后,来告诉我,要对她迫害,我去找另外一位同修,这时她已经被三个单位最主要的领导找去了,在领导办公室里,她当时在讲真相,我在外面听不见。我找了个借口敲开领导办公室的门把同修叫了出去,然后我正念告诉领导们,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她们没有错,你不能把她们送政法委迫害。

我们三个形成整体,中午去同修家交流,同修给出了不同意见,有说暂避一时的,有说正面对待的,通过切磋和在法上认识,最后我们决定三个人下午都正常上班,不配合邪恶,正面面对邪恶。结果事情不了了之,我们亲历了按照师父的法做,邪恶就自灭的神奇。

后来,迫害一事登在明慧网曝光,单位领导找到我,指责她们不应该上网,要她们在明慧网上给取消了,我一看他们和恶警迫害大法弟子,还谩骂职工大法弟子,就是因为给他们上网了,不但不维护自己的员工,保护下属,这怎么能行呢?我当时想我是一定站在正义的一面,法轮功没有错,帮助同修证实大法,我正告女领导:“别骂她们了,网是我上的!”女领导一听到这个话,顿时象泄气的皮球一样,一下子整个人都软了下来,瘫坐在椅子上,没有那种嚣张气焰了。让我真的领悟到了师父的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后来两位同修又找到上级单位的领导讲真相,事情圆满结束。经历这次考验,我们形成整体,同时放下工作、生死之念,正念正行,在大法中得到提高升华,感谢师尊。

三、被精神病院迫害后迅速恢复

我曾两次被送精神病院迫害,长达四月之久。在那里我度日如年,遭到被电击,被捆绑,强迫打针,药物迫害把人弄的象傻子一样,目光呆滞,脖子发硬,不能回弯,脸肿,从外表上和精神病人没有什么两样。但我自己的神志是清醒的。回家后我学法炼功,很快恢复了正常,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四、一人学法 全家受益

我公公同修九十多岁了,仍然听法,炼功发正念,只是不能出去讲真相。我和公公总过心性关。有一天,他排便不畅,医生说他肠胃蠕动慢。我让他念九字真言,他不念,也不信了,只知道哭叫。我丈夫要给他打开塞露,又叫大夫,又叫救护车,要去医院,找人找车很费劲,折腾了四个小时,公公象个孩子一样在厕所里喊叫,实在不行了。这时我又让他念大法好,这回他念了,大声念九字真言好几遍,很顺畅的排便了,而医生就在我家里,亲眼见到了这一幕。紧要关头,公公还是放下自我,奇迹瞬间发生了。

大女儿女婿,对法轮功的认识还不清,但他们左右不了我,他们的小孩信大法,天真可爱。二十来个月时,我发正念,打莲花手印,她就跟着学,而且能单盘,打莲花手印,立掌,眼睛一闭,象一个婴孩。二十七个月的时候,她会念法轮大法好了,见到师父照片,我问她这是谁,她说:“师父!”还会双手合十给师父行礼,并说:“师父好!”当时我那心里那种喜悦不能言表。

二女儿小时候学过法,现在还没学,但是师父仍然呵护着她。大学二本毕业,已经考上研究生,但是哲学系的,我想这个系研究生好考,但是都是邪党理论那些东西,这可不好。但是师父给了最好的安排,孩子的校长亲自告诉她可以调更好的学科。后来孩子还去台湾深造半年,丈夫反对,我给予大力支持。我想师父会安排好一切的,毕竟去台湾能接触更多的大法弟子。

我丈夫在工作岗位上领导同事关系好,是个实干家,为人也好,可是退居二线后,被共产邪党秋后算账,被诬陷,被查,我知道后我想这不是干扰我么,正念对待,解体邪恶的经济迫害,精神迫害和对家人的迫害。常人也帮忙,没有转机。几个同修切磋后,想起来虽然这些年丈夫多次保护了我和许多大法弟子,但是以前丈夫也有过配合邪恶非法送我去精神病院的事,丈夫在无知的情况下做了错事,现在同修帮我认识到这是师父挽救他,归正他,不放弃他,给他一个更能够认识真相和悔过的机会。于是趁此机会,我更深入的给他讲真相,共产邪党是鬼魂附体,谁被附体,谁就跟着倒霉,谁就会有麻烦,所以声明所有不符合大法的言行作废,在平时他不可能写,这次写了。就在他声明后的第二天上午,就有消息传来说没事了,停了,此事不了了之了,一场虚惊,有惊无险。师父不放弃众生,真的感谢师父。

我们全家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随着正法進程的推進,对大法弟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想多学法,提高心性,快去人心,改变观念,习惯,去掉急心,怕心,执著自我的心,脾气不好,妒嫉心等,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