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大法才幸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23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没得法以前满身的病,干不了活,镇痛片之类的药都是成箱子的往家批发。我和老伴俩吃,三个小时服用一次,一次三片,不吃就干不了活。人家说我们家吃药跟抽大烟似的,上瘾,不吃就不行。我们上医院检查是看不出毛病来的,各项指标都正常,可我和老伴就是难受。学法炼功后,我和老伴身体就好了,不用吃药了。

老伴开始炼功的时候,师父给她净化身体,连续七天连拉带吐,滴水不進。我们一点都不害怕,因为大法书里早都告诉了,师父给净化身体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这种状况。到了第八天早上,老伴一下子就好起来了,从此后再也没病过。为此我的一个儿子和儿媳也都在大法中修炼了。我们感到前所未有的健康和幸福。

可是后来江泽民非要发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运动,我们失去了炼功的环境,也被中共恶党的邪恶吓到了。我处在想修炼大法又不敢炼的矛盾中,常年的郁闷使我原本健康的身体患上了疾病,身体长出了一个大瘤子,在肚子里很大,象妇女怀孕似的。亲戚把我送医院手术,取出了五斤多的大瘤子。后来又长了一个六斤多的,也是通过手术拿出来了。同修们看我遭受痛苦,都来鼓励我继续学法炼功。我想也是的,只有法轮大法能给我真正的健康。医学治标不治本。于是我又开始修炼大法了,我不再犹豫,不再矛盾,不再害怕。现在我是彻底好起来了,当我真正从新修炼大法后,我的身体又一身轻了。

今年,我七十七岁了,农村的重活我什么都不耽误干,什么都多干,啥事也没有。我的生命是师父给的,今后的生命师父说了算。我骑摩托车出去贴大法真相标语,挂条幅,一点不比年轻人差。我真心感谢师父没有放弃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修炼法轮大法是我和老伴人生最大的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