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香港人权反迫害游行的一次经历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09日】

师父好!

同修好!

我今天和大家分享参加香港人权反迫害游行经历--“正邪交战的一天”。

炼功点同修说香港大游行,台湾有500位同修被挡无法进入香港,希望有便利条件的同修尽量补上参加游行。我和点上的2位同修交流后,决定参加人权反迫害游行。我们的家人都是常人,他们对香港之行有许多的顾虑和不安,因此我们以自由行的方式由孩子帮忙办理和安排一切,好让家人安心,就这样我们三人展开香港之行。

感谢香港同修贴心安排,出境后已有车子接我们三人到佐敦道派报,香港人很杂、很冷漠,只有少数人会主动拿报。隔日清晨我们赶到中环大会堂炼功时,邪恶团体已经在那里叫嚣了,我体会到已经是正邪交战开始了。同修们快速进入就位发正念,准备集体炼功。同修B是第一次参加香港大游行没有经验,她问我说可不可以拿卫生纸塞耳朵,我告诉她听师父口令及炼功音乐,把心静下来就不会受到干扰,炼功结束后同修说真的改善许多。

师父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中说:“在任何艰难的环境下,大家都稳住心,一个不动就制万动!”。接着我们又前往北角英皇大道游乐场,这是游行集合点,同修们大多都准备好蓄势待发。我感觉到邪恶虎视眈眈的看着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邪恶团体也是准备许多污蔑大法的标语和污辱师父的照片在那大张旗鼓的叫嚣。我再次提醒同修们要齐心,在行进中要发正念,铲除各个空间的邪恶生命因素干扰,这是我们此行的主要目地,要坚定正念。

感谢师父的安排,我和西门景点同修拿着反迫害横幅排在旗鼓队的前面。鼓声阵阵,振动十方除邪恶。 大法弟子踏着坚定的脚步向世人讲清着真相。我发正念的“灭”字也随着越来越大,大到整个天空、整个宇宙。邪恶团体虽然跟着游行队伍在人行道上叫嚣,但我的心是纯净的,他们影响不了我。

感谢香港同修的用心安排,当我们走到中联办时,我们的行李及游览车已经在那里等了。邪恶团体还在中联办前吼叫着,同修们一个个拿着自己的行李上车往机场去了。

感谢师父的慈悲,当我们三人上了飞机才知道,师父犒赏我们三人,机位都升等,坐着商务舱回来。

最后恭读《洪吟四》<正念>与同修分享:

“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