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自如真相币 别开生面救众生

吉林省大法弟子 净莲


【正见网2017年08月12日】

从师父讲过使用真相币的法之后,我就开始使用了。我是结合自己的情况做的,不拘形式,随机应变,最初时用的数量少、面额小,随着学法的增多,时间的推移正念也强了,自己日常生活中所花费的钱基本上都是真相币。这些真相币有用手写的、用印章印的、用打印机打的,由一元小额逐渐到百元大钞,各种面额不等的真相币全在随机使用。

一  打破观念  突破百元大钞

我突破百元真相币比较早,用量比较大。多年前,大家花一元真相币都非常小心翼翼的时候,我就开始做了,还遭到很多同修的不解和反对。有同修对在五十和一百元的大额真相币有顾虑,可我的客观情况是:我家人多、礼大、消费高、交际面广等,用小额非常不方便,往往百元真相币都是一次性成千上万的花,上哪买衣服都是几千元的花,如果舍弃了百元真相币,真的很可惜,毕竟几千元的一次性消费,总不能拿一把把的零钱给人家支付吧。所以我也是结合自己的情况做的。作为大法弟子,我的责任也不允许我让没得救的钱币——同样珍贵的生命白白从自己手上流走,失去一次走入未来的机会。我觉的严格点说这不等于杀生吗?大法弟子不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吗?除了救人,任何东西、物质、有机、无机,都是生命啊!师父要救所有宇宙众生,何况我们的存在就是在证实法、也就是为了证实法啊。抓紧一切机会让生命得救,比如对人的一个笑脸,走路时的一个正念,让所有钱币都带上真相的瞬间,让所有的宇宙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都应该是我们大法弟子顺其自然流露出来的,不会消耗我们的精力,不用故意做作。

也许是我没有那么多顾虑心吧,师父也看到了我纯净的一念,这么多年来,几十上百张的百元真相币一起花基本不拒收。我的家人也和我一样使用所有面额的真相币。我基本做到,没真相的钱,不花!我要让这些钱币的生命通过我的手,注入新的生命,進入新的宇宙。

但是,开始,这真的需要勇气!用大额真相币时我都是不停的发正念,让其畅通无阻,同时解体收真相币人的背后一切的邪恶生命。有时买一大件东西、服装、家具等需要用几百上千、上万不等的。比如有一次给我丈夫买一件大衣,两千七八百元,我将这些真相币拿出来,边交款边发正念,让它们顺利通过。我的正念也越来越强,其实大面额小面额都是一样的,完全取决于心态,它们都是要得救的生命。

其实细算起来,大面额更安全。你想啊,收大面额的钱,尤其钱数越多的时候,通常都需要用验钞机检验真伪,收银员根本没有时间或者不需要亲自查钱,更不会去查看上面是否有字。而且自己打印的真相币,字和钱的颜色几乎相同,不易看出来。这么多年经过我花出去的真相币没数,也没法数。

我家旧楼翻修,为了大量花真相币,我亲自购买材料,一下用去五六万,既能流通真相币,还能讲真相救人。这不是创造救人的机会么?但那次还不是全都使用真相币。后来又买了一个一百多平米的大房子,新房装修,使用的十多万元全是真相币,还面对面讲了不少真相,救了不少人。

 二  多种渠道用真相币

我不管何时出门,只要用钱就是真相币。出差、旅游、逛商场、购物、随礼,随时使用。这么多年,去过很多城市、旅游景点、饭店,几乎畅通无阻。只有故宫、长白山天池、长城这几个地方是警察收款,一张一张查看,真相币都退回不收,剩下的都是没有问题。

平时我鼓励家人用真相币,和商人或者明白真相的人兑换真相币,过年给孩子压岁钱或者看望亲友全用真相币。我是一个不爱动脑的人,但是用真相币我却费劲了心思。给老人钱时,我就用多张百元真相币;给孩子钱时,我就用成打的一元或者五元真相币;亲朋好友来家串门玩扑克、打麻将时,我就给他们一元真相币让他们玩,或者和他们兑换,让他们接受真相币,传播真相币;给街边要饭的或者打车给司机,我基本用一元或者五元真相币,并讲真相让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讲真相没带资料和护身符,就送一元真相币,有时用便签上写九字真言,不同方式的随机应变传播福音救人。

最痛快的是随礼使用真相币。上学、宴会、上楼的、红白喜事,都用百元真相币。在这方面我丈夫最有说服力了。其实这也需要他突破很多东西。花真相币就是传福音,他也会有福报。再加上我的督促,他用真相币很大量,同时也提升了他的境界。一般情况下,我家随礼数额比较大,随礼的方式都是我把百元真相币数好数量,装好信封,再在信封上写上他的名字,给出去,这就等于实名制一样,真是需要勇气的。感谢师父给我们做的铺垫,使大量的真相币送到了各自有缘人的手上,恰到好处,既随礼了,又能用真相币,也使丈夫做了好事,摆放了自己的位置。而且,我也经常用真相币把丈夫的钱全部换成真相币让他用。

因为越来越多的同修都在使用真相币了,越来越多的众生也都需求真相币了,所以很多时候零钱不够用,我就靠社交面广认识人多来尽量多兑换零钱回来,再交给同修打印。后来还是不够用,就开始花大额找回零钱,做成真相币,然后,给卖水果的、卖肉的、调料行等商贩兑换真相币零钱。商贩使用真相币都得福报,生意越来越好,还主动要真相币,多年来已经形成良性循环了。

让真相币传遍各个角落。让更多人花真相币,通过小小真相币把大法福音传遍整个中华大地,促進众生寻找真相,明白更多真相,早日三退保平安,也让更多钱能得救。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