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同修切磋真相币受阻一事

紫菂


【正见网2014年05月31日】

最近在我们地区出现了对使用真相币的邪恶宣传,在各大超市和居民楼区内,各处张贴着这种毒害众生的邪恶宣传,一连几天发生的情况,让同修们看到:这不仅仅是花真相币受阻,而是邪党有意利用此事,再一次挑起世人对大法的仇恨心理。就连学校的学生全都不放过,都被下达了通知,收到的真相币没收。并且凡是在银行兑换钱的人都被登记身份证和电话等,超过多少张就要在公安局被调查,一时间弄的人心惶惶。

这些天里同修们经历到:花的钱都几乎被世人反复验看,连一元钱的真相币都很难花出去;有同修出现在市场上花真相币被骂甚至被打;一直面对面讲真相的学法组同修,本来一直都是讲真相并同时发放真相小册子,那两天里人们连小册子也不大敢要了,平时一天救一百来人的真相小组,那两天的三退数字竟然是个位数。面对出现的这些情况,协调人和学法组以及面对面讲真相的同修们一起,针对此事展开了切磋交流,同修们都谈了自己站在法上的一些认识和做法:

同修们谈到:真相币救人是师父肯定的,我们一定要把这个项目做好,通过我们的调整和努力,再一次开创出使用真相币的环境,现在真相币受阻,我们不应被表面的假相所带动,我们要牢记师父的法:“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就是要发出强大正念解体邪恶对大法弟子救人的一切干扰。

同修们也认识到:我们所遇到的一切事都不是偶然的,我们应向内找,同修们经过交流认识到一些不好的现象被邪恶钻了空子:一,拿真相币当展板,内容和信息量太多。最近我地区出现了反正两面都是真相的版面,内容是揭露本地出现的迫害案例,密密麻麻的,而且从最初只是“法轮大法好”或“天灭中共 三退保平安”这种一目了然的版面,慢慢内容越来越全面,字号越来越大,也有的不是明慧内容版式,而是自己随意的改动或添加;二,很多时候我们一打一打的花,所思所想不是站在世人角度,并且这里还有一个安全隐患:成打的钱基本都是挨着号的,显示的号段很容易就会被邪恶查出是哪个银行的,从而给提供钱的正义人士造成安全隐患,去年我地出现的那件事已经使我们有关人员遭受到很大损失;三,使用中隐藏着人心:追求数量,喜欢要大额的百元五十元或二十元钞票,不爱要一元的,嫌花着麻烦。其实这种情况很容易造成众生的损失,从而不利于救度他们。因为面值大一些的钱一般存入银行;四,有部分同修用协调人发下来的一种隐形笔,把五十一百元都写上“法轮大法好”或正念口诀,眼睛看不见,可是存银行时对着验钞机能被看见,这个不能救人的做法其实也是不能严肃的对待真相币。

以上是在法理上的切磋,同修们通过交流也采取了一些具体相应措施,并且实效很好:

一、清理邪恶布告,对于难以清理的,有很多摄像头或室内的,同修采取用黏性特别好的小粘帖贴在邪恶布告上。

二,对于有对立情绪的众生,当我们讲真相或花真相币时,他会很情绪不稳的说“好啥好啊,我的钱都花不出去白搭了。”有的据说还有很多真相币,就对类似情况,同修们认为我们要有体谅宽容的心态,因为中国人现在就追求钱,辛辛苦苦攒下来的钱成了命根子,邪党就是看准了,现在利用什么也难以让众生说大法不好,难以让众生对大法犯罪,钱是绑架世人的最大要害。因此同修就慈悲耐心的处理这种情况:“没关系,你实在不要这种钱我们给你换回来,别给你造成损失。”我们退了一步,众生的善念也被触动:“那不是给你们造成损失了?”同修说:“大法弟子修的就是为别人好,宁可自己受损失,不能给别人带来损失。”众生当时就说:“大法弟子还真好,这样我也不换了,我先留着吧。”本来一场不愉快不但让大法弟子为他的善念化解了,而且周围的人全部拿了小册子并三退。

三、明着花真相币,愿意要的给,不愿要的我们不勉强。進一步深入的讲清真相,用我们在法中修出的智慧,解开众生的各种心结,不仅仅是要真相币流通起来,而是要让众生真正了解真相,认清邪党的邪恶本质,基点是讲真相救人,不是强迫众生接受真相币。

四、对于愿意要真相币的众生继续提供,并且我们大法弟子经营的买卖一定要收真相币,这样让世人看到我们是花真相币的,而且看到我们因为要这样的钱,顾客也多,买卖也好做。我们当地就有这样的同修,真相币都去她家花,她也用真相币找回钱,人们都感到她家买卖好,对真相币也就越来越有了信心。

我想这些做法都是我们在法上做出的积极调整和归正,都为我们从新开创流通真相币的环境打下了一个良好基础,也让世人再次看到大法弟子善良、美好的风范,就会像师父告诉我们的那样,邪党每一次行恶都会变成一次丑事和败事,我们修炼中遇到的任何事都会变成好事,当邪恶妄图利用众生最大的执着——对利益的执着而以失败告终之后,众生就会彻底摆脱邪党的枷锁和迷惑,真正清醒的生命,就会在宇宙正法中,在大法的慈悲和大法弟子的正念引领下,选择正确摆放自己的位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