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买卖中用真相币救人的体会

辽河边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21日】

我是做小本生意的大法弟子。用真相币在买货卖货的过程中讲真相救人,这是我几年来一直坚持的一个救人方法。下面说说我的做法和体会。

首先:我时刻不忘自己是大法弟子,在做每笔买卖中都是认真庄重的用真相币進行交易,这是我做生意的主要目的。

第二:基本不计利润的大小,有买即卖,就是为了加快真相币的交流,扩大流通人群面,让更多有善念的人了解真相。

第三:付真相币给对方的时候,心里默默发正念:主佛慈悲,让我来救你来了,好好念念真相币认同法轮功。每次都感到场的能量很强,效果很好。

有时也会遇到:“带字的不要”的人,这是我面对面讲真相的机会。我诚恳的告诉他,真相币能给你带来吉祥,上面写的都是真话,你明白了,你认可了,她会给你及家人送上美好的未来。

有一次两个三十上下的小伙子,买东西我找他真相币后,他们到对面小店几个人开始传看,叽叽咕咕的,并又派一个小伙子特意让我给破50元的零钱,拿着这50元真相币回到小店继续鬼鬼祟祟说着什么,我立刻在心里发正念。我是大法弟子,请师父加持弟子,绝不允许旧势力、黑手乱鬼干扰大法弟子正念正行;绝不允许不明真相的常人陷害大法弟子!过了一会那几个人相继散去,邪恶伎俩没有发生。

每当到外地采购,也就是用真相币最多的时候,有时五六千,有时一万上下,面额小于五十的都是同修做的,五十、一百的都是我自己用颜色笔写上去的。为了扩大使用面,多救人,一次能购齐的货,我分多次购,多地购。

几年过去了,我已是古稀之年,一心用真相币做小买卖,不图盈利,图救人,不管辛苦多多,不惧魔难,我心装大法,助师救人,心里很充实,花出去多少钱,挣了多少钱我没算过,同行们都赞扬我的效益最好。可我心里明白真正原因在哪里,我今后还应该怎么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