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用真相币的过程中驱除了怕心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22日】

随着正法進程到今天,我们每到一个场所和地方都有要救度的世人,有一次我去商场买菜,付钱时,收银员看到我给的真相币说:“上面还有法轮功”,当时我想就是救你的,也没有一点怕心,很坦然的离开那里。今年出门到外地,我想应该走到哪真相做到哪,现在城市坐公交车都是自动投币,很便于把真相币投入钱箱里,我便走到哪投到哪。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师父《洪吟》“游悬空寺”、“游南华寺”、“游恒山”这几首诗,反复背几遍后,我悟到现在国家的旅游景点及寺庙,这些场所的工作人员也是我们应该发放资料使他们明白真相要救度的众生,但是这些地方游人很多,有一定的难度。我便想到寺庙中所谓的“功德箱”是放资料的好地方,用真相币最合适。也可能是师父的安排,我有机会去了我国的一座古都城市。

到第一个景点后,看到很多的游人,虽说在本地这些场所也发放过资料,可那是在家门口,这次是外地,心里产生了怕心,我便告诉自己:我不是来旅游的,我肩负着救度众生的大任,便走到大殿,投入一张真相币,也可能因为那个地方很邪恶,脑子冒出很多的邪念,殿内有摄像头没有,会不会把我录上像,整个人心浮动。我立即求师父加持我清除一切邪恶因素,心情便平静下来,也没有了怕心。随后就是到哪个景点都能很轻松的放上真相币。当我们要离开时,有一名警察骑着摩托车突然横在我们车前,望着车里的人,嘴里嘟哝着。当时我想是不是我被跟踪了,在这突然的考验面前我立即发正念,心想有师在,有法在,谁也动不了我。大概几分钟后,他便骑上摩托走了,我们也开始返回。

这次虽说时间短暂,可想到那里的工作人员收到真相币后,这钱再流通到市场也能使更多的人明真相得救,就觉得很欣慰。这次经历也使我更清楚认识到大法弟子在任何场所都要正念正行,信师信法,就能正一切不正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