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同修重视百元真相币的制作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2月08日】

昨天早晨去市场买菜,62元。我拿出两面都写有真相的一张百元、两张1元递给女摊主,她把两张一元的随意放进兜里,拿着那张百元的仔细瞅了瞅,说道:现在一百元的也写上字了。

女摊主的话引起了我的沉思。长期以来,好像大多数同修都不制作百元的真相币,从明慧网上同修提供的模版,也鲜有百元面值的。其中原因我不清楚,但我觉得,制作百元面值的真相币更有必要。

原因有二:其一,人们对大面额纸币特别是百元币更重视,收到后会仔细检查以防假币,上面如有真相内容会很容易看到,相反,小面额的纸币,人们不太重视,收到后瞥一眼就收起来了,上面写了什么字,几乎都不看。有时我看到自己递过去的真相币常人连看都不看就收起来,心里有一种失落感。

其二,百元币面积大,更适合写各种真相内容。

师尊说过:“大法弟子是个整体,在正法中所做的一切我都是肯定的,都是在做大法弟子应该在做的。”(《师父对学员文章评语》)

希望同修们以后重视百元真相币的制作,利用更多的机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