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币的妙用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9月23日】

自从师父肯定我们用真相币以后,开始我们都是手写真相币,后来同修们就刻印章给我们用,再后来用电子刻印章给我们用,再后来发展到往人民币上打真相短语效果更好,因为这样真相的内容能够丰富一些,让世人了解更多的真相。

记得开始花真相币时,自己非常紧张,真是有一种好像作案的心态,光怕被人发现,后来随着学法加强正念越来越能大量的花真相币了,甚至买东西时如果没有真相币宁可不买也不用没有真相的钱,从去年开始我县有的同修能在银行兑换出新的人民币,打上真相供给我们,我们就再和其他同修们兑换,都是自己用,这样用量非常小。从去年冬天我和一同修开始向门市部去兑换,再后来向市场上的摊贩们兑换,由于我们的钱都是新的他们都非常愿意要,现在我们有时一次兑换出两三千元。我想把我们兑换真相币的经验给同修们说一下。卖菜的、卖鱼的、做桩收废品的、卖包子的门市、卖烧鸡的、卖炸鱼炸鸡的、卖服装的超市(卖价有29元、39元、19元、)都需要一元的人民币,而且用量非常大,卖肉的、名烟名酒、小吃部门市、高档服装超市用五元、拾元、二十元的人民币,有时土产门市、五金电料门市也要面额不等的人民币。

节日期间用量更大,现在有的用户就和我们打招呼给他们准备今年的零钱,我们兑换时都是两个人去,一个人带着钱在一边等着,一个人进去问老板是否需要零钱。如要另一个同修才出现,有的一看上边有真相就不要了,我们就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也能兑换一些,有的女老板要男老板不要,我们劝劝也要了,有的认为是给我们帮忙,我们就告诉他这是给自己帮忙,都是给自己积福份,直到说的最后让他们真明白是给自己帮忙为止。有的还能做了三退。这只是我们妙用真相币的一点经验,希望同修们有更好的经验可以谈出来,共同交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