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霾下的曙光——快速流通的“真相币”

大法弟子 流水行云


【正见网2014年06月02日】

今天早上,去早餐店吃饭。拿出四张一元的钱给店主,里面包含了两张真相币,内容分别有“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的字样,店主经常收到真相币,已经习惯了。看了一眼就收下了。店主夫妻待人非常好,买卖不错,特别是能善待真相币。有一次我故意拿一张“真相币”给她,看她的反应,结果女店主非常痛快,直接告诉我,每天都可以收到很多“真相币”,根本就看不出一点怕心。虽然当时人多,没能讲真相,但看他们夫妻的态度,就知道他们对大法是支持的。

当我正边吃边想的时候,来了一对母女。女的三十五岁左右,孩子十岁左右,来买牛筋面,母亲给了孩子四元钱,孩子拿到钱不敢去,对她妈妈说:“钱上有字”。那位妈妈对孩子说:“字又不是咱写的,原来就有,你怕什么?!”。我在旁边一看,明白了,也是“真相币”。孩子很顺利的买了牛筋面。

我非常佩服这位母亲,敢于向邪恶说不,敢于去正大光明的使用“真相币”。这才是勇敢的中国人。

近几天邪恶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很多地方贴满了要清理“真相币”的告示,干扰世人被救度,在这种情况下,世人反而更加认清中共的嘴脸,看来世人开始觉醒了。

在一个处处充满邪恶的社会,“真相币”就像是阴霾下的曙光,在照亮这个社会的角角落落,总有一天,光焰无际的正义会照亮整个的中华大地,和他的那些善良淳朴的人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