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币—法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16日】

我地使用真相币越来越广泛,大法弟子不但自己带头花真相币,同时主动的给做买卖的人兑换真相币,从中让世人了解真相,劝三退。

前段邪党妄图想通过真相币干扰众生得救的阴谋彻底解体。在师尊的呵护下, 真相币快速流通,众生在觉醒,有力的震慑了邪恶。

真相币从一角到一百元花的得心应手。有个别学员说:“五十元﹑一百元就别印真相了……”个人认为这种说法不对。我们要以法为师,在法上认识法。怎么还有分别心呢? 真相币不应有大小之分,都是我们的利器﹑法器。要运用自如。只要是纸币,就堂堂正正的印上真相, 纸币也是千万年的等待得救啊,同时真相币又是我们解体邪恶、救度众生的法器。

师尊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法宝,怎么不充分利用呢?不要被个人的观念所束缚,只要心里没有障碍,心在法上,正念正行,那就会事半功倍。

让我们铭记师尊的教导:“如果全世界很多人包括中国大陆民众都穿上‘法轮大法好’的T恤,我说那中共恶党真没办法。(众笑)有人说人民币上写上‘法轮大法好’、‘退党’,(众笑)我说这办法真好。(鼓掌)这钱扔又扔不了、销毁又销毁不了。”(《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让真相币—法器,在神州大地,层层叠叠,层出不穷,遍地开花……

一点体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