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让我和老伴身体好

东北农村老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05日】

我和老伴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二十年来我和老伴受益于法轮大法,对法轮大法师父感恩的话说也说不尽。我委托会写字的同修帮我写出来,表达我们全家对师父的感恩!这么多年来我和老伴身体好的本身就证实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法轮大法师父是受冤枉的,我和老伴给师父打证实。

得法以前,我是经常头痛、胃痛、腰痛,一点重活也干不了,给家人带来不少负担。农村重活多,我是干着急也没办法。可是自从修炼法轮大法,我不知不觉一身轻松,所有病都不翼而飞了,我什么重活都能干了。我们全家人用尽了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啊!

这样一直到二零一四年,我从没觉得身体不适过。可是那一天,我突然全身没劲,忽冷忽热,头痛、胃痛,无精打采,干不了活了。我就是坚持学法和炼功,一个月过后,我完全恢复正常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命。

我老伴得法之前虽然没有得过什么大病,但是得法以后感觉就是不一样。每天一身轻松,走路多远都不累,干活干多少都行。上山采药、采菜,特别轻松。而且得法后我们都按照师父在大法里要求的提高心性,遇到事情往开了想,多为别人着想。所以再也不为小事烦心,一天天过的快快乐乐的。没迫害的那几年,大家都在我家炼功学法。我们这里到处都是学法轮大法的,大家都沉浸在修炼大法的幸福之中。要不是江泽民小人嫉妒,发动迫害,现在中国大陆得法的人会更多。

我老伴也得到法轮大法的保护。一次秋天扒苞米,老伴晚上回家说鼻梁上边象有什么东西爬过一样,睡一觉醒来,眼睛也睁不开了,头也大了,一按头皮,里面象有个大气球一样,软软的。儿女们逼着老伴去医院,打了六天针,遭了不少罪还不见好转。这时候我老伴对全家人说:“你们不用管我!我就坚持学法炼功!”结果不几天就痊愈了。孩子们亲眼见证法轮大法的神奇,从心里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儿媳妇说:“法轮功好,你们就好好炼吧!”

受到中共邪党邪恶宣传蒙蔽的世人啊,这么多年,中共非法迫害法轮功,给法轮大法和李洪志师父造谣抹黑,让多少人不明真相啊,让多少人不能亲身感受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啊!我把我和老伴的亲身体验写出来,就是要告诉你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中共这么多年发动了多少次谎言运动,害死了多少好人哪!你还愿意和这样的黑帮为伍吗?天要灭中共了,你们赶快退出中共邪恶的党、团、队组织吧,千万别跟着中共陪葬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