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修去人心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0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好:

今天交流的题目是: 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 

一个多月前脸上突然出现红肿,连眼皮也红肿的可怕,接下来整个皮肤都干掉。难道是我用神皂的关系吗?我就打电话给经销商,他说这是好转反映,等到皮脱掉之后,就是换肤了,可以继续使用。

因为之前我就看了他给我的资料,神皂是百分之百无患子提炼的,有很多见证者的照片,使用后都达到换肤的效果,连松弛的脖子也能恢复弹性,这个地方让我动了心,所以我就跟她说那我跟你买10块,她说好明天我就给你送来。

隔天我就头晕、呕吐。我向内找,我为什么会动心,是色欲心还没去吗?希望自己的皮肤更年轻更有弹性吗?我在向外求,而且还有个信师信法的问题呢?想到这边我就打电话给经销商:跟她说我会晕、会吐不买了。她说那你就暂时先不要用,你会晕、会吐,是不是感冒了。

皮肤时好时坏,有一天气温高达34度,我整张脸红肿的可怕, 比以前还厉害。我女儿说太夸张了,这么久了你的脸还没好。我也担心的要命,我的脸到底会不会好呀!

隔几天我在市场看到一个摊位,是卖芦荟产品的,那个老板以前出了车祸 ,脸上缝针大约有4--5公分,他现在的脸一点都看不出来有缝过针,他说是擦芦荟胶擦好的,我就马上跟他买,还加入会员。他又跟我介绍如果连续喝4个月的芦荟汁可以达到全身净化代谢效果,如果一次买1万五可以打7折,我听了又动了心了,打算他下次来时,我就跟他买一万五的产品。

可是我没想到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使用芦荟产品后整个脸像爆炸似的一块一块的红肿起来,连嘴唇、 下巴也都红肿了。

亲戚看到我说你的脸怎么了, 是不是晒伤了。 顾客看到我说老板娘你变胖了,  房东看到我说你怎么过敏红成这个样子,先生也跟我说你的脸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这时我才发现不对劲,我静下心来好好向内找,我有信师信法吗?我怎么用常人的想法去想让皮肤快点好呢?当下我就决定不买芦荟产品了,第二天我的脸就没那么红了,3天后就恢复正常。

可是几天前脸又开始红肿,我向内找因为那天儿子骂我,我动了心,对他产生了怨恨心。我跟同修说我心里很烦,因为儿子骂我,同修说你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动心,跟同修交流后心情开朗许多,红肿就慢慢的退掉了,在没有使用常人的产品下,现在皮肤已经好了。

在皮肤红肿的这一个多月来,我的色欲心、怨恨心慢慢去掉了,对儿子的情也放下了, 我对儿子的情很深,他现在已经25岁了,我还是把他当小孩看待,照顾的无微不至。当我再读到《精進要旨》-<真修>这篇经文,对法理有了更深的体悟,对孩子的情真的放下了。

还有一件事,我跟一位开有机店的老板娘很熟,因为我以前也开过有机店。

以前经常跟她买东西,这几年都没去她店里了,那天突然想吃豆腐,就去她店里买豆腐。她看到我非常高兴,她跟我说她去年动了一个大手术,现在什么事情都放下了,她说她这个店做了14年,老主顾很多,又在捷运站的出口很赚钱。我也知道她开这个店赚了很多钱,她还说上面可以住,她带我去参观, 是个楼中楼蛮不错的。厕所、浴室也很干净。她说这个店3月的时候才装潢过,看的出来真的很棒。

她还说你连招牌都不用改了,顶多把你们家的养生粉加上去就可以了,我说你要顶让呀!她说不是顶让,我在找有缘人把这个店延续下去,你只要退我2个月押金就可以了,我听了有点心动。

那我就不用辛辛苦苦的在市场摆摊了,而且赚钱又多又稳,我就跟她说那我跟我先生商量看看。

我跟先生说了这件事后,先生也动了心,叫我带他去看店。这时我感觉到有点不对劲,我说不行呀,我们哪有时间去做,他说可以请人,我说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呀!瞬时,我想起《转法轮》的一段法,我跟先生说我想到《转法轮》的一段法,我念给你听。《转法轮》<第六讲>:“很多人把握不住自己,造成修炼的困难。有的说,佛跟他说什么了。凡是告诉你,今天有一难,要出什么事,你怎么躲开它。或者谁告诉你,今天的一等奖券是多少号,叫你去摸。除非有生命危险时叫你如何排除之外,凡是在常人社会中叫你去得到好处的都是魔。你在常人中得好的,过不了这一难,你就提高不上来。你在常人中舒舒服服的过好日子,你怎么修?你的业力怎么转化?哪有提高你的心性和转化你的业力的环境?大家千万记住这点。那魔还会夸奖你,说你有多高呀,说你是多高的大佛,多高的大道,认为你了不起,这全是假的。真正往高层次上修炼的人,你的各种心都得放下,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大家一定要警惕!”

我跟先生说:法已经讲的很清楚了, 凡是在常人社会中叫你去得到好处的都是魔。所以我们不能做。

生活中处处都是选择,处处都是考验,我的一思一念都要在法上才不会走上旧势力安排的路。

以上心得体会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