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兴!因为我是大法弟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5月18日】

一九九二年,师尊开始洪传法轮大法。法轮大法,这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修炼“真、善、忍”宇宙特性,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修炼的人,身心受益,身体健康,延年益寿,并且道德品质提升,对社会、对国家、对家庭、对个人,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

算起来从一九九七年到现在,我已经整整修炼二十年了,回想起来,感觉这段时光既漫长又短暂。说漫长的是,经历了很多很多:走过刚刚得法的欢乐时光,每天都在法中快乐的包融着;又经历了中共打压的风风雨雨,走过了血雨腥风的艰难之路,对大法的那颗心,坚如磐石;又正在经历着理性的反迫害,智慧的救众生。一幕幕,似乎很多很多------。说短暂的是,时间转瞬而过,总觉的,时间过的真快啊!还有那么多的人,还不知道真相,等待着被救度。还有那么多该做的事还没做好。还有该去掉的执著心,有时不经意的又冒出来。这些也不断的催促着我们:修好自己,多救众生!无愧于师尊的慈悲救度!无愧于大法弟子的称号!

每每想着自己能成为大法弟子,已经越来越沉稳、平和的心,又涌上了幸福的热流!

感恩师尊!感恩师尊的洪恩浩荡!拯救宇宙及众生。
感恩师尊!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使我们能成为大法弟子;
感恩师尊!感恩师尊的一路呵护!使我们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

大法弟子,这是宇宙中,令全宇宙生命尊敬的称号!
大法弟子,这是在人世间,是令善良的人敬佩的称号!
大法弟子,是拥有着大海般的胸怀!能包容万物;
大法弟子,是拥有着无私无我洪大的心胸!能慈悲的救度;
大法弟子,是一心想着别人、为了别人的生命!能与人为善。

每当我想到:茫茫人海中,我能成为大法弟子,这是多么令人快乐、幸福啊!
每当我想到:生生轮回中,我们能成为主佛的弟子,这是多么令人激动、荣幸啊!

这是无悔的一生,坚定的紧随师尊,助师正法!
这是幸福的一生,坚定的紧随师尊,救度众生!

(在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感恩师尊!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