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钟”说起谈道徳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25日】

我们五十岁往上的人,大都知道在五、六十年农村集体上工时都要撞撞钟,下面就从钟说起谈谈道徳方面的问题。

在五十年的时候,农民上地干活,不管是大炼钢铁也好,修水利也好,不用撞钟,上工时队长一吆喝,人们都去上工去了,那时候人们都积极向上,不咋会偷懒。可是到了六十年代就有人开始尖滑了,有人会偷懒了,生产队得挂个钟,有的沒钟的就挂个犁片,有的挂个鋤片,有的挂个破锅或破脸盆的,上工时队长得撞撞钟、敲敲锅的。到七十年代人的道徳就滑的更狠了,偷懒的人大有人在,例如场里晒了一场粮食,眼看天要下雨了,人们都在歇晌(午休)队长把钟撞得当当响,嗓门喊的震天响,急得团团转,也叫不去几个人,去的都是些老实人。到八十年代就不用撞钟了!为啥呢?因为人们私心越来越大了,尖滑的人越来越多了,好人也变的不行了,大集体搞不成了,再吃大锅饭就要饿死人了,沒办法只好解散生产队,把地又分给了各家各户,各干各的,队长也不用再用劲撞钟了,就把钟当废品给卖了。这叫作:“五十年代不撞钟,六十年代得撞钟,七十年代撞烂钟,八十年代卖了钟”。

通过撞钟这件事说明一个啥问题呢?说明从四九年中共邪党执政以来,社会公民的道德在急剧下滑,尤其中共邪党宣传的“无神论”,不让人们信神,只让信他们那一套马列主义、阶级斗争和无产阶级专政等理论。马列主义是邪理歪说!这是得到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所公认的。可这几十年来马列主义却迷惑了我们很多善良的中国人,否认神的存在,不相信“善恶有报” !不相信什么道徳、良心的。才导致今天社会的一切诸多问题。加上邪党执政初期极力宣传“共产主义是天堂”那一套邪理歪说,搞什么“大跃進” , 结果造成六零年大饥荒,饿死了四千多万人,人们才逐渐认识到共产主义是骗人的,不再相信它们的那一套了。人们的积极性也沒有了,觉得也沒啥奔头了,也就沒劲干了。

有相当的一部分人,到现在还认为毛魔头那个时候社会治安好、风气好、贪官少、腐败少,以为是毛魔头把它治好了,把它教育好的,其实根本就不是!毛魔头的邪说“五卷”根本就只字未提积徳行善、重徳行善等道徳层面的东西,满篇都是给人们灌输阶级斗争、无产阶级专政、马列主义的邪理歪说。否认中国的道徳文化,颠倒我们的辉煌历史,批判我们的先圣先哲、先祖先烈,几千年的文化精粹被毛魔头视为“封建迷信” 而加以批判,却把自已封为神。使我们承传几千年的道徳文化断层和缺失,这是中华民族的大不幸!也是我们中国人的大悲哀!

我们中国的道徳文化源源流长,几千年在教化和规范着人们的思想和行为。儒、释、道三家文化交相辉映,历朝历代虽然政权更替,但佛、道、儒三家的思想不变。才使中华民族的道徳、文化、思想、社会等诸多领域闻名于世界,被誉为中华文明古国。这是我们为之而自豪和骄傲的!在邪党执政初期,人们还都有道徳底线,人们大都老实本份、忠诚善良。可是在中共邪党“无神论”的邪理歪说的迷惑下,人们开始不信神了,不相信善恶有报了,人们开始尖滑了,开始敢干坏事了,好人也开始变坏了。从中共邪党篡权那时人们的道徳就开始往下滑了。毛魔头及江魔头和中共邪灵相互利用,是反神灵、反道德、反传统、反文化、反人类和反自然的恶魔邪灵。

人都都有欲望、都有私心、都想占有,这是人受后天影响所形成的思想观念,可是传统的道徳文化在约束着人的思想和行为。如过去讲做伤天害理的事要遭报应的,做坏良心事要下地狱的,不孝敬父母要遭龙抓的,这都是传统的道徳教育。可中共恶党讲:“要崇尚科学、反对迷信”, 哪有天堂地狱,哪有善恶有报 ,哪里有龙啊!那是阴电踫着阳电了。为啥现在社会上不孝之子大有人在哩,其根本原因还是无神论的宣传造成的!人们无所顾忌的干坏事,中国人的道徳到今天已经滑到了无法挽回的可怕地步!人们为了一点蝇头微利去争去斗,为一点名利去屈膝求荣,为一点权利去丧心辱格、落井下石、眛着良心去整治好人。例如:这些年人们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利国利民,可有一些人为了权利和利益,对这些好人大打岀手!自已的良心、骨气、正气全都不顾,脊梁骨都被彻底折断了。为啥现在贪官普遍?就是 “无神论”造成的。过去的传统文化,不管是戏曲、小说、杂艺和评书等是教人劝善、高台劝话的,都是教人积徳行善做好人的,对百姓、社会和国家都益处多多。比如劝诫人们说:不是你的你占了、你贪了,对你和你的子孙都不好。可邪党讲这是迷信,一些官员就无所顾忌胆大的去干坏事,人家赈灾的钱、扶贫的钱、养老金的钱,他都敢贪。啥是因果报应?哪有六道轮回?全是假的。只有金钱和利益才是真的。人是猴变的,人是高级动物,人生就这几十年,人死如灯灭,有权不使过期作废,不贪白不贪,所以贪官普遍。现在好人都不好当,好人受气,坏人当道。正气得不到洪扬,邪气得不到鞭挞!例如:法轮大法讲真、善、忍,叫人做好人。可真、善、忍却受到了批判,那社会还有啥是好的呢?啥是人们崇尚的呢?!现在人们的道徳在急剧往下滑,人人都在随波逐流、推波助澜,例如:人家都收红包,你不收红包。人家今晚都去喝酒跳舞,你说你不去,明天领导可能就要给你调换岗位了。人家送礼能提干,你也得送礼才能提干。人家子女安排工作了,你也得开开后门、送送礼、想想办法把子女安排了。人家小孩能上重点中学,你也得找找熟人、送送礼,把孩子送到重点中学去。这种现象在中国己经成了大气候了,成了一种普遍的现象,人们大都迴避不了了,人人都在随波逐流、助波助流。

中共邪党执政六十多年,使中国的一些人的道徳、良心、正气、脊梁和骨气荡然无存!使社会问题层出不穷,乱象环生。自私贪婪、损人利已、使杂掺假、吃喝嫖赌、买官卖官、卖淫吸毒、官匪勾结、走私贩毒、暴力凶杀等,已经成了当今中国普遍问题。官员十官九贪,商人十商九奸,各行各业都在腐败着,好人在变坏,坏人变更坏。例如教师本是一项神圣的职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和楷模!可是现在硬是在光天化日跟学生们要红包。医生被尊为天使,施善行德、治病行医、人道至上。可现在硬是厚着脸皮让病人请客吃饭递红包,稍不如意就停药停水。人们都对腐败深恶痛绝、厌恶贪官,可是轮到谁也不行,俗话说:“谁变蝎子谁蜇人”, 人们都变成了这样,谁当官谁贪财,谁有机会谁捞钱,都不想放过任何机会捞一把,有哪一个官员能一尘不染、洁身自好呢?公检法人员法律那一条、那一款都能背的滚爪烂熟,但是他们还要干坏事呢!现在连宗教都不行了,和尚、道人不少的破坏清规戒律。目前道德败坏已经到了极其严重的地步,在各个阶层、各个角落、从上到下都能凸显岀来。“无神论”给社会和人民带来了无法估量的伤害,也将给几亿中国人带来毁灭生命的巨难!同时也给中共政权带来了很大的危机,中共的“无神论”等于是搬起石头砸自已的脚,自掘坟墓!

现在的中国有几个不贪的?有几个不色的?有几个见义勇为的?有几个敢说真话的?有几个敢仗义直言的?记得我们本地的一位反贪局长说的好: “现在人是人心不古、信仰危机、精神空虚、道徳下滑。国是世风下流、国无正气、体无完肤、满目疮痍。”好象这位干部还有点善良本性,还不那么愚眛无知。说到底就是人类己无心法约束,沒道徳约束了。但这个宇宙有个理:人不治天治!人类道德败坏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人类的法律约束不住人类的时候,上天就要惩罚人类,上天就要灭其中共。现在已经到了极其危险的地步!

现在哪里是净土呢?又有谁能有回天之力呢?只有法轮大法能够救度世人,只有法轮大法才能使人心归正、道徳回升,只有法轮功才是一片净土,只要以真、善、忍为标准,恪守着自已的善良和道德,处处做好人!并且退出中共的一切相关组织,这样神佛才会管你、才会呵护你,才能躲过这次劫难,这才是唯一能够使你得救的希望!

自已的一点认识,那里有不妥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