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真实的自我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1月12日】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17年,使得无数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承受了沉重的苦难。从明慧网上可以看到,17年来对恶人的恶报从未停止,那些无药可救、罪孽深重的恶人遭恶报的事实,震慑着还在作恶之人。17年来,法轮功学员的大善之举解救了众多危难中的人们。这些事实都告诫着人们,人绝不能迫害正信的大法徒,人不能阻挡人们了解真相,人做了什么都得自己去承担一切后果。

灾难面前,逃生是人的本能,道义面前,如果人不断的漠视中共罪恶并开脱自己,就意味着自己能走的路越来越窄。神不会允许人去践踏人类的尊严,神呵护着人类,网开一面是神的慈悲,救自己脱离苦海,需要放下成见,更需要有正视错误、改正错误的勇气。

人类的经验,习惯于从表象得结论的思维方式,是人更新自我的障碍,既然人容易被观念主导,而这些人的观念并不是人真正的念头,那就打开思维,拓宽视野,相信神,终有一天人会明白过来,人类在历次浩劫中屹立不倒的是人的善念和良知。人需要认清,顺天意而行才能有未来,选择的机会不会总有,退出中共党团队就是自救。

日月星辰,四季交替,花草树木,生老病死,敬天惜福,重德行善,生命生生不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