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西人学员一起推广神韵经历的几件事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12日】

前些日子,和一位西人同修一起配合推广神韵,西人同修负责开车,我和另一个同修负责贴海报。在我们下车后,西人同修就在车上发正念。这位同修是开着修的,发正念期间经历的几个场景,让我受到启发,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一、一张黑网掉下了

一天,我们来到一个新建的商业区,商家的店面是新的,橱窗玻璃很干净,按过去的情况,这样的店面是不容易让贴的。那天,我们下车后,挨个商店走,开始很不顺利。西人同修发正念看到,在另外空间,商业区上空被一张黑黑的网罩着,同修打出的功变成一把把大剪刀,把那个大网剪成一段一段的,最后掉到地上。这时候,天空黄色的光照下来,整个空间场一片祥和。然后,看见每个店面的橱窗上都有神韵海报,闪着金光,有好多人都开着车来看海报。这一情景反映在表面空间,商家店主由开始的拒绝我们到逐渐能够接受,大约走过一半店面的时候,情况神奇般的出现转机:几乎每个商家都高兴地让我们把海报贴在最好的位置,无论是高档珠宝店,还是服装店,眼镜店,健身房都是这样。我们觉得不可思议。回到车上,听西人同修一讲,才知道是发正念清理了另外空间的邪恶。

二、清除蛤蟆雕塑背后的邪灵

另一次,我们来到周边的一个小城市。下车后,我感到那个空间场不是很好。为了赶时间,没有来得及发正念,就开始挨个店面走,结果不理想,甚至一些不起眼的小店也不让我们贴。我们走了一些街道后,在一个十字路口停下,等西人同修开车把我们送到下一个目标。西人同修过来了,将车泊在一个树丛边,这时,她突然发现藏在树丛中的一只蛤蟆雕塑,肚皮鼓鼓的,头上还有三个叉,丑陋无比,西人同修指着它连说:“就是它,就是它!”我们不明白什么意思:投过去询问的目光。她说:“刚才发正念时,看到另外空间邪恶生命是一只只蟆雕,炸掉了,不一会,又有了,总是清不完。原来,这个大的藏在这里。”在她提议下,我们三人一起上车发正念。大约二十分钟左右,另外空间那个大蛤蟆被炸掉了。

三、两个协调人发生冲突时

那天晚上,两个协调人之间发生了矛盾,双方都没能守住心性,谁也不让谁。西人同修看到在另外空间,一条龙和一只狮子在打斗,双方都受伤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