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天网已经到达地球表面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10日】

(一)另外空间所见:天网已经到达地球表面

师尊在《洪吟二》"网在收"中讲过:“暴恶几時狂 秋风已见凉 乱鬼心胆寒 末日看绝望”。

在11月27日下午6点,全球大法弟子发正念的时候,我看到全球同修在另外空间发正念形成的那张巨大的天网,已经将银河系里的不好的生命体全部解体掉了,正在向地球缩小,缩小到地球的外面,就像一个外壳把地球包着。师父的手将地球保护着,不让天网进入到地球上面。在我自己的层面理解,如果这张天网进入地球,那么正法就立刻结束了。所有的生命将接受最终的大审判。

同时我看到那个天网上有漏洞,有漏洞的地方就是那些不精進,跟不上师父正法進程,做的不好的同修所对应的宇宙天体。邪恶的最后力量,就躲在这些漏洞里面的广大的空间里。

躲在这些不精進同修空间场里的邪恶并不安分,它们不时的利用这些同修长期没有去掉的所执著的人心,放大无数倍的去迫害同修。对正法进程里所做的一些项目,不但起不到正面作用,还起到反面的作用。

(二)珍惜师父给予的最后时间,去除怕心补好自己的漏洞

师父在《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讲过:

“弟子:在中国大陆有一些因怕心不出来的学员,他们的未来是怎么样?

师:这些事情目前我也不想下结论。其实大家也很清楚了,一个人从大法中受了益,当大法蒙难之时为了保护自己不能说句真话,这人可度吗?就举个简单例子吧,看到一个人遇到危险时候把他救了,回过头来看到救他的人也遭难了他却置之不理,那是好人吗?大法造就的生命、大法给予的新生,当大法弟子都在被迫害、破坏大法这种形势出现的时候,你却不能够去维护大法,那是大法弟子吗?连最起码的一个好人也不够了,而且你是真正受过益的。这在神的眼里看是最不好的生命,比那些直接迫害法的还不好,因为迫害大法弟子的人他没有从法中受过益,所以他比那些恶人还不好。而且这是造就宇宙一切生命的大法呀。至于说怎么处理,那有法的标准。”

在我们地区有一位是中青年女同修,7.20之前还是本地区的辅导员。因为自己的怕心始终没有去掉,不敢走出来,导致身边的同修也是很害怕走不出来。他们那片的众生在另外空间里,生活的很辛苦,怨声载道的。

而这位同修主意识很弱,有时候主元神离体了,飘啊飘的不知道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自己的身体被“病业”假象迫害的很厉害,因为子宫肌瘤长期出血,差点就失去肉身了。就在她的一只脚已经踏进鬼门关的时候,被很精進的同修拉了回来。

之后这些精進的同修并没有忘记她和她身边的同修,想让他们那片的同修跟上正法进程,又一次次的帮助她和她身边的同修,让他们那片的同修参与到本地区整体上正在做的项目上。因为她长期没有去掉的怕心和种种人心,导致她影响其身边的同修用种种借口拒绝和我们配合。同时我也看到,因为她的不配合,旧势力再一次找到了迫害她的借口,准备再一次的将其生命带走,师父也无可奈何,就看她自己的选择了。对她身边的同修,我们避开她的影响,让心里还想跟师父走的同修,尽全力的去叫醒他们。

在听到她的情况的时候,我也向内找,去掉了自己安逸心,懒惰心,缺乏耐心的心,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心,修出了强大的慈悲心。

(三)珍惜师父给予的最后时间,去除强大的证实自己的心

师父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中讲过:“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个问题:你们在证实法,不是在证实自己。大法弟子的责任是证实法。证实法也是修炼,修炼中就是要去掉自己对自我的执著,不能够反而助长这种有意无意在证实自己的问题。在证实法与修炼中也是去掉自我的过程,做到了你才是真正的在证实你自己,因为常人的东西最后你们都得放下呀,放下常人的一切执著才能够走出常人。”

还有一位同修用做事代替修炼,主意识也非常的弱,15分钟的正念睡过去,集体学法也打瞌睡,炼静功更是迷糊过去。这些都是她在参与我们学法小组所反应出来的状况。

好几位同修已经提前看到其有非法绑架的情况出现,反复劝其不要用做事代替修炼,在家好好学法,发正念解体非法绑架的因素,让自己的主意识强起来。结果这位同修始终不听劝,也不来我们学法小组了。还跟别的同修说:“他们学法小组整天就知道学法,也不做三件事,法学少点没有关系,不做事可不行,做好三件事一样能跟师父回家。”

结果还是被绑架了,在邪恶事先写好的四书上,被邪恶强按手指留下了……

这位同修被绑架之后,她身边的同修心性也跟着不稳定了,平时同修们都看她做三件事很积极的,劝退人数也很多的,怎么就会被绑架。

导致那些同修躲在家里很长时间不敢出来,她们并不知道她那个时候的修炼状态,要是知道的话就不觉得奇怪了。

其实我们学法小组的成员大部分都很精進的,只是没有将自己做的事说出来。通过她的事情我们学法小组都向内找,找到有时候还是有显示心,有证实自己的心,都赶紧发正念解体这些人心。

但是师父还在给那些没有做好的同修,最后的机会,在11月28日明慧网上登载的《另外空间所见:同修们快快精進吧》的一篇交流文章中说的,师父就在山顶上面等着接我们,同修们在爬那座山的时候师父从山顶上送下来绳子,同时师父在上面大声的鼓励大家:有师在,怕什么!师父是多么的慈悲,多么用心良苦啊!

同时我也看到做的好的同修在自己爬的过程中,也不停的去鼓励和帮助那些速度很慢的同修,快点往上爬。建议在现实中精進的同修,用慈悲心去多帮助身边不精進的同修。在帮助同修的过程中使我对“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不精進的同修请不要拒绝前来叫醒你的同修,慈悲的师父留给我们去掉自己所执著的人心,时间是越来越少了。同修一次次的来叫醒你,是因为你我在下世前彼此之间曾经约定谁迷失了,清醒的那个就要叫醒迷失的那个。

(四)去掉最后的人心,跟上正法進程

师尊在《二十年讲法》之中讲过:“修炼的全程没走完或者修炼失败是回不去的,所以千万不要有什么心。正念很足的、坦坦然然的,做自己该做的。”

师尊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之中讲过:“真的圆满的那一天,我告诉大家,真的是大法弟子白日飞升,全世界都可以看的到的。(鼓掌)圆满不了的,那一天你就坐那哭吧!没修好的,我看哭也来不及了。”

在12月2日正见网上登刊的《另外空间所见: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怎么办?》的一篇交流文章中说到,自己就问一问自己,如果下一秒钟就是法正人间,怎么办?我还有哪些人心?还有哪些人的东西没有放下?

现在一有人心冒出来的时候,就想如果下一秒就是法正人间,自己还有什么放不下的。随即后天形成的不好的念头就解体。现在正法進程就要推到人的表面这层了,只要下定决心,没有去不掉的人心。

同时也更加明白这一世能得人身,修大法,做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能够与师尊同在,我们是太幸运太幸运!抓紧时间做好助师正法的项目啊!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在我写完这片文章之后,就是发正念的时间了,发到最后的时候师父将“所有的大法弟子我都不能丢下,每一个人都是我的亲人,”《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中的这句话打入我的脑中。

同修们快快精進吧,师父不想丢下任何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以上是个人层次另外空间所见和个人认识,如有不对,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