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旧势力的宇宙体系在彻底的被炸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05日】

(1)纵向的全面彻底炸毁旧势力的宇宙体系

前几天听说两位从南方回来过中秋节的夫妻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炼的状态非常不好,我们学法小组经过交流和讨论决定帮助他们。

10月1日晚上在甲同修家里和另外几位同修帮助夫妻大法弟子到了夜里11:50,同修们一起开始发正念的时候。时间不长之后,在我个人所在的层次之中,看到另外空间出现了:

在师尊的指挥下,许许多多的同修们去到不同的旧宇宙空间里,发出强大的正念,将层层旧宇宙从上到下炸毁掉。同修们炸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又变出一个巨大无比的大铁榔头,一下子将剩下的敲得粉碎。比人类社会拆房子还要干净,片甲不留。以前发正念的时候,我虽然看到过旧宇宙的天体被毁掉,但是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大面积的毁灭。

有点像2012年神韵的最后一个节目的景象,一个个旧宇宙天体爆炸之后,一边炸一边往下落。

(2)横向的全面彻底炸毁旧势力的宇宙体系

10月2日晚上我在家里,到了夜里12点同修们开始集体发正念的时候。时间不长我又看到和10月1日晚上发正念时所看到的情况是一模一样的,所不同的是这次是横向的炸毁。

师尊在《二十年讲法》之中讲过:“这些邪恶的因素被大量的销毁至尽了,还有正义感的人也敢站出来说话了,人们看到邪党迫害人的时候也敢骂它了,是因为没有那么多邪恶的因素了。也就是说,这个恐怖的环境没了,旧势力制造的迫害修炼人的这个环境、锤炼大法弟子的环境越来越失去了,不足以考验大法弟子、不足以构成压力中救度众生的时候,这件事情就结束了。不用师父说你们也看见了,这个形势在急剧的变化。”

师尊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之中讲过:“因为大法弟子所做的这一切,在人类社会中,看上去我们一步步做的很难,一扇扇门都很难打开,但是它是随着整个正法進程在往前推進的;在世上的表现没有那么突飞猛進,因为就这么大的个地球,走的太快了,那正法还没正完,整个進程它是这样一个对应关系。等到人真正认识到这一步的时候,那这一切就走到最后了。其实已经不远了。从现在的形势看大家也都知道,邪恶维持不了多久,迫害也维持不了多久。”

对照师尊的讲法,确确实实邪恶被清理的越来越少了。大法弟子真的应该做到师尊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之中讲过的:“大家在这个过程中尽量的多救一些人,能够使他们留下来。”

(3)经过这二次的正邪大战,发别的正念感觉邪恶少很多

师尊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讲到:“就说人明白那面已经在起作用了,邪恶的因素它少了、控制不了人了,只剩下很少的一点收缩到它关键的那些部位上去,还在行恶、维持着。开始的时候能在全世界疯狂,后来它们只能维持在它那套政法系统里了,监狱啊、公安局啊,什么国安哪、劳教所,这套系统里。现在这套系统它都管不住了,也都管不了了。现在收缩到监狱、洗脑班,也没那么大力量了,就连它北京那块地方它也难保了。

大家知道,现在中共邪党啊,它们感觉好象是随时都要倒。不是我说啊,它们自己说,别人也这么说。可是它的军队、警察,它的这些权力机构,还不都在它们的手里吗?那军队的人不还是那么多吗?它为什么会有这个感觉了呢?表面它这个形式、组织结构它虽然是健全的,可是背后那些邪恶没有了,而这个政权的最根本能够让它存在的原因,是那个最邪恶的因素,不断的被销毁,销毁的越来越少,它们就觉的坐不住了,就觉的要完蛋了,就这感觉。”

当时我看到师尊的讲法时,就在师尊的这段讲法里我悟到,如果我们不停的发正念,将这些地方彻底解体了,那么中共邪党立刻就会倒台了,那些被非法关押的同修就能回来。

前一段时间,我悟到以上的认识之后,就比以前更加大力度的针对恶党的这些地方,不停的发正念,看到那些另外空间的邪恶还是挺多,炸了一批又来一批,因为中共邪党的力量全部集中在这些地方,也是那些旧势力最后的几张王牌,旧势力因素源源不断的往这些地方输送能量,邪恶恢复起来很快的,里面被非法转化的同修清醒的也很慢,发正念还是很费劲的。

但是在10月3日我针对这些地方发正念的时候,看到那些地方另外空间的邪恶明显的少了很多很多,因为高层的旧势力被毁掉了,就没有力量为中共邪党补充力量,邪恶恢复起来速度也是相当的慢,里面已经转化的同修也逐步的清醒过来,发正念很快就清理掉大片的邪恶,感觉很轻松。

正法進程真的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了,同修们都应该做到师尊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之中讲过的:“但是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要做的事情,特别是这三件事,不能放松,千万不能放松。你们的威德、你们的修炼、你们所承担的那一切,都在其中。”

以上是个人另外空间所见和个人认识,如有不对,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