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功看到本体对应空间的生命得救

大陆大法弟子 小龙女


【正见网2012年06月16日】

我晚上炼第二套“法轮桩法”入定看到了大法为我展现的景象:是一个非常遥远的空间,这空间的景象是与我以往入定看到的空间的景象都不一样。我知道,那是那个空间没有被救度的别样的海。那里悲凉凄惨的情景让我哽咽,我依稀想起那里曾经的辉煌、美丽。可是现在却是没有丝毫生机的黑暗……我继续往深层,我看到一个巨大的身躯匍匐在那里仿佛再也不会动了,上面覆盖着厚厚的尘埃。我看清了那是龙的身躯,巨龙的身躯如同山川河流、楼阁亭台,层层叠叠,盘根错节。我看到了整体。我想起来了这本是我应该救度的,可却在地老天荒的等待中以这种令我心碎的状态迎接我……我来晚了,我的心抽搐,我哭了。

我想起来以往修炼中种种的懈怠,我自责,没能够兑现誓约,龙没等到我。我想起恩师在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纽约《二十年讲法》:“我说大法弟子修炼的好坏,决定了救众生的力度”。我还想起:八十年代初,我出差到湖北三峡,不知为何悲切之心伴我沿途之旅,发呆、流泪;当我站在坝上看到泄洪时,几乎晕厥;因为我看到从泄洪闸里奔泻而出的不是混混之江水,而是鲜红之血肉;那个三峡前期工程的坝,不是在蓄水,是在炖肉。我还想起:大概在2006年,一次从电视看到邪党祸害三峡,它们使用“切豆腐”、“纳鞋底”的野蛮手段蹂躏两岸的场面;我当时感到针针如锥我骨疼,刀刀如割我肉痛,致我悲哭!

我继续抱轮,泪水继续流。当听到恩师的口令“腹前抱轮”时就“腹前抱轮”。这时我看到炼功的音乐在此是具体的实相并且慈悲的拂向龙。龙的身躯渐渐变了颜色,尘埃瞬间没有了,黑色褪去,身躯也明亮起来,龙复活了!恩师的慈悲遍及寰宇!大法无所不能!我一直在流泪。等炼到“两侧抱轮”时,我看到巨龙的鳞片已是五光十色(不是这个空间的颜色),每一张鳞片都有宽大饱满的金边。龙老泪纵横,说是因为这一刻等了千万年了。

炼完功我又敬读了恩师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三日纽约《二十年讲法》,恩师讲:“人只能看到大法弟子在世上所表现的情况。在其它空间反映出来的状态就不同了,那是直接面对生命的解体、生命的存亡,与宇宙、天体的更新过程,那是非常惊心动魄的。”再次体会到只有真正的按照恩师的要求、按照法的要求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只有真正的修炼好,才能不辱大法弟子的称号;才能体现大法弟子的本质;才能展现大法弟子生命的意义;才能完成亘古以来赋予大法弟子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因层次有限,所见有限,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