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学员所见另外空间(六)

西人大法弟子口述,海外大法弟子整理


【正见网2009年12月18日】

打坐中,我看到了师父的法身从我家大厅的每一幅师父照片上走了下来。之前在梦中我已亲历此景,还不自觉的梦里脱口而出:原来每张照片中都有师父的法身呀。当时在我梦中的众多法身,和我说话时的每一个完整句子,由他们每位说句子中的几个字,这样连续共同说完,众位一个接一个共同完成一个句子,完成的效果就象一位法身在表达一样,他们的思想完全一致,整体配合的极尽完美。

这次在打坐中我看到了共有十六位法身,站在我和我太太周围的四个方位,每个方位四位法身。在他们的外围,是圆形能量场,之上是师父,穿着常人服饰。出定后我数了一下,我家大厅里正好挂了16幅师父照片。

我又看到了那个使红缨枪的赤膊志士。前几天我睡懒觉,不愿起来炼功,他用枪的棍子末梢轻轻敲我的额头,那支看上去那么长那么重的枪,他掌握的准确自如,敲的力度不至于伤到我又足以唤醒我。那只龙在他身旁。我睁开眼坐起来,看到他们在看着我等着我,仿佛就在常人空间。

这次我象看电影一样看到了岳飞的一生经历。他自小有龙护体,就是我常看到的那条龙;他一生做了很多好事,可是有一男一女说了很多他的坏话,用尽酷刑把他害死。他体内的龙完全可以飞出来制止那一切,但是龙和他一起承受着巨大的凌辱折磨。看到的这一切,在告诉我他们所承受的,是为了今天。我再次看到了岳母刺字,刺字时,岳母已经知道岳飞有真龙护体,当时也只有岳母知道。

我还看到师父从我和我太太的躯干四肢上拿下业力,非常巨大的业力,师父的双手立刻鲜血淋漓,看的我再不忍心,差一点说出来:师父请不要再拿了,那是极大的痛苦,您为什么要替我承受?我拿什么配得上您的恩德?可是没等我说,师父将自己的手恢复了原样。

我看到给我和我太太灌顶时,所有法身配合师父一起灌。我还看到学法小组的中有几位同修,和我有着某种特殊关系。看到我和我太太的身体在打坐,可又有我们两个穿着盔甲站在肉身后面,盔甲比以往更明亮,金色更纯;在我太太的穿盔甲的她后面空中,我第一次看到了一只传说中燃烧的凤凰,格外美丽。

打坐过程中,我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只感觉自己的一丝意念,集中在眼睛鼻子部位,所以还能感觉到眼睛鼻子存在。

我的母亲多年前患了严重的疾病,她非常担心。一天,她听到一个声音告诉她不会有事,会看到自己重孙,会永远活着,现在我母亲的重外孙已经6 岁。最近我母亲病的危急,我看到了同时同地的不同空间里都有一个我母亲的身体,她每去一次医院急救,我都看到有一个空间她的身体死去,而死去的身体所携带的业力摊给了别的空间的身体。从我母亲最微观那层身体开始了,已经先后有很多层身体死去。

我放师父的讲法录像给我母亲看。母亲说多年前那个对她说话的声音正是师父的声音,说的是英文。我的母亲也炼过几次五套功法,其实她连走路和站立都成问题,但是她却坚持炼动功一小时。她说抱轮的时候几乎要跌倒,但是她看到大厅里师父单手立掌的那张照片对她说:你可以做到,我会帮你;你不会死。最近,我常听到她自发的念叨“法轮大法会帮我”,“法轮大法好”。

结束前,我看见在师父胸前,出现一个古代用沙子计算时间的仪器,师父对着它打了几个小手印,那代表时间流逝的沙子,坠落的速度慢了下来,甚至停了下来;然后师父说(大概意思):时间没有任何意义,时间并不重要。然后师父又对着它打了几个小手印,瞬间瓶底的沙子全部流了回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